本部落公告

結婚、訂婚、彌月禮、首飾、銀飾、項鍊、手環、戒指、金飾、情人節、父親金飾、結婚、訂婚、彌月禮、首飾、銀飾、項鍊、手環、戒指、情人節、父親節、母親節、教師節、聖誕節、新年、送禮、一中、逢甲、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南屯、北屯、豐原、大里、太平、清水、沙鹿、大甲、東勢、梧棲、烏日、神岡、大肚、大雅、后里、霧峰、潭子、龍井、外埔、和平、石岡、大安、新社、苗栗、彰化、員林、南投、草屯、雲林、嘉義、推薦、價格、評價、介紹、分享、價錢、評論、比較、ptt、哪裡買
2021/05/04

【台中銀樓】婚戒、對戒,多久沒有送另一半愛的禮物了呀?!各種場合百搭的K金項鍊,金飾店精選推薦~

愛的紀念日禮物我選擇K金項鍊!

 

 

天阿~選對伴侶真的很重要!哈哈
男友突然說要約會,我以為要去哪邊走走,
沒想到他帶我到上次我看到別人分享K金飾品推薦的銀樓~
那是我一直很想去的金飾店!!!
網路上許多台中婚戒、對戒分享的文章照片都好美~
真的想不到男友在我們的紀念日說要送我禮物哈哈
今天,換我跟大家分享這間,
高級又有質感的台中金飾店『晶漾金飾鑽石』

 

台中婚戒

 

如果要來晶漾可以先預約時間,這樣店員也可以一對一為你們服務哦!
晶漾的店員可能跟他們的鑽石一樣都有精心挑選過,
每一個都長的好漂亮~而且都很親切,
親切加上專業,就是讓客人最喜歡的地方了吧!

 

台中對戒

 

晶漾是銀樓、金飾店,
販售的商品多樣化,黃金、K金及鑽石都有~
員工們都受過專業的訓練!
對各種飾品的搭配美感很強,
所以有任何疑慮問題都可以馬上問店員哦!

 

銀樓

 

今天男友就是任我挑選禮物了哈哈!
我選擇的是比較年輕很方便搭配各種服飾造型的K金項鍊,
這邊光是K金項鍊款式就多到我快選不出來了阿!!!

 

金飾店

 

晶漾的服務很貼心到位~~~
因為我們是下午來的還提供給我們下午茶點心,
讓我們一邊享用一邊聽店員介紹~

 

GIA鑽石

 

K金項鍊款式多到我眼花撩亂,
好險有店員在一旁協助,如果自己看可能要花上好久時間呢!
我有提到我想要簡約一點,有一點小鑽的,
於是店員就拿出幾款推薦給我,
其中我最喜歡的兩款是 ↓↓↓

 

K金項鍊

 

第一個~愛心中空的款式,
在中空的地方鑲有一個小鑽,
很可愛!戴在脖子上很吸睛,
可是!!!我更喜歡這款 ↓↓↓

 

K金飾品推薦

 

店員介紹給我的其中一個排鑽的款式,
小小的排鑽很低調,而且這個樣式我覺得是現在年輕人很流行的樣式,
於是就請店員幫我試戴~

 

台中黃金對戒

 

真的好喜歡哦~
參加宴會或是正式場合都可以戴,
平常戴也不會顯得太突兀,
很符合我想找的低調簡約的款式!

 

台中K金項鍊

 

店員看我這麼喜歡這條,
默默的拿出另一條玫瑰金的排鑽項鍊,
這條是晶漾自己設計製作的喔!!!
沒想到還有這種隱藏版的K金項鍊耶~~~

 

台中婚戒項鍊銀樓

 

太喜歡了!店員拿出的這條也是排鑽的設計,
但是細看可以看得出來,
這條的正中間小鑽是比旁邊的小鑽還要大一點點

 

台中GIA鑽石金飾店

 

我覺得這條有一個小主鑽的感覺更吸引我,而且我好喜歡玫瑰金的質感~
最後我決定就是這條了~~~

 

台中婚戒K金項鍊

 

沒想到男友還叫我幫他挑一條,
說我有項鍊他也要啦!!!哈哈
於是店員就拿出男生的白金項鍊給我們挑選,
天阿男生的款式也是好多哦!從粗的到細的都有哦~

 

台中婚戒K金飾品推薦

 

在晶漾購買飾品都會附上保固卡!
如果你買的是鑽石,超過30分的GIA鑽石,
還會附上有公信力的美國原廠GIA認證證書!
沒有超過30分的鑽石,也會附上晶漾專屬的保固卡喔!

 

台中婚戒GIA鑽石

 

這個收納盒是消費滿萬晶漾會送客人的小禮物哦!
不只項鍊、耳環,戒指也可以收納唷!
非常精巧的飾品收納盒!好方便呀!

 

台中婚戒GIA鑽石金飾店

 

最後我們一人帶一條,彼此送給對方一條當紀念日禮物啦哈哈!
晶漾金飾不只鑽石戒指,就連手鍊、耳環樣式都非常多!

 

台中K金飾品推薦

 

如果要找台中K金手鍊推薦,晶漾金飾就是最好的選擇~
提醒大家網路上看到的不代表適合自己,
建議大家一定要現場試戴,現場的款式多到看不完~~~
所以到現場試戴選擇更多哦!
最後還是要謝謝男友買禮物送我,我會繼續好好表現的!

 

 

 

 

 



 

 

<< 晶漾金飾 | GIA鑽石推薦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官方:https://www.jy-jewel.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繼續閱讀
2021/05/03

【台中銀樓】想找結婚首飾組合不知道該去哪找嗎?!婚戒對戒低調細緻好看,台中金飾店推薦~

現在才知道結婚要準備的東西這麼多~

 

 

上次姊妹朋友生寶寶,她送了一個好可愛的彌月禮盒!
後來姊妹知道我要找結婚的黃金首飾項鍊,
就推薦我上次她買彌月金飾的銀樓,那裡也有很多黃金、GIA鑽石的首飾!
我還發現網上好多人推薦台中婚戒、台中對戒都要來這間金飾店~~~

 

{ 晶漾金飾鑽石 }

台中對戒

 

於是我就趕緊趁休假空檔來了!!!
店裡還放了一個jo malone香氛蠟燭~
難怪一進店裡就覺得有著淡淡的香氛氣息!

 

台中銀樓金飾店

 

晶漾店裡有三大櫃,分別是鑽石、黃金、K金,
整體的風格都很專業,我身後就是鑽石櫃,
只要在晶漾購買超過30分的GIA鑽石,
就會附上有公信力的美國原廠GIA認證證書!
GIA證書就是鑽石的身分證,網路上很多人推薦來這邊買鑽戒、對戒,就是因為這邊信用好又有保障~
即便今天買的鑽石沒有超過30分,晶漾也會附上晶漾專屬的保固卡喔!

 

金飾店

 

不過今天我想看的是結婚的黃金首飾項鍊~
於是店員馬上就推薦我幾款經典的結婚金飾套組!
後來拿出了好多好多款式讓我挑選,真的是眼花撩亂!!!
還好她也一邊跟我說明,像是不同的花樣有些不同的寓意,
還有一些款式比較特別的地方在哪裡,
讓我挑選的時候比較不會有選擇性障礙,哈哈!
在店員的解說下,我很快就選了花朵的那款,
非常大氣!戴起來又很有氣質呢!

 

GIA鑽石

 

接下來我又忍不住繼續看這些黃金手鍊,因為每個款式都好美好閃亮喔!
店員也讓我試戴好多款~
結婚金飾只有結婚時戴一次,之後就會收藏起來,
但是這些手鍊平常就可以搭配穿戴。

 

結婚金飾套組

 

上圖這款是5G珠寶風黃金手鐲,
下圖則是三色純黃金手鍊。
5G珠寶風黃金手鐲比較顯眼而三色純黃金手鍊則是比較低調簡單
不過我還看到另一個我更喜歡的~

 

黃金首飾項鍊

 

就是這款珍珠母貝手鍊,店員提到
珍珠母貝硬度低,盡量與其它飾品分開存放,免得互相碰撞而刮傷!
還要避免碰酸,配戴後要使用柔軟的棉布拭去汗水和污漬~

 

台中結婚金飾套組

 

除了手鍊當然還要看項鍊首飾囉!
黃金首飾非常多款式,
一開始看得眼花撩亂的我也是透過店員細心推薦才有頭緒,

 

台中情侶戒

 

這條簡單不複雜可是卻很有設計感~
我覺得非常好看!

 

黃金首飾耳環

 

還有這款耳環戴起來很有設計感,很有個性,真的會很吸睛!

 

結婚金飾推薦

 

店員很貼心,在試戴前都會主動幫忙消毒,
非常注重衛生!

 

台中對戒銀樓

 

這樣搭起來是不是覺得整個氣場都不一樣了呀!
晶漾的黃金純度都非常高,保證都是99.99%,
因此顏色都很純亮又保值,不會有鍍金飾品容易氧化的問題!
我覺得買來投資自己很不錯!

 

台中項鍊清洗

 

而且~在晶漾無論你的飾品是否在店裡購買的,
晶漾員工都會詢問是否要幫您清洗配戴的飾品,
清洗過程店員一點都不馬虎,每個小細節都認真處理!

 

GIA黃金首飾項鍊

 

最後~只要購買黃金首飾,
晶漾也都會附上黃金保證書哦~~~
晶漾的黃金價錢也都有照著銀樓公會公告牌價走!
所以不用擔心會買貴的問題!

 

台中婚戒金飾店

 

在晶漾購買的黃金飾品以後還可以回來換新的黃金飾品耶!
因為純度很高所以舊金換新金免扣失重,
也不用擔心網路直購不明來歷的金飾,
便宜,但不知道是不是純黃金!

 

黃金金飾套組

 

不管是黃金、鑽石還是K金飾品推薦大家來台中晶漾,
無論是自己要戴的還是要送禮的,一定可以找到滿意的首飾喔!


 

 

 

 



 

< 晶漾金飾鑽石 - 國際GIA鑽石 >

 

FB: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官方:https://www.jy-jewel.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繼續閱讀
2021/04/29

【台中GIA鑽石】八心八箭完美比例,店家專業嚴格篩選,專屬你的鑽石戒指,熱門銀樓金飾店推薦~

幸福的時刻,是與男友一起挑選結婚戒指的時刻!

 

一起走了那麼久的男友終於要把我娶回家啦~
今天我們透過朋友的介紹以及上網搜尋了台中婚戒、台中對戒,
發現這間銀樓有好多人都在社群上大力的推薦,
於是我們就先預約了時段來到這間超人氣金飾店
〝 晶漾金飾、鑽石 〞

台中婚戒

這世界上總會有那麼一個人,等待妳、陪伴妳,
與妳攜手步入婚姻,相互陪伴,共度餘生。
妳也等到那個人了嗎?!

台中對戒

來到晶漾發現店員都很親切,只要有事先預約,
都會有一位店員陪著你幫你介紹喔!
而且店員每個都長的好漂亮哈哈

銀樓

晶漾的店員都受過專業的訓練!
像是鑽石要怎麼看品質、如何挑選,各種飾品如何搭配,他們都很清楚
所以來這邊可以安心選購聽他們介紹,
每個客人都會有專屬的服務~像貴賓一樣呢!

金飾店

今天我們就是預約來看鑽石對戒的,
所以店員也直接讓我們在鑽石這一櫃稍坐,
在店員準備期間還會問我們需不需要喝杯咖啡~
也準備小點心給我們!真的很貼心耶~~~

GIA鑽石

店員一開始就拿出很多的鑽石對戒給我們挑選,
原本我們看光是櫥窗裡的款式就非常多了!
沒想到裡面還有更多呢~~
真的是讓你挑到滿意再回家耶哈哈

鑽石對戒

一開始店員會先讓我們稍微看過,有喜歡的拿出來給我們看,
結果我們居然都沒有想法,畢竟第一次挑戒指……
於是店員也很貼心的拿出幾組比較年輕的款式介紹給我們!
還會幫我們試戴~~~
不知道為什麼,她推薦給我們的款式我一戴就覺得好喜歡,
很瞭解我會適合哪種款式的戒指,這就是專業的地方呀!

鑽戒推薦

後來我還看到一旁的鑽石項鍊,
忍不住問店員,店員也很親切的幫我試戴!

台中鑽戒推薦

是不是超美的呀?!
典雅的造型很適合在婚禮戴~也很適合參加宴會~
((趕快撒嬌叫男友買哈哈

台中婚戒金飾店

店員還會跟我們介紹鑽石最美的「八心八箭」,
所謂八心八箭就是取決於鑽石的切割工法,
晶漾的鑽石每一顆都是3EXCELLENT的完美車工!
要找到對稱飽滿八心八箭鑽石還要符合角度比率,
將鑽石打磨成58個刻面,符合鑽石閃亮的黃金數據,
才能成為世界上最閃亮的鑽。
所以在進貨時晶漾就會先經過嚴格篩選囉~

GIA鑽石情侶戒

底下那一排都是我們在選擇跟猶豫的對戒,哈哈!
當我們選好對戒後要量戒圍再訂做,
訂做時間大約需要一個月,
店員提到,
如果新人拍婚紗有急用的話,也可以先借店內的對戒拍照喔!
真的是非常貼心的服務!

鑽石對戒銀樓

最後我們終於選好了兩個人都喜歡的鑽石對戒,

GIA鑽石婚戒

晶漾的款式太多了,也有很多主鑽與輔鑽搭配造型優雅的不敗經典款。
但我們選擇的是戒圍設計線條流暢,沒有小主鑽但是低調卻又有奢華感的對戒!
我們更喜歡簡單一點的設計,平常戴會比較好搭配,哈哈

台中GIA鑽石婚戒

只要在晶漾店裡買超過30分的鑽石,
晶漾就會附上美國原廠的GIA認證證書(下圖),
也就是GIA鑽石的身分證給客人哦!
若是未超過30分的鑽石也會附上晶漾店家專屬的保固卡(上圖),
GIA認證證書上的編號跟鑽石上的雷射腰碼可以對照,
現場還有專業的儀器可以看到鑽石的雷射腰碼哦~

台中對戒推薦

店員有說到,
戒指戴久都會有磨損,
晶漾有提供3次免費電鍍處理
處理完就會跟新的一樣!3次耶!
本來只是預約來看看諮詢一下,
但是真的太喜歡晶漾的多樣款式,以及店員親切的服務!
就忍不住直接下單了呀!
不過今天鑽戒沒那麼快可以拿,我則是先把我的項鍊給帶走了~哈哈
幸福就是這樣來的吧!

 






 

 

|| 晶漾金飾 | GIA鑽石推薦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官方:https://www.jy-jewel.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繼續閱讀
2021/04/20

【台中婚戒推薦】為愛而生的純金金飾串珠手鍊 ! 結婚對戒、GIA鑽石銀樓金飾首選的幸福專賣店!

套上幸福的婚戒迎接嶄新未來 !

 

 

台中婚戒

 

做為一位最佳女友,當然要在男友生日時送給男友一個驚喜呀,我帶他來到我的姊妹們都推薦的 { 晶漾金飾 } 銀樓,她們的各式黃金、輕珠寶、k金等等飾品都是在晶漾購買的,我問她們為甚麼都要到晶漾購買,她們說晶漾的飾品首飾款式選擇非常豐富且店家的服務非常棒,店員的眼光很好,都會幫忙做搭配,而且價格也比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還要優惠呢 ~~

 

台中對戒

 

這次來晶漾主要來幫男友挑選黃金串珠手鍊,因為男友平常就有在戴手鍊和手錶,服務人員建議可以挑選貔貅黃金串珠手鍊來保平安、健康和事業,重點是可以招財 ~~
最近慢慢覺得金飾非常值得收藏,受純金那溫潤雅緻的光澤吸引,優雅中也帶點復古的氛圍 ~~

 

銀樓

 

而晶漾的黃金金飾擁有美麗的色澤,最能突顯精緻的手工和細節,每每推出新的系列時,總能帶來耳目一新的驚艷 ~~

 

金飾店

 

服務人員詳細的跟我們說明貔貅的功用 ~~
還可以客製化水晶金飾串珠

 

而串珠的種類 女生比較常串的有 :
1. 粉色 : 招人緣
2. 黃色 : 招財

 

男生常佩戴的是 :
1. 黑色 : 保平安
2. 紅色 : 招財

 

GIA鑽石

黃金串珠手鍊

 

在串珠試戴之前,服務人員會先幫我們量要配戴的手圍,好串出最適合我們的手鍊 ~~

 

純金金飾推薦

 

GIA情侶戒

 

在串珠的當下還會再三確認適不適合我們 ~~ 非常細心呢

 

K金金飾店

 

黃金串珠手鍊推薦

 

台中黃金銀樓

 

我的貔貅黃金串珠手鍊串好啦 !!
粉色很適合我呢。

 

台中黃金銀樓金飾

 

男友的也串好了,黑色的串珠真的讓男友呈現出力量與熱情也增添了一絲霸氣哈哈哈,我又被他迷倒一次了 ~~

 

黃金貔貅手鍊

 

讓2隻貔貅來張合照吧 ~

 

黃金貔貅手鍊

 

台中金飾推薦

 

2條手鍊擺在一起看的好開心 XDD
還附有晶漾專屬的保固卡呢 ~~

 

台中婚戒推薦

 

除了黃金貔貅外,晶漾還有相當多的款式供挑選,如玫瑰金與黃金戒指、手鍊與手鐲、耳環、吊墜與項鍊,在陽光的照射下,質感爆棚 能夠展現出你的搶眼風格,既時髦又不易退流行,搭配性高的選擇是不是讓你也心動了呢 ~

 

對了 ! 晶漾店內還有提供黃金買賣的服務喔 ~~ 價格也是蠻香的呢

 

台中GIA鑽石推薦

 

台中GIA鑽石銀樓推薦

 

最後還可以挑選小禮物喔,好開心喔 !!

 

黃金串珠金飾

 

感謝晶漾幫我們找到符合自己需求與風格的串珠手鍊,讓我們綻放出最獨一無二的幸福光彩!
等到我生日要再帶男友來晶漾,換他送我了,哈哈哈!

 

 






 

< 晶漾金飾 >

官網:https://www.jy-jewel.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繼續閱讀
2021/04/13

【台中對戒推薦】燦爛綻放的GIA鑽石 ! 中部結婚婚戒、輕珠寶銀樓金飾首選專賣店!

為愛而生的幸福約定 !

 

 

台中婚戒

 

鑽石是世界上已知最堅硬的寶石,它是極致純淨、光燦耀眼、不可攻破的象徵,代表著配戴者心中最想永久守護的愛,讓這段情緣就像鑽石一般穩固、歷久彌堅。

 

以上就是我老公向我求婚時誓言 ~~ 雖然我們已經結婚一年了,但我老公依然帶著我來台中 【 晶漾金飾 】金飾銀樓挑選結婚一週年紀念禮物 >< ,讓我好感動 ~~

 

台中對戒

 

我問他為甚麼要來【 晶漾金飾 】挑選呢 ?
他說他當初在上網爬文找資料時,發現晶漾金飾很多人推薦,說他們家的產品品質很好、款式眾多且店員的服務態度非常好且專業,重點是價格金飾飾品的價位很平價,價格也比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候還要優惠許多 ~ ~

 

所以他的求婚GIA鑽石婚戒和結婚對戒都是在晶漾金飾挑選的 ~~

 

銀樓

 

金飾店

 

我們這次來挑選輕珠寶鑽石手鍊和項鍊,當我踏進晶漾金飾,我感覺到店內簡約清新卻時時充滿驚喜的氛圍,首先是有3個獨立的櫃位,分別展示鑽石、黃金、K金輕珠寶,3個櫃位都有專門的服務人員服務我們。

 

GIA鑽石

 

所以當我們到鑽石的櫃位後,服務人員立即提供拿鐵和小點心給我們享用,詢問我們的需求後,服務人員立刻拿出了3大盒飾品給我們挑選,我一看到晶漾提供這麼多的款式也有點驚訝,而且給我們挑選的只是一小部份而已 XDD,可見晶漾鑽石飾品的款式真的非常多元。

 

鑽石手鍊

 

店內還有提供客人飾品的清潔服務,我就把戴了許久的項鍊交給晶漾清洗。

 

輕珠寶推薦

 

服務人員先讓我挑選手鍊,我全部看過一遍之後被這一條鑽石手鍊給深深的吸引 ~~
這條手鍊的鍊節側邊刻意鏤空的細節,讓光線可恣意穿透鑲嵌於上的珍稀寶石,綻放誘人光彩。

 

幾何感十足的設計,更適合日常穿搭,以鋒芒內斂的獨特風格,可演繹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

 

GIA情侶戒

 

台中黃金婚戒

 

K金項鍊

 

GIA鑽石手鍊

 

之後挑選項鍊,我先試戴了這條項鍊感覺還不錯 ~~

 

台中項鍊金飾店

 

這時我老公也挑了一條給我試戴,一戴上去,哇~~ 我老公和我同時驚嘆了一聲 哈哈哈
透過主鑽閃耀出的耀眼,象徵著人生就如含苞待放的花朵,準備迎接下個階段更令人期待的精彩美態。

 

這條項鍊的寓意時在太有意義了 ~~
立馬就決定就是這條了 ~~

 

台中鑽石手鍊

 

台中鑽石手鍊推薦

 

手鍊銀樓

 

項鍊和手鍊都有專屬的盒子可以收藏 ~ ~

 

台中對戒推薦

 

還附贈質感很好的提袋 ~~ 好讚

 

鑽石項鍊

 

我覺得女人要像鑽石一樣,360°散發光芒 ~~
漂亮的女人,不只要有一百分的妝容,從裡到外,不同面向的自己,都要妥善照顧,如同一顆鑽石般,越多面向就能折射出越多光芒。

 

非常謝謝老公的疼愛帶我來挑選結婚週年禮物,也謝謝晶漾的優質服務和豐富的款式讓我挑選到喜歡的項鍊和手鍊 ~~
 

老公說 : 晶漾總是不會讓女孩失望!

 

 

 

 

 

 

 

<< 晶漾金飾 >>

 

官網:https://www.jy-jewel.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繼續閱讀
2021/04/12

【台中對戒金飾】經典大器時尚配件 ! 台中完美GIA鑽石婚戒、K金,銀樓首飾首選優質買賣店!

解鎖人生成就,許自己一個璀璨未來 !

 

 

每個女人都是世界獨一無二的花朵!
這次要來幫閨蜜挑選她的生日禮物,我們已經認識10年了,在這段時間裡,我們陪伴著彼此大大小小的日子,每年只要對方生日,我們都會送對方生日禮物 ~~

 

台中婚戒

 

也因為她平常都有戴項鍊、飾品的習慣,今年我就在想說要送她一條k金項鍊,經過網路上的查詢和詢問朋友後,大家都很推薦這間 < 晶漾金飾 > 台中首飾專賣店,這讓我相當好奇這間店家,於是詳細查詢後發現晶漾是台中非常有名且品質、信用優良的金飾銀樓,店內商品有GIA鑽石、結婚婚戒、情侶對戒、黃金、輕珠寶等等許多種類,如果有黃金買賣的需求也可以到店諮詢。

 

台中對戒

 

銀樓

 

當我走進晶漾的珠寶世界,就像在午後暖陽下踏進森林,遠離喧囂,傾聽自然與我們的低語。

 

店內簡約清新卻時時充滿驚喜,這是晶漾金飾的迷人魅力,即使不浮誇高調,也讓人難以轉移目光。

 

金飾店

 

我來到左手邊的K金、輕珠寶的櫃位,親切的店員立馬端上一杯熱騰騰的拿鐵給我享用,揪甘心 ~~

 

GIA鑽石

 

店員還跟我說他們有提供幫客人免費清洗飾品的服務 ~~ 天啊,這也太貼心了吧,很少也店家願意免費提供這樣的服務,心裡默默給晶漾一個讚 ~~

 

K金首飾推薦

 

店員詢問我的需求後,從櫃子裡拿出4盒各式各樣的項鍊款式供我挑選,我全部仔細看過一遍後,挑選了2條我尬意的款式先試戴看看。

 

K金買賣

 

情侶對戒

 

純金首飾

 

專業的店員也逐一跟我說明這2條項鍊的材質與設計涵義 ~~

 

台中輕珠寶

 

像這條項鍊是透過精湛切割的鑽石綻放溫潤閃耀光澤,能低調為柔美服裝增添華麗氛圍,不高調卻魅力十足,更為日常穿著增添優雅趣味。

 

台中輕珠寶推薦

 

妳們覺得我戴起來如何呢 ~~ 我是蠻喜歡的 XDD

 

GIA鑽石項鍊

 

台中K金首飾

 

輕珠寶金飾店

 

再來是試戴第2條項鍊,這條項鍊的靈感來自建築與大自然有機曲線,流暢優雅線條、隨著佩戴者而展現不同的律動感,是內斂自信的風格宣言。

 

台中純金婚戒

 

最後在2條項鍊中,我艱難的挑選了第1條項鍊做為送給閨蜜的生日禮物,但是另一條我也好喜歡哈哈哈
所以我就把2條k金項鍊一起打包啦 ~~

 

K金首飾送禮

 

妳們一定會驚訝我這樣可以負擔嗎 ?
跟妳們說個好消息,晶漾的飾品價位本身就不會太貴,重點是價格可能比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還要優惠許多!

 

另外晶漾也有提供刷卡分期零利率與零卡分期,讓妳們珍藏無負擔,非常適合像我們這樣的小資族入手喔 ~~

 

K金首飾送禮推薦

 

黃金銀樓

 

這次店員還附贈專屬珠寶收納盒給我喔 ~~
收納盒的顏色和造型實在是太Q了啦 ~~
相信閨蜜也一定會很喜歡 哈哈哈

 

台中對戒輕珠寶

 

在晶漾購買任何商品都有晶漾店家專屬的保固卡,讓我們能夠安心挑選喔 ~~

 

金飾銀樓

 

晶漾的項鍊款式眾多且充滿分量感卻不浮誇高調,在女人最性感的頸間展現美感,也可以是正裝搭配的視覺焦點 ~~

 

黃金首飾推薦

 

晶漾之所以能成為我人生珠寶首選,是因為商品是採用獨特寶石、精挑細選珍貴材質,完美展現頂級精品的價值與傳統。

 

讓晶漾帶妳走進綺麗幻想的繽紛世界,解鎖妳的人生成就吧!

 

 

 

 

 

 

<< 晶漾金飾 >>

官網:https://www.jy-jewel.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繼續閱讀
2021/03/29

【台中婚戒】風靡歐美時尚圈金飾 ! 推薦完美GIA鑽石、對戒、K金銀樓,黃金、首飾買賣店!

生命不留遺憾,妳值得一顆GIA鑽石 ~~

 

 

今天是我28歲的生日,我決定給自己一份夢想許久的生日禮物,要以幸運迎接新的開始,2021年,許自己一份祝福,要優雅又氣場全開地度過這一年!


要得到這個生日禮物就要來到台中K金首飾專賣店「晶漾金飾」,這裡不僅有結婚婚戒、對戒、GIA鑽石、輕珠寶等等,如有黃金買賣的需求也可以來店裡詢問,可以說是大台中最專業且公道的金飾銀樓了 XDDD

 

台中婚戒

 

台中對戒

 

那這次我就是要來試戴我關注許久的k金手鍊,我有先預約前往的時間,這樣晶漾會安排專人來為我服務哈哈哈,有一種尊榮的感覺耶 ~~

 

銀樓

 

晶漾銀樓的外觀非常好辨識,要錯過也很困難XDD
一走進晶漾,會感覺自己的氣場非常不一樣哈哈哈,因為被很多珠寶、黃金所圍繞 ~~

 

金飾店

 

我到k金輕珠寶系列的櫃位,就已經有杯熱騰騰的拿鐵送上前來,真貼心 ~~

 

GIA鑽石

 

服務人員還請我把現在正在戴的項鍊拿下來,因為晶漾有免費幫客人清洗飾品的服務!!!
而且不管是不是在晶漾買的飾品,都可以享受這項貼心的服務喔!!

 

K金買賣

 

K金首飾推薦

 

親切的服務人員把店裡人氣k金手鍊拿給我做挑選,他們家的款式真的非常非常多耶!!而且都好好看,而我當然就毫不猶豫地開始挑選我心目中的那個它 XDD

 

台中情侶戒

 

黃金買賣銀樓

 

在我挑選的過程中,專業的服務人員會跟我介紹這些k金來源以及許多商品的訊息,讓我更加理解這些k金首飾,來這裡還可以學到很多新知識呢 ~~

 

台中輕珠寶金飾店

 

台中輕珠寶

 

台中輕珠寶銀樓

 

我挑選是一條k金手鍊,服務人員跟我說可以搭配一條銀飾,這樣不管在任何場合配戴都很適合,能夠襯托出自己的璀璨風格和我的專屬風格、獨有魅力!!

 

K金手鍊

 

妳們看我笑的合不攏嘴,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樣的搭配了 ~~

而且我還發現,晶漾的k金珠寶首飾都是有特別挑選過的,每一款都是很有個性又時髦,不像在一般銀樓看到的首飾,常常會覺得有點俗氣,晶漾可是站在世界精品潮流的尖端啊 ~~

 

K金首飾項鍊

 

輕珠寶金飾店

 

另外我還挑選了一條項鍊 嘿嘿,因為我發現挑了兩條手鍊之後竟然還有扣打,晶漾的飾品價格真的很可以 ! !

而且畢竟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才會更閃耀啊 ~~~

 

台中對戒推薦
 

怎麼樣,美嗎 ~~~
我說項鍊和手鍊啦哈哈哈

 

台中GIA鑽石

 

K金項鍊還有專屬的項鍊盒收藏,這樣就不怕弄丟了~ YA

 

GIA鑽石銀樓

 

每一個來晶漾珠寶的客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而每件金飾首飾都有一股讓自己更閃耀堅強的能量。

 

台中純婚戒

 

這次不管是配戴手鍊還是項鍊,我都非常滿意,每個人都應該好好愛自己,尤其是女生哈哈哈,而且晶漾的商品價格也很親民,如果有需要,店家還有提供刷卡分期零利率,也可以現金零卡分期 ! 像我這種小資女也都不會有任何負擔 ~~

 

去一趟晶漾金飾銀樓,妳就會知道妳非常值得這份閃耀 ~~

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的耀眼風采,都是別具意義的存在,一起活出屬於女人的優雅姿態。

 

 


 

 

 

【 晶漾金飾 】

官網:https://www.jy-jewel.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繼續閱讀
2021/03/08

【台中金飾店】該送什麼給公司退休前輩呢?!來這邊就對了,多樣化黃金飾品任君挑選,金飾店我最推薦!

該送什麼給公司退休前輩?來這看就對了!

 

 

每一個退休的人都是值得尊敬的,
公司前輩為家庭,為社會奮鬥了幾十年,
如今終於能夠好好休息,做為後輩的送上一份慰問和祝福的禮物也是應該的~
前輩平常在公司對大家照顧有加,大家決定集資一起送一份退休禮物!
退休禮物應該上哪找?又應該送什麼禮物呢?
別擔心~我知道有一間銀樓在網路上評價很好!

 

台中金飾店

 

就是台中金飾店─〝 晶漾金飾‧鑽石 〞
他們家的鑽石、黃金價格不會刻意拉很高!是很實在的價格哦!
許多人結婚、送禮,都會到這買飾品、首飾呢!終於有一天我也進去看了~

 

台中對戒

 

晶漾還有VIP的沙發休息區哦!
讓提早到或是等朋友的客人可以在此稍坐等待,
很貼心的一個服務,這邊實在很舒適呢!

 

銀樓

 

這裡是晶漾的K金飾品區~
手環、手鍊、項鍊樣式都好多!
各式各樣的輕珠寶來這邊都可以找到~

 

婚戒

 

一開始有先與店員提到要送給公司前輩的退休禮物,
於是店員就帶我到黃金這櫃要拿秘密武器給我參考哈哈

 

晶漾的店員都很美,服務也很不錯,還會提供咖啡點心,店員也都很專業的介紹。

 

GIA鑽石

 

在黃金這櫃我看到一條好有氣勢的項鍊,
想到妹妹跟她交往多年的男友已經在談婚嫁了,所以我就試戴了這條龍鳳結婚金飾,拍照給妹妹看,獨一無二的設計超級好看的,還有很多款不同的樣式可以選~

 

黃金首飾

 

是不是很氣派又很特別!!!

 

黃金價格

 

接下來店員就拿出秘密武器了!
天呀好可愛@@"是用黃金做成的擺飾~
一艘帆船,上面寫著一帆風順!
看起來很氣派欸~~~重點是價格還蠻平價的,
我們幾個同事一人出一點錢就可以表達滿滿的心意~
真的是送給退休前輩最好的禮物呢~
看起來那麼大的黃金竟然只要一萬多,還有更大組的,也有幾千塊小盒裝的,真的很適合有預算限制的團體或公司送禮,晶漾還會依每位客戶的預算以及送禮的場合,幫我們搭配,非常貼心!

 

台中金飾店推薦

 

而且還有這麼多款式可以選呢!!!
每一種造型都有不同的意義喔,
我們覺的帆船所代表的一帆風順最能表達大家的心意了!

 

台中對戒推薦

 

這就是我們最後選的黃金擺飾禮盒~
當然黃金除了這個還有許多首飾、手環、結婚金飾,
甚至小朋友的彌月禮盒!!
台中找送禮的禮盒還是各種首飾,到晶漾金飾就對了~

 

 

 

 

 

// 晶漾金飾GIA鑽石推薦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官方:https://www.jy-jewel.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繼續閱讀
2021/03/02

GIA,情侶戒,黃金,八心八箭,專業,送禮,飾品,結婚,戒盒,回收黃金,客製化,輕珠寶,項鍊

你還不知道 ?!

 

 

就是今天 ! !


我帶著交往5年的漂亮女友來挑選婚戒了~~
我們準備在今年步入人生中重要的時刻 ! !
在這之前我努力上網查詢做了很多功課和詢問週遭的親朋好友,要去哪裡挑婚戒比較好?結果有好多人都推薦我們去這家「晶漾金飾」~~ 網路上也可以看到很多分享,整體評價都很好,所以我立即預約時間前往,先預約的話晶漾就會安排專人來為我們服務喔。

 

台中對戒

 

當我們一踏進「晶漾金飾」,感受到的是跟其它金飾店不一樣的氣派空間,不僅是挑高的店面、很有質感的裝潢、還是服務人員接待的態度,這些都讓我們倍感尊榮享受。

 

台中婚戒

 

GIA鑽石

 

這次主要目標是帶女友來挑選婚戒,所以一開始就來到鑽石戒指這個櫃位,光是看到展示櫥窗裡滿滿的婚戒款式,我就知道來對地方了!就像我姊姊說的,晶漾的飾品款式比較時尚,有很多特別的造型,來這裡很容易可以挑到喜歡又獨一無二的飾品。

 

金飾店

 

而且專業的店員還會先跟我們介紹鑽石的種類以及挑選鑽石的方法,讓我們在挑的時候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鑽石~~

 

銀樓

 

對戒推薦

 

而我們的主角當然是我女友啦 ~
看她挑的起勁的呢 ~~
當女友在挑選時,店員還會根據女友的整體外表和造型給予專業的建議。
這讓我們省去很多挑選的時間,只要在幾款適合的款式裡做選擇就好了,而且店員的眼光真的很好,他建議的幾款我們都好喜歡!

 

台中對戒推薦

 

在店員專業的協助下,女友終於挑選到適合她的婚戒了 !!!

 

對戒價錢

 

金飾店八心八箭

 

怎麼看都跟我女友很搭哈哈哈哈

 

黃金金飾店

婚戒

 

現場還可以用專屬的儀器看裸鑽的切工工法和光澤喔~~

 

GIA認證證書

 

另外,只要買超過30分的鑽石,晶漾就會附上美國原廠的GIA認證證書,也就是GIA鑽石的身分證
若是未超過30分的鑽石也會附上晶漾店家專屬的保固卡~
晶漾就是給人可靠的感覺哈哈哈

 

輕珠寶項鍊

女友挑選完婚戒,還順便看上了一條輕珠寶項鍊。

客製化對戒


試戴之後,我就決定!!
一起買下去哈哈哈,即將成為我老婆了,當然更要好好寵著她呀~~
店家還有提供刷卡分期零利率,也可以現金零卡分期 !
讓我們選購沒負擔~~

 

台中銀樓推薦

 

重點提一下,晶漾的商品款式真的很多,不只是結婚鑽戒、對戒、手環、耳環都有!
甚至是黃金、輕珠寶等等也都很齊全~

 

GIA鑽石

 

最後,女友因為挑選了GIA鑽石和輕珠寶項鍊,所以晶漾有送我們一個可愛的珠寶盒~~
超可愛的哈哈哈
婚戒因為要訂做,需要15到20個工作天才會完成,女友現在超級期待拿到成品的時刻~~

 

台中對戒推薦

 

結婚的婚戒,除了代表一種儀式外,更重要的是象徵我們的愛情如鑽石般永恆和堅定~~

 

如果要挑選 黃金金飾、GIA鑽石還是輕珠寶首飾,去一趟晶漾,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 晶漾金飾 ||

 

官網:https://www.jy-jewel.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繼續閱讀
2021/02/26

【台中婚戒首飾】金品飾古今,格外靚麗人~ 挑選GIA鑽石、K金項鍊、輕珠寶的唯一銀樓!

真金永不變,真誠恆久遠  ~~

 

 

每年我和閨蜜生日,我們都會互送對方禮物,隨著時間的推移,一轉眼就到了我的閨蜜即將完成人生大事,這次她的生日我想說意義非凡,應該要送點和平常不一樣的生日禮物,以紀念她人生中重要的時刻。

 

台中銀樓

 

在網路上查詢後發現這間【 晶漾 】金飾店,發現網路上整體評價都很不錯,也意外發現有幾個好姊妹曾在這裡打卡耶!話不多說~立即前往台中晶漾金飾~~

 

台中對戒

 

台中金飾店

 

婚戒

 

一進去就發現晶漾跟一般的銀樓不一樣,晶漾的整體空間很寬敞很氣派,不管你是要看K金、黃金、GIA鑽石還是輕珠寶首飾,這裡都是提供獨立的櫃位,給顧客最專業最舒服的服務~~

 

首飾

 

台中銀樓手鍊

 

台中銀樓手鍊

 

因為想挑選一條手鍊給閨蜜,門市店員會根據我送禮的需求來提供一些挑選的建議,也會非常專業的跟我講解各條手鍊的材質,還問了我閨蜜平常的穿搭方式、喜好,再幫我找出適合的款式做挑選,真的是有專業度在的~~

 

首飾手鍊

 

手鍊推薦

 

像我戴的這幾條都是我覺得很適合我閨蜜的哈哈哈!

 

台中手鍊推薦

 

最後決定就是這條手鍊啦!
不管我有什麼疑問,門市店員都會給我專業的答覆~~
這點非常讚~~
晶漾的店員整體專業度非常高,不僅跟我講解商品資訊,還會跟我說很多首飾的小知識~~ 感覺就很像在跟認識很久的朋友在聊天一樣自在@@

 

相較之下,市面上很多店的店員都對自己販售的產品不了解,客人一問三不知,這樣我才不敢跟他買呢哈哈哈

 

挑選完送給閨蜜的手鍊後,忍不住就開始看我喜歡的項鍊和耳環~真的好多都好好看~

 

金飾店耳環

 

金飾店耳環

 

在試戴耳環的時候,店員還會先幫客人用酒精擦拭,安全衛生滿分~~

 

八心八箭鑽石

 

八心八箭鑽石

 

專業GIA鑽石

 

項鍊的樣式多到我都眼花了哈哈哈
挑選了好久選了這條試戴~~

 

客製化項鍊推薦

 

台中項鍊推薦

 

台中婚戒

 

店員也都非常有耐心的跟我解說和幫我試戴哈哈哈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耶~~~

 

八心八箭結婚

 

這條是不是超好搭的,平常戴著有點可愛的感覺,比較正式場合搭不同的衣服也可以很優雅,
我男友在一旁看我非常喜歡這條項鍊和耳環,直接霸氣的說要買給我 ><
天啊~~~我真的好幸福啊哈哈哈哈

 

結婚項鍊推薦

 

晶漾的飾品價位不會高到令人感到高不可攀,重點是價格又比百貨公司週年慶還實惠許多!
非常適合小資族入手珍藏喔~
店家還有提供刷卡分期零利率與零卡分期,讓妳珍藏沒負擔 !

 

項鍊金飾

 

項鍊金飾

 

購買後還有附贈專屬收納盒~~
收納盒的造型實在是太Q了啦~~
讓我的少女心都融化了哈哈哈哈

 

台中對戒推薦

 

整體來說,晶漾飾品真的有驚艷到我,從我一進店的寬敞氣派感,到每個獨立專櫃的專業店員解說,最後是商品的售後服務,每個環節店家都非常細心且專業。

 

不論是要挑選 K金、GIA鑽石還是輕珠寶首飾,晶漾的眾多流行時尚造型商品和優質專業的服務態度絕對可以滿足任何的需求~~

 

PS. 晶樣也有提供K金收購的服務,很多網友都是來這裡進行K金買賣 ~

 




 

== 晶漾金飾 ==

 

官網:https://www.jy-jewel.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繼續閱讀
2021/01/26

[結婚金飾推薦] 銀樓+台中金飾店+對戒+婚戒+GIA鑽石+挑選過程全記錄+新人須知!

愛情來時擋也擋不住!!

 

你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嗎?

擁有共同興趣,聊不完的話題,就算要上山下海也願意! 我有!不過我們協議3年後結婚~因為我們計畫這三年內還要多去玩玩,沈浸兩人世界,再結婚生小孩。

為了給我承諾,男友直接抓著我的手,帶我到台中金飾店買結婚金飾。

我很驚喜,但不意外!因為我們總是喜歡大膽的去做,不按牌理出牌就是我和男友的個性,呵呵!

 

台中銀樓

 

台中金飾店

 

當天我們來到晶漾,外面還下了一點雨,真的是不畏風雨說買就買。

很貼心的是這間銀樓也是男友找的,為了表示他的心意,可是遍尋了台中所有網路鄉民推薦的銀樓~就是為了找到他覺得最好的店家~買結婚金飾!(之前男友截了很多評論給我看)

 

對戒

 

鑽石

來到現場之後,除了東西很流行以外,我相信一定也有其他客人跟我當初第一次來一樣,被他們家的風格嚇到~~因為裡面很寬敞舒適,而且有這麼美的銀樓一點都不科學! 完全不是印象中那種小小的傳統銀樓. 店裡面的珠寶首飾都超流行! 問價格還會嚇到,因為比想像中便宜很多! 裡面東西也應有盡有,包括K金、對戒、婚戒、GIA鑽石. . . 等等。

 

結婚金飾推薦

 

裡面的店員都很年輕、很親切,還很專業,一說要買結婚金飾,就跟我和男朋友介紹很多不同的款式,晶漾這邊傳統、帶有設計感的款式都有,款式比很多銀樓更加多元新穎,但價格又不會像百貨專櫃那麼有負擔!

 

黃金手鍊

 

其實雖然說是一組一組配好的,但是這些黃金套組像是手鐲、戒指、耳環,是可以分開搭配的喔 ! 不過今天我看的都以全套的金飾為主! 晶漾這邊傳統、帶有設計感的款式都有! 我看了以下這幾款:

 

金飾

 

銀樓黃金

 

這款是牡丹的造型,牡丹自古以來被視為富貴吉祥的象徵,取花開富貴之意! 與黃金相結合,能完美地襯托出佩戴者的富麗、華貴之態。 牡丹常與月亮相伴,傳達團圓美滿、花好月圓之意,也是婚禮金飾必不可少的元素!

 

婚禮金飾

這組是傳統vs現代~

 

鳳凰金飾

 

傳統的龍鳳代表著吉祥、高貴,龍鳳結合的相輔相成,正合了對美滿婚姻的期許,也代表著我跟男友對於未來婚姻的期望~ 另外一款就是我最喜歡的幾何設計!具有現代感,搭配簡約的西式晚禮服會非常好看!我都已經開始想像了~哈哈!

 

幾何金飾

 

幾何設計金飾

最後因為我很重視金飾的設計感,希望是特別一點的設計,比起傳統的花葉、龍鳳等款式,我更喜歡具有搭配性並結合造型元素的設計!

 

紅色喜氣金飾包裝


紅色喜氣金飾


銀樓貼心小禮物


cp值超高台中銀樓


最後就買單囉!還有送小禮耶~這邊的服務真的很好~ 而且價格又公道,因為他們的黃金買賣價格都是依照銀樓公會公告牌價!
再來就是他們家的黃金純度很高,都保證是99.99純金! 讓我們買的相當安心、開心又有保障~
所以當下我立即就Po FB跟大家分享啦~


免費租借聘金飾金盒

而且晶漾還有提供免費租借聘金盒的服務,畢竟一輩子只結一次婚~用租的真的很方便又省錢!!到時候要結婚時可以用租借的~~

其實在做這件事之前,我們雙方的爸媽都是同意的,所以我們會先來買金飾,對我們的意義除了承諾以外,更代表著「雙方父母的認可」,也是相當貴重、值得收藏保存的禮物。 這個對於我們來說很重要的結婚金飾選在晶漾買真的太好了! 感謝男友當時找到這間金飾店!!

很期待戴上它的那一天~我想當天我也會想記錄下來!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晶漾金飾|

旗艦店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官方網站: https://WWW.JY-JEWEL.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繼續閱讀
2020/12/04

【彌月禮盒】台中金飾推薦+銀樓+對戒+婚戒+GIA鑽石+買禮勝地+迪士尼巨星+可愛到瞬間融化!

煩惱中. . .

彌月紅包怎麼包、彌月金飾挑什麼、彌月禮盒怎麼選……???

老實說第一次要送禮給我的乾兒子,我還真的沒有頭緒!!

送什麼能送進新手爸媽心坎裡~是個不小的難題。

 

你說送尿布好像大家都在送;送衣服又怕很快尺寸就不合;送奶瓶也有期限長大就不能用!

最後的最後我想到了!!不是想到要送什麼 !!

是想到問我家那個萬事通姐姐!!我想她平時交友廣泛,也不像我是邊緣人,送禮經驗應該是很豐富!

果然有事找姐,問題都化解!

她說不管買什麼禮物,去台中一家金飾店就對了!

當我還在矇的時候,姐隨即丟了一個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我Google一查下去是一間叫’’晶漾’’的銀樓。

台中GIA鑽石

對~這就是我姐的作風,每次話都不講清楚!!

不過她每次的提議都是對的,所以我沒有猶豫就直接前來了~~

一來就看見一家非常有質感的金飾店,從外觀就已經感受得出來裡面一定很多時尚流行的飾品!!

果然姐很了解我,除了買彌月禮盒以外還默默推薦了一家好店可以讓我平時來shopping(本人很宅)

台中金飾店

婚戒

銀樓

果然不出我所料,裡面真的超美的!!又寬敞又舒適~

還有咖啡喝耶!!!我怎麼覺得我是來到咖啡廳~哈哈~連音樂都有那種氛圍!

而且現場真得很多選擇!!有GIA鑽石、婚戒、對戒、金飾、K金~難怪姐會說買禮物來這就對!

對戒

彌月金飾推薦

彌月禮盒

直接邁入正題啦~~雖然說我很想買首飾,但我克制住內心的小鹿~讓他先回到正軌!

哈哈!!所以我跟店員說,請他介紹一下彌月的禮盒~~

我真的覺得他們連彌月金飾都很Fashion耶!!

這是迪士尼正版授權的米奇款式~

生動活潑的米奇、可愛俏皮的米妮都是小朋友的最愛阿!

而且我覺得送彌月金飾有保平安、身體健康、長命富貴之祝福寓意,不僅別具紀念意義,也有黃金保值的效果。

台中GIA鑽石

後來店員又拿出另外一款,我真的覺得精緻的黃金把迪士尼大明星們刻畫得栩栩如生~!!

竟然還有星際寶貝的史迪奇耶!

感覺買了就是買到史迪奇從熱情夏威夷來的祝福阿!!

店員說,鎖片項鍊可以祝福寶貝聰明伶俐~

手鍊和戒指則是可以祝福寶貝富貴吉祥~

這個精美禮盒~~

真的是從「禮」到外都有迪士尼明星的可愛蹤影。

 

史迪奇圖樣可愛滿分!!!

還有史迪奇項鍊、手鍊可以陪伴著乾兒子長大~超有意義!!

說不定如果有推出女朋友-安琪,我還可以再來買成一組哈哈哈~

彌月金飾金飾推薦

我後來這選這組史迪奇的!

店員有提到這裡的黃金都是99.99%純金,也有附黃金保證書喔!
也不用擔心像網路直接購買到不明來歷的便宜金飾、價格很便宜~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純黃金,也有可能會有鍍金氧化掉色的問題!
這邊每日的黃金價錢也都有照著銀樓公會公告牌價走~非常的公道唷~

彌月禮

最後店員有詳細的跟我確認黃金保證書的內容~
保證書的資訊都寫得很清楚,重量什麼的都記在上面~~

送給乾兒子之後還可以保值!!真棒!!

打包好啦!!

台中金飾

銀樓

後來我又小逛了一下,我真的覺得晶漾會一種讓人一進來就不想走的魔力!

我後來有看到這個彌月黃金蠟繩手環!

感覺送給小朋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耶~

店員說蠶絲蠟繩手鍊還可以客製化手鍊顏色喔!他們有提供客製化編法!

所以可以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

不過我已經選定好了,後來就沒有再換~

下次我覺得可以再過來看看其他飾品,或是也幫自己買一條!!

這邊真的是很好的買禮物勝地阿!!!感謝阿姐推薦~~

 

 

 

晶漾金飾|彌月金飾推薦

了解詳細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官方|http://www.jy-jewel.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繼續閱讀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