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21/04/29

機界戦隊ゼンカイジャー(1)(上)

機界戦隊ゼンカイジャー
(キカイセンタイゼンカイジャー)



第8カイ!
ドア toドアで別世界?!
(ドア toドアでべつせかい?!)



無法接受的人 請務必無視就行了。

(真的有興趣的人、請繼續看下去)
*********************************************
*********************************************
開始新的系列之前都要有慣例的序言(?),
雖然是第一篇、但卻是第八集!當年「獸王者」好像也是這種情況…

所以這表示主筆的香村阿姨還是頗有能力,只要認真就能寫出引人入勝的劇情,
可惜「整體邏輯」跟「穩定度」這部份可能還有進步的空間…

今年既然會讓白倉P親自跳下來接手製作人的位置,
所代表的意義當然就不光只是「45代目紀念作」,
而是整個「超級戰隊系列」因為連年的銷量不佳,
甚至已經到了輸給隔壁圓谷大人家的半年番,導致整個IP已經確實處在「存亡」的關頭,

但偏偏主編劇的香村女士(?)在戰隊棚有「快盜VS警察」這項罪惡滔天(?)的前科,
而白倉P前兩年的「ZI-O」也是 "評價兩極" 到無法以正常眼光來看待(?)的程度,

再加上「騎士龍」從頭到尾一整個在各方面的失敗,
導致各方面雖然評價頗佳的「魔進」,也因為風評被害的關係而銷售疲弱不振,

所以對於自認是身為戰隊宅的站長個人來說,
恰巧碰上隔壁騎士棚的「聖刃」也是處於評價實在說不上一個 "好" 字的程度,
今年真的無論如何都希望能夠有個「起死回生」的可能性…

※這裡所使用的翻譯、以及相關看法,完全是站長個人的喜好以及獨斷,
一定會跟其他地方所看到的有所不同,個人也不確保百分之百的正確性。
如果您是無法接受的人、不需要勉強自己,出口麻煩請往右上角,謝謝。

***
***
小赤:「上一回的~~全界者!!!來自『閉盾』的刺客…史泰西!
操控著冒牌的『超級戰隊』還有他們的巨大機器人,對『全界者』們發動了攻擊啾~~!

……
…關於「セッちゃん」的名字、依照官方的說法,
其實是來自「取扱説明書(とりあつかいせつめいしょ)」的縮寫,
也就是「取説(トリセツ)」。拆開來看也能寫成「鳥(トリ)」跟「說(セツ)」。

所以它在劇中所擔任的角色就是負責「說明」與「解釋」,
有關於「變身道具」以及「歷代戰隊」…等等的相關情報,
也就是「鳥型的操作教學機器人」的意思。

因此、如果就「意義」上來講的話,「セッちゃん」或許應該要翻成「小說」才對,
但一來聽起來很奇怪,二來因為其全身紅色的造型,加上「赤(紅色)」也能唸成「セキ」,
還有就是「セッちゃん」在這裡的「ッ」並不發音,所以直覺性地翻成「小赤」也是可以的。

全界加安:「咦咦咦…??!!! 不是吧…

全界裘藍:「咦咦咦…??!!! 好誇張…

全界瑪姬露:「咦咦咦…??!!! 露露露…

全界布隆:「咦咦咦…??!!! 哎呀呀…


全界凱薩:「啊啊…?!! 啥啥啥…??!!

史泰西凱薩:「哼…!還沒完呢…喝!喝啊啊…!

『砰!砰砰砰砰!』


『嗡~~!』


全界凱薩:「快點住手…!

史泰西凱薩:「唔!

全界凱薩:「這個世界會被機器人塞爆的啦…!


史泰西凱薩:「唔…!哼!

全界凱薩:「…呃啊!


全界凱薩:「呃…

史泰西凱薩:「唔…!喝!

全界凱薩:「…呃啊!


全界加安:「總之現在也能夠…打一隻算一隻了!

全界裘藍:「啊啊…!同意!

全界瑪姬露:「啊啊…別衝動啊!

全界布隆:「就算你們再怎麼樣厲害,也打不贏的啦…!

全界裘藍:「放手!

全界加安:「沒問題啦!

全界瑪姬露:「啊啊…!

全界布隆:「你們兩個…!


全界裘藍:「喝!

大電神(偽):「………………!!

全界裘藍:「…唔!


全界裘藍:「喝啊…

大電神(偽):「
………………!!

全界裘藍:「呃啊!呃啊啊…


全界加安:「嘎~吼~!

Bio Robot(偽):「
………………!!


全界加安:「唔…!

Bio Robot(偽):「
………………!!

全界加安:「…呃啊!


全界布隆:「啊啊…!這可該怎麼辦才好…?!

全界瑪姬露:「啊啊…!啊哇哇哇…

大電神(偽):「
………………!!

Bio Robot(偽):「
………………!!


全界裘藍:「
…呃啊啊!

全界加安:「…呃啊啊!


……
…是『電子滿月斬』跟『生化粒子斬』!不過既然都特地調度皮套回來拍攝,
"必殺技" 卻是直接拿 "舊畫面" 來用呢,雖說 "資深粉絲" 們可能會感到很高興啦…
以現在的標準回頭來看幾十年前的畫面其實也算別有一番風味就是~

全界加安:「呃啊啊…

全界裘藍:「呃呃…

全界瑪姬露:「啊啊…!

全界布隆:「
啊啊…!

全界裘藍:「身手完全不減當年呢…!


全界瑪姬露:「啊啊…?!!

大電神(偽):「………………!!

Bio Robot(偽):「
………………!!


全界瑪姬露:「哇啊啊啊…!

全界裘藍:「啊啊啊…!

『嗡!』


全界裘藍:「……啊?!

全界瑪姬露:「啊啊…??!

全界加安:「啊?! 啊勒…?!! 發生什麼事了…??

全界布隆:「哎呀呀…?!

『嗡!』


全界裘藍:「現在又是在搞什麼啊…?!

全界布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
…這裡上場應戰的「大電神」跟「生化機器人」,
其實還有一個大概是一般觀眾不會特別去注意,
但對於戰隊粉絲們而言算是非常值得一看的部份,
那就是相當完美地重現了當年、「機器人皮套」的主力替身演員「日下秀昭」先生,
在扮演「機器人」時所特別具有的「厚重感」,

當然、之後由藤田先生接任「一號蘿蔔」的主力替身演員之後,
由他所展現出來不同以往的「靈活度」也是相當大獲好評,
算是近年來一直非常期望能夠「有所改革」的「超級戰隊系列」,
少數算是「真正成功的劃時代革新」。

所以說「騎士龍」當初如果不是因為「整體行銷手法錯誤」跟「劇本太過差勁」,
要不然那個足以被譽為 "真實版EVA" 的皮套動作,真的應該要能夠大熱賣才對…

把所有一切的劇情都要跟第一男主角 "向" 牽扯上關係,
女主角 "明日奈" 被套上太多 "負面屬性" 而成了「女主角(笑)」,
原本預定會是身懷重要關鍵劇情的 "芽瑠人" ,
卻因為編劇的能力不足而被迫大幅刪減了在劇中的重要程度…
那一頭藍毛也就真的成為了「梗」。

試想如果以小乙帶來「藍色的翼龍蛋」為契機,
讓芽瑠人因為自身頭髮顏色的祕密而順勢帶出「天空龍裝族」的話,
一切自然也就 "順理成章" 得多對吧?! 但結果卻是…

唯一算有好好發揮到的「伏筆」也只有黑青兩兄弟的師傅那部份…
「ナダ」的相關劇情根本就是官方硬捧,個人甚至覺得這個角色其實沒什麼必要…

初期的「騎士龍」只有"暴龍明哥" 會講話,甚至到了太過搶戲的地步,
製作單位終於體認到「會講話的恐龍夥伴比較能吸引買氣」之後,
後期才登場的其他騎士龍就變成全都會講話,但就只有初始的其他四隻從頭到尾都是啞巴…
一點都不會難以想像的是…如果是喜歡像「三角龍」或「劍齒虎」的小朋友觀眾,
內心會有多麼不平衡…

全界凱薩:「啊?! 啊勒…?!

史泰西凱薩:「啊?!! 啊啊…?!

全界凱薩:「欸…!是你把他們弄不見的嗎?!

史泰西凱薩:「…不是我。

全界凱薩:「咦…?!

史泰西凱薩:「唔…??!


波可瓦烏斯:「伊吉魯迪!好不容易一切局面都是那麼有利的情況,你說這到底…
…是怎麼一回事啊!


『碰!』

伊吉魯迪:「哇啊啊…!


伊吉魯迪:「…啊啊…呃…這個……是…是的!看樣子似乎是…
要是一口氣使用太多枚『齒輪』的話,反而會導致『齒輪封閉槍』本身…
出現 "能量耗盡" 的情況。是的…


波可瓦烏斯:「唔呃呃!呶唔唔…!

『碰!』


全界凱薩:「雖然搞不懂是怎麼回事,但這下子 "逆轉全開" 了、史泰西!

全界裘藍:「怎麼樣啊~?!

全界瑪姬露:「唔唔…!

全界加安:「
唔唔…!

全界布隆:「
唔唔…!

史泰西凱薩:「咕唔唔…!伊吉魯迪那個混帳…!


霸勒希塔拉:「哼!因為你也只不過是…

史泰西凱薩:「啊啊?! 唔?! …啊啊!

霸勒希塔拉:「…被它當成 "實驗平台" 罷了。

門扉惡徒:「你 "們" 好~ 你 "們" 好~


門扉惡徒:「你 "們" 好~

全界瑪姬露:「咦咦…!

全界加安:「唔唔…!

全界布隆:「啊啊…!

全界裘藍:「啥啥…?!!

全界凱薩:「霸勒希塔拉!

門扉惡徒:「…還有、『門扉惡徒』門扉~!你 "們" 好~你 "們" 好~


門扉惡徒:「你 "們" 好~ 你 "們" 好~

史泰西凱薩:「你來幹什麼?!

門扉惡徒:「咦??

霸勒希塔拉:「哼…!我是來助你一臂之力的。順道來慶祝…『兒子』第一次上戰場啊。

全界凱薩:「…兒子??!!!

全界裘藍:「
…兒子??!!!

全界瑪姬露:「
…兒子??!!!

全界加安:「
…兒子??!!!

全界布隆:「
…兒子??!!!

史泰西凱薩:「……………………


全界布隆:「史泰西是霸勒希塔拉的兒子嗎…?!!

全界加安:「根本一點都不相像!


全界凱薩:「這麼說來、他說自己有一半是『人類』的意思…

史泰西:「我可能是…『人類』吧,只有『一半』就是了。


……
…一個基本上只能「歪七扭八」來形容其長相的父親,
卻能生出個容貌足以讓不少女性也甘拜下風的漂亮兒子…基因突變萬歲!

霸勒希塔拉:「這小子的母親的確是『人類』。

史泰西凱薩:「唔…!

全界瑪姬露:「咦咦…?!!

全界布隆:「
咦咦…?!!

全界加安:「
咦咦…?!!

全界凱薩:「
咦咦…?!!

全界裘藍:「真的假的?!

霸勒希塔拉:「第398個…

全界凱薩:「…啊?!

霸勒希塔拉:「…不、好像曾經是我的『第483號』妻子吧。

全界瑪姬露:「啊啊……?!

全界布隆:「
啊啊……?!

全界加安:「
啊啊……?!

全界裘藍:「4…400…400…?!!

史泰西凱薩:「不對!

霸勒希塔拉:「…嗯??

史泰西凱薩:「……是『第893任』才對。

全界布隆:「哇啊…

全界加安:「
哇啊…

全界裘藍:「
哇啊…

全界凱薩:「
哇啊…

全界瑪姬露:「
…?! 真是有夠嚇死人的人渣…


霸勒希塔拉:「哼!『門扉惡徒』!

門扉惡徒:「小的在!Come on!Five Door~! 咚~!

『砰!』


全界布隆:「哇啊?!

全界加安:「
哇啊?!

全界裘藍:「
哇啊?!

全界瑪姬露:「
哇啊?!

全界凱薩:「
哇啊?!


全界凱薩:「這是什麼啊?!

全界布隆:「哎呀呀?!

全界加安:「咦咦…?!

全界裘藍:「啊啊…?!

全界瑪姬露:「咦咦…?!


霸勒希塔拉:「喝…!

全界凱薩:「…啊啊?!

霸勒希塔拉:「喝啊!


全界凱薩:「…呃啊啊!

全界布隆:「
…呃啊啊!

全界加安:「
…呃啊啊!

全界裘藍:「
…呃啊啊!

全界瑪姬露:「
…呃啊啊!

霸勒希塔拉:「哼…


門扉惡徒:「…『門扉封閉齒輪』之力~喝唔唔~~喝啊!放出~門扉~!


霸勒希塔拉:「哈哈…!

『嗡!』

史泰西:「多管閒事…哼!


門扉惡徒:「呼~~

霸勒希塔拉:「門扉惡徒!

門扉惡徒:「門~?!

霸勒希塔拉:「…去跟著他。

門扉惡徒:「門~! 你們好~ 你們好~ 你們好~ 你們好~

霸勒希塔拉:「哼哼哼…


……
…『第893任』?! 這是什麼「後宮王」…不對、這是什麼「超級人渣王」的屬性啊?!
就算每天換一個也要整整兩年以上才跟所有妻子都睡過…呃、不是,
應該說、難道這表示史泰西上頭可能有892個哥哥姊姊,底下可能還有無數的弟妹嗎?!

又或者是換了800多個妻子,才終於生出史泰西一個兒子…
不過如果是這樣,那霸勒希塔拉應該會把這個得來不易的獨生子視若珍寶才對…
為什麼會把兒子稱為「那種傢伙」呢…
唔…?! 上千個的兄弟姊妹…?! 等等…怎麼好像突然有種「即視感」?!
隔壁圓谷大人他們家的某宇宙海賊外星人嗎…?!

『嗡!』

介人:「哇啊!唔呃呃…

男性:「…哇啊?!

女性:「…呀啊?!


介人:「好痛…

男性:「…您是哪位?!

女性:「…您是哪位?!

介人:「啊…我叫做…『五色田介人』。啊勒?! 唔…這是…哪裡啊?!


『嗡!』

加安:「哇啊!

上班族:「哇啊啊?!!

上班族:「咦咦…?!


加安:「等等…這裡、是哪裡啊?! 介人呢?!


『嗡!』

裘藍:「哇啊!哎喲喂啊…啊啊…??! 啊…?! 啊…『和室』??
室…??


裘藍:「Maybe(或許)…我應該還是先回去『Colorful』會比較好…


『嗡!』

瑪姬露:「哇啊?!! 唔呃…唔?! 咦?! 咦…這是哪裡?! 哇啊啊…等等!啊啊…


『嗡!』

布隆:「哇啊!呃啊…好痛!呃…唔…啊?! 咦咦?! 這…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啊~?!


介人:「啊、呃呵…不好意思打擾了~ 呵呵…

『嗡!』

介人:「哇啊?!!


介人:「唔呃呃…!啊?! 廁所?!


……
…被到處傳送到奇怪的地方,然後飛進廁所…唔?! 為什麼又突然有種奇妙的「即視感」呢?!
好像是隔壁圓谷大人家的某蛇倉隊長也曾經…

裘藍:「嘿咻~!

『嗡!』


裘藍:「哇啊?! 哇啊啊…啊?!! 啊啊…?!

男性:「我就說妳們兩個我都很愛啊!

裘藍:「…啥啥??

女性:「所以就你說不能夠兩個都愛的吧!快點說你到底愛哪一個!

機化人女性:「突然之間跑出來亂、妳這女人算哪顆蔥啊?!

女性:「妳才是哪裡來的狐狸精勒!

機化人女性:「還不快點放手啦!真是的!

女性:「欸、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講話啊!

裘藍:「那、那個…不好意思打擾了……


加安:「不好意思打擾了!哇啊…?!!

『嗡!』


加安:「噗呃…!

男性:「哇啊啊?!!

加安:「哇啊?!! 大叔你又是誰啊?!


瑪姬露:「露露露……啊、有開門的按鈕嘛。呵呵~~

『嗡!』

瑪姬露:「哇啊?!!


瑪姬露:「啊啊…?! 露露…?!

男性:「哇啊啊?!!

 
瑪姬露:「咦咦咦?!! 呦呦…?! 哇啊啊…不好意思露!
……
…那個、一般來說身上有刺青的人都會被禁止進入公眾澡堂了…
請問那個手上帶著超長鉤爪的傢伙…能夠進入澡堂的嗎?!

布隆:「對了、進去問問店裡的人看看吧!請問有人在嗎…?!

『嗡!』


布隆:「啊、有人在…哎呀呀?!!

機化人:「…呃啊!

柔道師父:「喔喔…!

布隆:「咦咦…?!

柔道師父:「怎麼?! 是有興趣想來拜師的嗎?!


布隆:「…啊…啊…押忍(是的)!我雖然非常有興趣…但是那個…現在…我還有…
其他更需要馬上弄明白才行的事情…所以說…那個…不好意思打擾了!


『嗡!』

布隆:「哇啊啊…?!!

警察:「這案子是你幹的沒錯吧!

嫌疑犯:「就跟你說我沒做啦!

布隆:「我嗎?!! 咦?! 啊啊…?!咦咦?!!

警察:「我已經全部都查清楚了!

嫌疑犯:「有本事把證據拿出來啊!

警察:「說什麼你這混蛋?!

嫌疑犯:「怎麼樣?!

布隆:「奈…奈安捏?!!


……
…「道場」跟…「押忍」?! 等等…這一集不斷出現的「即視感」是怎麼回事?!

瑪姬露:「怎麼會跟這種奇怪的地方…

男性:「好燙…!燙…


……
…等等、後面那位該不會是藤田先生吧?! 難得的露臉演出居然是澡堂戲嗎?!
要更加光明正大地拍肌肉…呃、不是,是至少給個正面特寫啊、導演!

加安:「…連結在一起了啊啊?!!!


男性:「所以說我希望我們三個人能夠一起生活嘛…!

女性:「啥?! 三個人?! 最好是你想得那麼美啦…!

機化人女性:「三個人一起生活那種亂七八糟的說法是怎樣啊?!

裘藍:「我啥都沒看見喔。


裘藍:「…我看不見…我看不見……我看不…

『嗡!』


裘藍:「…抱歉打擾了…打擾……啊?! 啊啊?! 啊、啊…加安…啊、不是加安!

獅子:「…………………


裘藍:「…唔呃…呵呵……稍微等一下啦…

獅子:「嘎~吼~~

加安:「叫我嗎~~?!


……
…這個梗…小朋友觀眾們應該意外地會很喜歡的樣子…

『嗡!』

介人:「唔喔喔?!!

男性:「哇啊啊?!!

男性:「喂…!

介人:「呃呵呵…你們好。

男性:「…啊啊?!! 你好。

男性:「你好…


男性:「誰啊…?!

『嘟嘟嘟~~♪』

介人:「喂喂?!

 
小赤:「大事不好了啾!城鎮裡頭的人們全都因為沒辦法前往想要去的地方
而陷入混亂了啾~


八手:「打掃~打掃~ 嘿咻…唔喔喔!

『嗡!』


八手:「……瞎咪?!!


八手:「莫非這是老天爺在對我說…"看場電影好好地休息一天" 的意思嗎?!
那我就不客氣地來看電影囉~! 喔呵呵~~


……
…後面那位仁兄一臉快要笑場的表情,跟那一頭睡到亂翹的頭髮有夠顯眼的…
大概是東映內部的工作人員下來客串的吧…

介人:「城鎮裡頭…?! 對了、是那傢伙!『門扉惡徒』!

門扉惡徒:「…『門扉惡徒』門~!你 "們" 好~你 "們" 好~ 啊哈哈~


警察:「好吃嗎?!

嫌疑犯:「嗯、嗯…好吃!嗚…嗚…嗚嗚…

布隆:「原來如此、因為那傢伙的『門扉之力』的緣故…

警察:「把實話好好地說出來吧?!

嫌疑犯:「嗚嗚…是的…!

布隆:「…每次只要打開門的瞬間,就會被傳送到完全不一樣的場所對吧。


警察:「現在一切都還來得及…!

嫌疑犯:「嗚嗚…是的…!

警察:「你的家人還在等著你回家吧?!

嫌疑犯:「是的…!

布隆:「…啜…啜…啜……啊哈~

嫌疑犯:「嗚嗚…好好吃…

警察:「很好、很好…

布隆:「也就是說…??!


……
…超老梗的「刑警與豬排飯」…等等、為什麼沒有人在意突然跑出來的布隆啊?!
這兩個警察也是根本腦子有問題的嗎?! 畫面是很有趣,但「邏輯」果然是讓人吐嘈無力啊…

介人:「那就表示…!既然不能走『門』的話,那就從『窗戶』!


『嗡!』

介人:「唔哇啊啊!啊…?! 啊啊?!!


裘藍:「那就從『窗戶』…哇啊啊…!唔呃…唔唔…唔…好像就算不走門…


裘藍:「也不行的樣子…



加安:「既然這樣…!那就一直嘗試到幸運地回到『Colorful』為止…

『啪啪啪啪啪…』

加安:「唔喔喔喔?! 咦?! 等等…什…啊啊…唔唔…

『踩到貓兒(跳蚤圓舞曲)~♪』『咚噹~!』

加安:「哇!啊啊…!


……
…這首幾乎已經到了無人不曉、就算完全不懂音樂的人也一定多少有聽過其旋律,
更是許多學鋼琴的人在入門就必須要學會彈奏的世界名曲,
原名「Flohwalzer」、「Floh」是德文,意思是「跳蚤」。
「walzer」也就是「圓舞曲」、一般也稱為「華爾茲」,英文寫作「Waltz」。

……
…如果說完全沒聽過「跳蚤圓舞曲」這個名字的話,
那麼稍微有些年紀的人也一定玩過當年「紅白機」的這個…!

布隆:「呼…呼…那就不斷打開門直到中獎為止!


布隆:「嗯…?! 嗯嗯嗯…?! 後面那道也能算是『門』嗎…?!

工作人員:「哇啊啊…?!!

工作人員:「咦?! 咦咦咦…?!


……
…連「動畫裡面的門」也行嗎?! 不、不…那樣根本就是「穿越次元之壁」了吧…
不過應該會有相當多的阿宅會想要借用這項能力來達到異世界轉生…呃、不是,
是藉此穿越到「二次元的世界」吧…

司儀:「有請新郎、新娘入場!

瑪姬露:「露露露露~♪ ……嗯?!


新娘:「呀啊啊啊! 妳是誰?!! 妳是誰啊啊?!! 呀啊啊啊…!

瑪姬露:「哇啊~?! 這表示下一個結婚的將會是我嗎~?!


……
…不、不…接住那種「新娘受到驚嚇而扔掉的捧花」,感覺起來也只會陷入不幸吧…

介人:「哇啊…!啊哈哈…唔喔喔…好壯觀啊~!哈哈…

……
…「江戶城」?!!

裘藍:「唔喔喔?! 哇啊…好熱……大海…?! 早知道就該帶泳衣來了…嘖…

……
…「沖繩」?!!

加安:「哇啊啊?! 唔呃…??! 可愛的馬兒跟…古時候的人類嗎?!!

……
…「伊達政宗」?! 所以是…「仙台」?!!

瑪姬露:「 露! 啊啊?! 哇啊~! 屋頂有好多層喔~!

……
…「京都」的「五重塔」?!

布隆:「唔唔…!哇?! 有夠大『北海道』?! 哎呀~ 突然讓人非常想要吃『味噌拉麵』呢~

……
…布隆這裡的台詞源自「北海道はでっかいどう」這句話,
最早是出現於「昭和52年」的「全日本空輸」這家航空公司的廣告詞,
字面上的意思以白話一點的方式翻譯過來就是「北海道有夠大」。
不過現在這個梗已經幾乎沒有多少年輕人知道了,拿出來講大概也只會被當成老頭吧…

另外、布隆台詞的「味噌ラーメンなまら」中的「なまら」,
現在也是屬於「北海道方言」之一,
據說最早是發源自日本東北「新潟地區」的方言,後來隨著「開墾移民」而傳入北方,
意思等同於一般日語裡頭的「非常に」或「とても」。

介人:「哇喔喔…!咦咦?! 國外?! 啊、Hello~~!

……
…英國的「倫敦鐵橋」?!

小赤:「咦咦咦咦咦……?!!!

裘藍:「嘿咻~! 突然好想吃『咖喱』呢…。

……
…印度的「泰姬瑪哈陵」?!

小赤:「各位~~!

加安:「哇啊?! Bonjour(你好)!!


小赤:「你們好像不斷地越跑越遠了啾~~!

瑪姬露:「哇啊啊?! 『金字塔』能量~!


布隆:「哇啊啊…好冷!


……
…法國的「凱旋門」、埃及的「金字塔」跟……「南極」的企鵝?!
這個能力其實很棒又非常實用呢,根本就是多拉A夢的「任意門」嘛…
拿來開旅行社的話一定會賺翻了…

霸勒希塔拉:「蓋蓋、只有你在而已嗎?!

蓋蓋:「蓋~

霸勒希塔拉:「那麼、我就能夠自己一個人,悠哉地來觀賞『史泰西凱薩』的戰鬥了。

蓋蓋:「難不成你也會…關心自己的小孩第一次踏上戰場的情況嗎?!

霸勒希塔拉:「…小孩?! 哼!不、能夠讓本大爺我關心的就只有…
這場讓人看似有趣的戰鬥將會如何發展而已!哼哼…


……
…「蓋蓋」的體型居然跟「霸勒希塔拉」一樣大啊?!
這麼說來、有沒有這種可能呢…?? 君臨「閉盾王朝」號稱 "恐怖大王" 的「波可瓦烏斯」…
搞不好只是「蓋蓋」操弄的傀儡?!
其實真正的「幕後黑手」是這隻機械鳥,或者是背後還有其他人…?!

『嗡!』

介人:「哇啊…!好痛……這次換飛來這裡?! 這哪裡啊?! 『日本』嗎?!


史泰西:「終於找到你了…!全界凱薩!

介人:「史泰西…!

 
史泰西:「雖然我不知道你究竟去了哪裡,但你好大的膽子…敢讓我必須四處跑找人!

介人:「還 "四處跑找人" 勒…這根本就要怪你們吧!


史泰西:「跟我無關!是那傢伙擅自動手的!

霸勒希塔拉:「哼哼…哈哈哈…


介人:「呵呵……

史泰西:「有什麼好笑的?!

介人:「啊、沒有啦。只是覺得好像…稍微放心了一點。

史泰西:「………………??!

介人:「因為我原本還以為…沒想到就連『霸勒希塔拉』這種人,
也有疼愛自己小孩的慈愛之心呢~



史泰西:「少在那胡說八道!

介人:「………………!!


史泰西:「我的母親、就是因為那傢伙的關係…

介人:「……咦?!


史泰西:「你曾說過…一定要救回自己的雙親對吧?! 他們是被『閉盾』給抓走了嗎?!

介人:「………………!!

史泰西:「那麼、現在你的雙親應該也已經…被利用完並扔出去曝屍荒野了吧?!
…就像我的母親那樣!


介人:「………………!!

史泰西:「不、情況也有可能是反過來呢…你的雙親並不是被抓走的,
其實是你被他們拋棄了!……就像『霸勒希塔拉』對待我的那樣!



介人:「不會有那種事!絕對不會!

史泰西:「………………??!

介人:「我的爸爸跟媽媽,是不可能會做出這種事情的!

史泰西:「你憑什麼能夠把話講得這麼肯定?!

介人:「因為我全力全開地…相信著他們!


史泰西:「………………!!


史泰西:「雖然我上次說過跟你們這幫人無冤無仇……但現在情況稍微不一樣了。
全界凱薩……不、你叫做『五色田介人』是吧?! 我……非常討厭你!



史泰西:「暗黑變身(Change)!

介人:「Change全開!…喝!

『45番!』『邪 BANG!』


『BANG~BANG~BANG~BANG!全界凱薩~!』『史泰西凱薩~!』

全界凱薩:「…………
…!!

史泰西凱薩:「
……………!!

……
…唔喔喔…史泰西的身世原來這麼坎坷啊?! 個人開始喜歡這個角色了…(喂)
不過這種角色其實最適合用來洗白並拉攏成「夥伴」不是嗎?!

**
**


首頁│ 下一篇→機界戦隊ゼンカイジャー(1)(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