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8/12/29

『新浪活動-特效王』- 假裝是明星

誰是大明星?
想變就變




想當明星
那就來是玩看看吧~
把人頭印在T恤上
我剛好在重點部位喔!!

引言是[成人雜誌封面徵素人男模!快來試試看!]
哈哈~

我也來玩玩自己的照片
變成雜誌封底
[美夢成真!In Style雜誌封面人物]
頭號人物?




有很多圖片可以變化
這個是[2009新希望!歐巴馬]
我喜歡剛好是Love




還可以和真的大明星一起出現呢!
[「天算不如人算2」開拍,安潔莉那裘莉欽點新任男主角!]
也好玩喔~

亂玩一番
試試看每一種可能




當個看板也蠻有趣的
[紐約第五大道第一名模]
昏黃的街燈
感覺不賴




或是被通緝
[政策新招!結婚一年內離婚者,將成為通緝犯!]
黑白照片也好玩
但這個標題太酷啦!!




立在街頭
[  小心 ! 別出車禍 ]
因為在車水馬龍的路口
會讓大家分心
還好不是正妹或是身材姣好的名模喔~




畫成素描
[  街頭藝術家 ]
一張照片有兩種效果
這也不錯呢!


 


最愛的向日葵
[  異地旅遊   圓一個夢  ]
呵呵~
到哪裡都會找尋向日葵的Randy
如果在車站看見這個
一定會很興奮




讓人放鬆的墾丁沙灘
[  發現達文西最新畫作 ,  媲美蒙那麗莎的微笑  ]
在畫廊裡欣賞
這種氣氛
整個好像在度假啦~

呵呵~
新浪的新功能
隨意玩玩也有好心情喔!!


『新浪活動-特效王』- 親朋好友←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小玩意兒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