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20/10/28

鎧武外伝(ガイムがいでん) - グリドン VS ブラーボ(01)


仮面ライダー鎧武/ガイム  鎧武外伝
仮面ライダーグリドン VS 仮面ライダーブラーボ

(かめんライダーガイム ガイムがいでん
かめんライダーグリドン VS かめんライダーブラーボ)




無法接受的人 請真的務必無視就行了。


(真的有興趣的人、請繼續看下去)

*********************************************
*********************************************
城乃內:「哈哈哈…!哎呀~~實在是太有趣了呢~~~ 哈哈…


電視製作人:「城乃內老師!收視率又比上次更加提昇了!
贊助商們現在也都非常地高興呢~


城乃內:「理所當然的嘛~ 那可是以我為主的『冠名節目』啊~


電視製作人:「呵呵…這都是因為老師您不僅是世界知名的甜點師,
更是渾身上下散發著不輸給偶像明星的光彩啊~!


城乃內:「呵呵~

電視製作人:「所以呢,關於下一個新節目的企劃…

城乃內:「啊啊…交給我的秘書吧。

鈴鹿:「請交給我就行了。

電視製作人:「啊啊…


城乃內:「鈴鹿,接下來的行程呢??

鈴鹿:「是的,接下來是出席您的『甜點食譜集(レシピ集)』簽書會,
接著是回到店裡針對之後要推出的新款甜點
進行上市之前的檢討會。

電視製作人:「啊啊…請等…啊…啊啊…請等一下…那個…
今天晚上已經準備好了 "招待" 的宴會,還請老師您務必大駕光臨…



電視製作人:「其實今天呢,那位現在身為人氣偶像的……

城乃內:「…………………


電視製作人:「…她說務必想要跟老師您見上一面。

城乃內:「哼…把新作品的檢討會取消掉,交給妳跟其他師傅們去做就好。

鈴鹿:「……是的。我明白了。


女記者:「我現在正位於電視台的門口…

攝影師:「啊啊、來了!出來了!

記者:「來了?! 啊!…來了、來了!

女記者:「城乃內先生!我們是『Week Prime』節目,能請您對觀眾說兩句話嗎?!

電視製作人:「行了、行了…請讓開一下好嗎!


記者:「老師!能請教您幾個問題嗎?!

電視製作人:「都後退一點、都後退一點!讓老師過去!

女記者:「城乃內先生!城乃內先生!

電視製作人:「後退一點!後退一點!

記者:「請問那則緋聞報導是真的嗎?!


女記者:「請問您對於,與那位目前人氣正旺的女演員之間
傳出戀愛消息的報導,
有沒有什麼意見跟看法想要發表的呢?!


城乃內:「………………!!

女記者:「…請問這份消息究竟是否屬實呢?!

城乃內:「我不希望自己的隱私太過被人侵犯呢。

女記者:「還請您務必告訴我們您的看法!

城乃內:「真的要我說的話……


城乃內:「我們之間就如同是我所製作出來的一流甜點那般…
…滿著『Sweet(甜蜜)』滋味的關係吧~



女記者:「啊啊…!請問這樣的回答是否代表了…
承認兩位正在交往的傳聞呢?!

城乃內:「咳咳…

女記者:「城乃內先生!城乃內先生…!

電視製作人:「您辛苦了!


城乃內:「我們之間就如同是我所製作出來的一流甜點那般…
…滿著『Sweet(甜蜜)』滋味的關係吧~


凰蓮:「…………………


凰蓮:「…哼……還真有臉說什麼 "Sweet(甜蜜)滋味的關係" 呢…
做人要懂得什麼叫做羞恥啊!



凰蓮:「…唉…哼哼…原本是看他既認真又肯上進,所以才把店舖交給他的。
結果這才過多久而已,就變成這副德性!
…唉唉…連身為一名『甜點師』的本分也忘得一乾二淨,完全把自己當成是偶像藝人了!


凰蓮:「難道真的非要我出手好好地教訓他一次才行嗎…

『嗡~~嗡~嗡~~』

凰蓮:「啊啊……!!

『蜜瓜葛格 ♥』


貴虎:「是我。

凰蓮:「啊啊…!呵… 哎呀~ 是 "蜜瓜葛格" 啊~ 呵呵~

貴虎:「就跟你說別用那種稱呼來叫我。

凰蓮:「對我來說,不管過了多久…你永遠都是我的 "蜜瓜葛格" 喔~


『啾~~~~~』

貴虎:「……………!!!


貴虎:「…唔呃…唉唉………


貴虎:「
我有 "任務" 想要拜託你。

凰蓮:「可以啊~ 我就是為了這樣所以才回來當『傭兵』的啊~ 這次的任務是什麼呢?!


貴虎:「目前確認到『海爾赫姆果實(ヘルヘイムの実)』有出現了『變異品種』,
更已經有某人透過某種方式弄到手,打用算來做壞事。



凰蓮:「總是讓人一刻都不得安寧呢~ 簡單來說,我只要去收拾掉那傢伙就行了對吧?!

貴虎:「…沒錯。


貴虎:「而那個人的名字就是………『城乃內 秀保』。

凰蓮:「唔……??!!


貴虎:「另外、這份通訊稍後將會自動銷毀。

凰蓮:「………………??!

『嗶嗶嗶…!砰!』


凰蓮:「哇啊啊…??!  拜託~~~ 別擅自把人家的手機弄壞掉…好燙!!


凰蓮:「…他這是要我親手……對那孩子
?!!


城乃內:「呵呵……您還真是好久都沒有過來店裡了呢~

凰蓮:「…………………

城乃內:「啊啊…就算您說會擔心所以過來看看,但您也只會白跑一趟喔~
因為我現在可是…『甜點界』的超級巨星啊~



城乃內:「呵呵…人家都說總有一天,『弟子』絕對會超越『師父』的嘛…

凰蓮:「
…………………

城乃內:「只是我好像超越地有點太快了一些對吧~~~?! 哈哈哈…呵呵…哈哈…

凰蓮:「…(本來想說應該不太可能,所以先過來探探情況,
卻沒想到這小子還是原本那副蠢樣子!)…



凰蓮:「…(難道是刻意在我面前故弄玄虛?!)…我問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
故意隱瞞著我啊?!」


城乃內:「…隱瞞??! 呵呵…我能有什麼事情故意隱瞞師父您啊?!

凰蓮:「啊啊…比如說、新種類的『水果』…之類的?!


城乃內:「咦咦……?!  呵…您的消息還真是靈通呢!

凰蓮:「………………!!

『啪啪~』


城乃內:「…唉…本來還想說要給您一個驚喜的呢。

鈴鹿:「………………!!

城乃內:「這是我放膽地大量使用了,好不容易才弄得手的新種類水果…


城乃內:「簡直可以稱得上是…天才般的藝術品! 這世上第一個品嚐到的人…
可是師父您喔!

凰蓮:「………………!!


凰蓮:「…好不容易才弄得手的新種類水果……難道會是?!!

鈴鹿:「………………??!

城乃內:「您這是怎麼了啊?!  呵呵…


凰蓮:「我說你這小子,居然端出這種鬼東西來,甚至還想讓我吃下去嗎?!!

城乃內:「唔呃…?!! 哇啊啊啊…!

鈴鹿:「…啊啊?!!

城乃內:「唔呃呃呃呃…?!! 呃呃呃…咕咕…呃呃…


凰蓮:「你已經沒有資格……當一個『甜點師』了!

城乃內:「…唔呃呃呃……呃呃…咦咦……??!

鈴鹿:「請、請您快點住手啊!

城乃內:「…唔呃呃呃…呃呃…唔呃呃呃…!


凰蓮:「…………………


Gridon:「………………!!


Gridon:「喝!

凰蓮:「…唔!


Gridon:「哼!

凰蓮:「唔呃…!


凰蓮:「…喝!

Gridon:「…唔!


凰蓮:「…『武裝騎士(Armored Rider)-Gridon』??!!

Gridon:「…………………


凰蓮:「…真的……是你嗎?!


Gridon:「喝!

凰蓮:「…啊啊?!


凰蓮:「既然這樣、幹嘛又要逃走啊?! 嘖、唉唉…果然真的是那孩子…


凰蓮:「難道我真的非得要……做好 "覺悟" 才行了嗎…?!


鈴鹿:「凰蓮老師他…送來一封信。

城乃內:「師父送過來的…?! 幹嘛還這麼大費周章地寫什麼信…??!

鈴鹿:「因為這封信是……這種的。

『決鬥書』


城乃內:「……『決鬥書』…??!

『城乃內    你最近的言行舉止實在太過讓人看不下去了,
現在的你根本連二流…不、連三流都稱不上。
既然你是如此地毫無自覺的話,看來也就只好由我來負責讓你清醒過來了。
明天我會在碼頭等著你,做好覺悟過來吧!   凰蓮嚴之介』


城乃內:「這到底……是怎樣啊?!

鈴鹿:「我在猜…恐怕該不會是因為『忌妒』吧?!

城乃內:「果然連妳…都這麼認為嗎?! 還真是拿他沒辦法啊…

鈴鹿:「請問您打算,要怎麼處理呢?!

城乃內:「當然是要去見師父囉。


城乃內:「得要讓他徹底明白才行啊,現在的我已經是
成為超越師父他老人家的存在了。

鈴鹿:「請您不要去!您現在根本沒有跟那種人瞎攪和的空閒啊!

城乃內:「沒關係啦~ 沒關係啦~


城乃內:「…呼……是說幹嘛要約在這種地方…

『叩~叩~叩~』

城乃內:「…啊啊?!!


凰蓮:「喝啊!


凰蓮:「喝!

城乃內:「…哇啊啊啊!!


凰蓮:「喝!

城乃內:「…唔呃呃?!!


凰蓮:「喝啊!

城乃內:「哇啊啊啊!呃…呼…呼…啊啊?! 師父?!! 您…您…您…您這是在做什麼啊?!


凰蓮:「哎呀~ 你還沒看出來嗎?!


凰蓮:「哼!

城乃內:「…唔呃呃!


城乃內:「呃噗噗…!啊…?! 啊啊…?!!

鈴鹿:「老師!您不要緊吧?!


凰蓮:「我要做的事情就是…這樣啦!

城乃內:「啥啥啥…?!!!


城乃內:「唔唔…!哇啊啊!!!

鈴鹿:「呀啊啊!!

『轟!』


鈴鹿:「唔呃呃…!


城乃內:「呃呃…!啊…?! 啊啊啊…?!!

凰蓮:「呵呵呵…

城乃內:「…嗚嗚…唔…您這樣未免也太遜了吧?! 忌妒我的人氣也就算了,
甚至不惜做出這種事情!



凰蓮:「哼…事到如今,你就算再怎麼狡辯也沒有用了!

城乃內:「………………??!

凰蓮:「將走上歪路的弟子導回正途…這也是身為師父的責任!


凰蓮:「………至少讓我親手…給你一個痛快!


城乃內:「………………??!


鈴鹿:「呃…!


凰蓮:「…………………!!

『Durian(榴槤)!』


『Lock On!』


凰蓮:「變身!


『Durian Arms! Mr.~~ Dangerous~~~!』

Bravo:「…………………!!


Bravo:「…………………!!

城乃內:「…師父……??!


Bravo:「哼…


城乃內:「哇啊啊啊啊!唔呃呃呃…

『嘰嘰~~~』

Bravo:「啊啊?! 咦?! 咦咦?! 等、等等…這是怎樣啊?!! 這是…

城乃內:「………………??!

Bravo:「唔呃呃…等、等等…!現在這是怎樣啊?!!


Bravo:「唔呃…!你這小子……到底有什麼企圖?!!


Bravo:「唔…!唔唔…!

城乃內:「啊…?! 啥啥…??!
 

Bravo:「唔呃呃…

『嗡~~』

Bravo:「呃呃!呃啊啊啊…!

城乃內:「………………??!


Bravo:「呃啊啊啊…!吼吼吼吼……

『King Durian(國王榴槤) Arms!』

Bravo:「吼吼……


『Mr.~~ Violence~~~!』』

Bravo:「吼吼吼啊啊!!!


Bravo:「唔唔…吼…吼…吼……


城乃內:「啊…?! 啊啊啊…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啊?!! 啊啊…啊啊…

鈴鹿:「快點逃吧!

城乃內:「可是…!師父他…!


Bravo:「吼…吼……吼啊啊啊!

城乃內:「哇啊啊啊!!!

鈴鹿:「呀啊啊啊!!!

Gridon:「………………!!


Gridon:「喝!

Bravo:「唔呃…!


Bravo:「唔…!吼吼!

Gridon:「…唔唔!


Gridon:「喝!

Bravo:「唔吼吼…!

城乃內:「…『Gridon』???!  …會是…誰啊??!


***
***



鎧武外伝(ガイムがいでん) - 仮面ライダーデューク (下)←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鎧武外伝(ガイムがいでん) - グリドン VS ブラーボ(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