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純粹靠夭
February 24, 2012

純粹靠夭_天黑

最後一靠啦,隨便一翻,唱阿杜。


天黑回家最好

繼續閱讀
February 24, 2012

純粹靠夭_愛與希望

自從上次和JJ玩音樂,也開始喜歡起他的歌來了。


這首「愛與希望」是327汶川大地震後,JJ寫的一首勉勵大家重振的歌,歌中有愛有希望,正面能量很強。

繼續閱讀
February 24, 2012

純粹靠夭_突然好想你

趁著今天調音師把琴調好,來個久別的連三靠吧。

photo

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我個人很喜歡。


繼續閱讀
June 15, 2011

純粹靠夭_淚そうそう

午後,傳來鑽牆聲,每當這種噪音傳來,我就會以「靠夭」反擊。
 

張相片

今天來一首日文歌「淚光閃閃」,阿嬤都說「淚光慘慘」。


繼續閱讀
February 21, 2011

純粹靠夭_不會分離

旅行很好,但是旅行不能彈琴和靠夭,這是唯一的不好,所以每次旅行前一天,我都要瘋狂玩琴,補足旅行的沒機會碰琴。

photo
不會分離…永遠…和我最愛的音樂…
繼續閱讀
February 11, 2011

純粹靠夭_你

早上在琴房靠夭,發現這首歌很簡單,也朗朗上口,欣逢即將到來的情人節,送給「你」,不管你是有情人、無情人,都來唱歌吧,唱歌最快樂。

photo
這是自由海豚在關島玩,好友Wisely攝。
繼續閱讀
December 31, 2010

純粹靠夭_看完煙火再回去

今天有多少人要去看跨年煙火啊?我去上課,避開人潮,哈。


泰國大城的聲光煙火秀
繼續閱讀
December 30, 2010

純粹靠夭_聖誕結2010年版

去張家界的路上,我和廉威一人一邊耳機聽著這首「聖誕結」,我們都很喜歡這首歌,也答應廉威要再唱一次,雖然去年錄過。


這棵聖誕節是曼谷飯店裏的喔,聖誕老公公也在吹聖誕結,哈…
繼續閱讀
July 19, 2010

純粹靠夭_奢求

我唱到一半竟然在「放空」耶,注意聽喔,有一個奢「球」超好笑,找找看!


看這小孩的眼神,超可愛,咕嘰咕嘰!
繼續閱讀
July 8, 2010

純粹靠夭_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現在的部落格不能亂寫東西,只能寫光陰地圖純粹靠夭 ,是的,那麼就來多靠夭,夏天多靠夭,多靠夭夏天。


情人,LOVER,愛人,戀人,在一起的,都是。


繼續閱讀
June 8, 2010

純粹靠夭_第幾個一百天

熱騰騰的譜,熱騰騰的唱,好玩!


林俊傑竟然這樣彈鋼琴,我是會翹二郎腿彈啦。
繼續閱讀
June 3, 2010

純粹靠夭_妳在他鄉

吃飽飯最好的消化活動就是靠夭,正在自我感覺良好時,突然譜上殺出一句「喔喔喔」,害我唱得歪七扭八,非常之好笑。


桑田佳佑的曲子,我都還蠻喜歡的,說來奇妙,聽過某個喜歡的作曲家風格後,不太容易改變。
繼續閱讀
May 25, 2010

純粹靠夭_溫柔的慈悲

一邊彈唱,眼睛往下瞧,發現我竟蹺著二郎腿在彈琴,嘩…突然有艋舺兄弟彈琴的FU!


其實外表堅強的人,心裏比一般人都還溫柔。
繼續閱讀
May 22, 2010

純粹靠夭_我們愛這個錯

昨夜夢裏,我一直在唱歌劇,還唱了三次,用德文唱。


愛你?還是愛我?吼…都可以啦…
繼續閱讀
May 10, 2010

純粹靠夭_心有獨鍾

昨看「四月望雨」,我的靠夭因子又蠢蠢欲動。


唱一支低音版「心有獨鍾」,喚醒星期一的早晨,哈哈…
繼續閱讀
April 27, 2010

純粹靠夭_軌跡

做完明天要演講的PPT,開心的進場靠夭。


我喜歡很快速,很專心的做一件事,然後一氣呵成,再去玩。
繼續閱讀
April 22, 2010

純粹靠夭_我願意

這首歌唱起來有幸福感,因為維尼一直出現。


好可愛啦!一直吃蜂蜜…

繼續閱讀
April 13, 2010

純粹靠夭_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這一週,我和鼻涕奮戰,不過他們依舊開心的在我的鼻腔和胸腔間來來回回的進行忙碌的巡迴演出,完全不理會我。


雖然如此,靠夭的活動還是每天進行,我每天帶著「水牛吼」的磁性嗓聲在琴房裏玩鬧著。今天為了慶祝我書寫部落格六歲生日,我來唱一曲「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為什麼要唱這首?沒為什麼,就翻了譜就唱,哈…


繼續閱讀
March 3, 2010

純粹靠夭_一個人的行李

我喜歡一個人旅行,背著包,扛著行李到一個陌生的國度,呼吸陌生的空氣。


這像是上鐵達尼號的行李
繼續閱讀
February 26, 2010

純粹靠夭_約定(男)

這個是男版的約定,聽聽看,和女生的約定有什麼不同?


我,不太願意和別人約定,因為爽約的人太多。
繼續閱讀
February 26, 2010

純粹靠夭_約定(女)

我今天上吐下瀉,繞了7次,吐了3次,不過靠夭能好像能治療我的不適,果然一靠就精神好。


翻譜唱歌時,發現兩個約定的版本,一個是女生版,一個是男生版,來唱唱看男女生的約定有何不同?
繼續閱讀
January 25, 2010

純粹靠夭_路太彎

我覺得路再怎麼彎都沒有腸子彎。


是不是?
繼續閱讀
January 25, 2010

純粹靠夭_彩虹

吼!來聽有老痰的彩虹,本來要重錄,但是我覺得老痰還挺有個性的,哈哈…


彩虹很美啊…
繼續閱讀
January 16, 2010

純粹靠夭_西界

我依舊懷念在麗星郵輪上的VIP陽台,啜一口咖啡,讀幾頁小說,不時抬頭看看夕陽,太美了,真想這樣的時間一直停留。


美吧!我的美麗小陽台,在那一刻,便是我的全部世界。
繼續閱讀
January 5, 2010

純粹靠夭_白色風車

來吧,今年的第一靠,白色風車,希望大家都像風車一樣,每天活,每天動,每天都電力十足。


恆春的美麗風車
繼續閱讀
December 24, 2009

純粹靠夭_聖誕結

聖誕節的你是不是準備狂歡了,今年的聖誕我要幫落單的情人唱個聖誕歌,也祝你們聖誕快樂啊。


敦南誠品外頭的聖誕結
繼續閱讀
December 12, 2009

純粹靠夭_是非題

週末下雨,哇……傷透人的心,不能亂跑耶,不過沒關係,今天下午2點在學學文創海豚和傑利會在那兒和大家聊天,隨興的,快樂的……


有是有非,有對有錯,有喜有悲,有樂有苦,這就是人生。
繼續閱讀
November 16, 2009

純粹靠夭_離人


好久沒唱歌了,今天看見部落格破1100萬人次,開心之餘來唱個歌,希望唱完不要都被我嚇到離人了,哈哈!


這是去年12月從日本回來時的飛機,黃昏夕照,離別憂傷。
繼續閱讀
October 26, 2009

純粹靠夭_知足

明天要出遠門,所以今天要趕稿,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玩樂前的掙扎實況,所以靠夭變成趕稿中場的餘興節目。

你拍攝的 _MG_6218。

穿和服的可愛妹妹,在金澤。


繼續閱讀
October 5, 2009

純粹靠夭_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我就能轉換心情。

你拍攝的 _MG_7948。
音樂對於我而言,就像治療劑,他可以治我的沮喪、憂傷、快活、興奮,百病通治,啥病都醫。

繼續閱讀
1 2 3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