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20/11/29

Ultraman Z-『Z & Zero Voice Drama』 (22)


ウルトラマン Z(ゼット)
『ゼット&ゼロ ボイスドラマ』
 

 
第22回

「採用試験 ①」
(さいようしけん ①)


無法接受的人 請務必無視就行了。


(真的有興趣的人、請繼續看下去)

***************************************************
***************************************************
Z:「喲~!地球上的各位~ 我是『Ultraman Z』!
是終於讓我被認同成為了那位『Ultraman Zero(傑洛)』弟子的人!
這個時間,就由我來告訴大家,當初我與傑洛師父相遇時的故事吧!
也許還有機會…能夠聽到什麼超級無敵的秘辛喔!



Z:「好…!從今天開始、就是『宇宙警備隊』的『入隊測驗』了!

傑洛:「喔?! 終於要開始了是嗎?!

Z:「是!第一天是『筆試測驗』。我也已經請『80』老師教導了我許多,
所以一定能好好地表現給您看的!


傑洛:「是嗎?! 很好…!那你快去吧!

Z:「我會超級無敵加油的!


Z:「…(首先是關於『Ultra一族』的歷史考試啊…唔喔喔喔~!我開始緊張起來啦~~!
要拼囉~!)…

『嗶~!』『測驗開始』


Z:「…(這個嘛…什麼…
什麼…『請回答出、地球上的「帕拉吉王國」,
所流傳下來的神話傳說當中,那位「神明」的名字。』嗯、嗯…)


Z:「…(『傳聞中一次能夠產下一萬顆蛋的「海賊宇宙人」,其「種族名稱」為何??』
啊啊…!我知道答案!這些我都知道啊!這些題目都是…
在我與『傑洛』師父的對話當中,曾經出現過的內容啊!
果然、和師父一起度過每一天全都沒有白白浪費啊!嗯~嗯~!好~! 那麼下一題是…)…

Z:「…(『請問使用「怪獸球」召喚出「Sevenger」的「Ultra戰士」是誰??』)…


Z:「…嗚……

傑洛:「喔喔?! 考試考得怎麼樣啊?!

Z:「…………………

傑洛:「唔呃?! 咦…?! 怎…?! 你是怎麼啦?!


Z:「…嗚!師父!!!

傑洛:「怎…怎樣啦?! 幹嘛突然一副好像要咬人的樣子啊!

Z:「嗚…因為師父您之前教過我的情報,原來根本是錯的啦啊啊啊!

傑洛:「咦咦?!! 是哪…?! 是哪一個?!

Z:「…唔…就是『Sevenger』的初次戰鬥啦!那個…您不是說是由『雷歐(Leo)』師父,
他老人家所召喚出來的嗎?!


傑洛:「…咦咦?!! 難道不是嗎?!

Z:「正確答案是…!是『Seven 師父』他老人家,
為了代替暫時失去變身能力的自己來進行戰鬥,所以才特地召喚出來的才對!

傑洛:「啊啊…!啊啊啊~~~好像真的是那樣才對呢~


Z:「…嗚…就是因為這樣,害我那一題答錯了啦!

傑洛:「呃呵呵…呵…這個嘛、不過就一題而已嘛,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Z:「不是…,今天這可是最初的『筆試測驗』啊,
如果考完之後自己在計算大概會得多少分數的時候,就已經知道考砸了的話,
也會連帶拖累到我參加後面其他科目的心情啊!


傑洛:「唉呀呀…

Z:「您說這下子到底該怎麼辦啊?!

傑洛:「你這…!別說得好像這一切全都是我的錯好不好?!
…唔…確實關於『Sevenger』這件事情來說,或許我是應該負起一點責任沒錯啦…
但要是這樣再來的考試你就表現失常的話,那就是自己的 "精神力" 太過脆弱的問題吧?!


Z:「那您說我該怎麼辦啦啊啊…

傑洛:「冷靜一點啦!在下一場的『術科測驗』把分數挽回就好,對吧?!

Z:「今天的『筆試測驗』要是沒有通過的話,就根本沒辦法去參加『術科測驗』啦…!


傑洛:「是喔…?!! 喔…喔喔…喔喔…是喔……這樣啊?!
唔…嗯、不過那個啊!唔…你也算是『80』教出來的學生嘛,
也許你自己覺得好像是考砸了,但搞不好實際上卻意外地考得還挺不錯的對吧?!


Z:「…嗚嗚哇啊啊啊…我這下子!得當一整年的『重考生』了啦啊啊!

傑洛:「啊哈哈哈…呃…這個嘛…別這麼快就放棄希望嘛!
…呃…人家不是都說『要是放棄的話,就真的是當場結束了』啊…所以打起精神來吧!


Z:「…嗚嗚嗚嗚…!唔唔嗚嗚嗚嗚…嗚哇啊啊…嗚嗚……!

傑洛:「…………………


『最後低空飛過及格門檻了。』


**
**


Ultraman Z-『Z & Zero Voice Drama』 (21)←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Ultraman Z-『Z & Zero Voice Drama』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