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20/11/21

Ultraman Z-『Z & Zero Voice Drama』 (21)


ウルトラマン Z(ゼット)
『ゼット&ゼロ ボイスドラマ』
 

 
第21回
「メビウス兄さん」

(メビウスにいさん)


無法接受的人 請務必無視就行了。

(真的有興趣的人、請繼續看下去)

***************************************************
***************************************************
Z:「喲~!地球上的各位~ 我是『Ultraman Z』!
是終於讓我被認同成為了那位『Ultraman Zero(傑洛)』弟子的人!
這個時間,就由我來告訴大家,當初我與傑洛師父相遇時的故事吧!
也許還有機會…能夠聽到什麼超級無敵的秘辛喔!



Z:「…呼…呼…呼呼…好!這樣今天的跑步練習…就結束了~

『咻~!』

Z:「…唔咦?!!

梅比斯:「嗨!練習辛苦了。

Z:「…梅…梅比斯大哥?!


梅比斯:「拜託別這樣叫我啦,什麼 "大哥" 的…

Z:「…啊啊…不是…不…但…但是,梅比斯大哥您可是,
位列『超人兄弟』其中一員的人物啊…

梅比斯:「這個嘛,雖然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但我認為自己就算從以前一直到現在,
也還是處於需要多多學習的階段呢。


Z:「真是讓人尊敬啊……啊啊!小弟我、名字叫做『Ultraman Z』!

梅比斯:「我知道喔。最近經常過去『希卡利』那裡幫忙的人,就是你對吧?!

Z:「原、原來您知道啊…這麼說來,梅比斯大哥您跟希卡利老師,算是『戰友』呢。

梅比斯:「我從希卡利那裡也聽說了不少關於你的事情喔,他說你絕對會是一個…
將來前途無量的年輕人呢。


Z:「咦咦…?! 這是真的嗎?! 哎呀…真讓人難為情啊,因為師父他老是說我,
『比起半吊子,根本就是三分之一吊子』呢…



梅比斯:「原來你已經有拜誰當師父了啊?!

Z:「是的!我現在是被那位『Ultraman Zero(傑洛) 師父』,認同成為弟子的人!

梅比斯:「這樣啊~ 你是『傑洛』的…?!

傑洛:「你這小子、又在那裡亂吹牛什麼啊~!

Z:「…師、師父!

梅比斯:「喲、傑洛!好久不見了。

傑洛:「喔、梅比斯!我是不知道這小子剛剛跟你亂講了些什麼啦…
但我是絕對不可能,認同這小子是我的弟子你明白嗎?!


Z:「怎麼這樣啊…師父……


梅比斯:「呵呵…哈哈哈~ 雖然你表面上把話講得那麼無情,
但其實你的內心…也並不是完全地不認同他對吧,傑洛?!


傑洛:「…唔…什…?! 笨、笨蛋!

Z:「咦咦~?! 是這樣子的嗎?!

梅比斯:「因為傑洛從以前開始,就有這種個性彆扭的部份嘛~

傑洛:「別鬧了、梅比斯!我只是…!

梅比斯:「好啦~ 好啦~ 既然這樣、Z,在傑洛願意真正認同你之前,就讓我來負責…
指導你進行訓練怎麼樣?!


Z:「咦咦?! …您…您願意嗎?!

梅比斯:「因為我將來,也希望成為像『太郎』教官那樣,能夠教育指導後輩的人物啊。
所以就把現在當成是…『前哨戰』的感覺吧。 你不會反對吧…傑洛?!


傑洛:「咦咦?! 喔、喔喔…是沒差啦…

Z:「太棒了~!非常感謝您!

梅比斯:「很好、既然決定了,那麼馬上前往『競技練習場(コロセウム)』吧!
我也想看看你現在的實力到什麼程度。


Z:「…是、是的!


傑洛:「……呿,隨便你們啦。

梅比斯:「你真的不在乎嗎?!

傑洛:「什麼啊~?!

梅比斯:「我看乾脆…我就順勢收『Z』成為我的弟子好了~

傑洛:「梅…梅比斯!我說你啊…!

梅比斯:「哈哈哈…!開個玩笑而已啦。真受不了,你就老老實實地跟他說…
你願意認同他不就好了嗎?!


傑洛:「唔唔…!嘖、你少…你少囉唆啦!


**
**


Ultraman Z-『Z & Zero Voice Drama』 (20)←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Ultraman Z-『Z & Zero Voice Drama』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