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5雪山行
February 19, 2006

雪山快樂聚

有一群朋友,一起上雪山,一起滾下來,雖然大家速度不一,但是講起雪山,每個人還是這樣的精神奕奕,各位~~~雪山九人團昨天出現在今天就要結束營業的一茶一坐(忠孝西路店),過了一個超級快樂和大聲的下午。

(左排至後)柿子 加菲 ㄒ一ㄡ明 賓哥 (右排至後)海豚飛 阿佳 雪山魔女(原Sonia) 丫栗思 小火柴


繼續閱讀
January 5, 2006

[雪山攻頂]後記

當一件事可以讓你回味無窮,咀嚼再三,我想,那是一件對的事。 但是~~~~~ 我回家後整整痛了四天,第一天一大早,還得苦命的去補課(玩樂過後,終要面對現實),我走路如龜步,已不是平日意氣風發的海豚,下樓梯非常之給他想用滾的,雙腳發抖,形同殘障。 學生看見我如此便問:「老師!你怎麼了?」 我還得解釋:「我去爬山,全身酸痛,不是痔瘡喔!」

繼續閱讀
January 5, 2006

[雪山攻頂]慶功\宴上

沿路車子急駛至礁溪,聽見窗外的鞭炮聲,才從睡夢中驚醒,原來是選舉完的結果揭曉,當選人忙著慶賀。 嘿~~~~我們也要慶功啦~~~~ 下了車,眼看對面餐廳只要走個十步就到了,我的腳就是鬧脾氣,不願意走,舉步維艱啊!哎~~~~痛歪歪~~~~ 當然要謝謝最辛苦的明峰和阿達,還要謝謝工頭沿路的照顧,如果沒有他們,海豚才不上雪山咧!不過也還好被騙了來爬,不然怎知雪山之如此壯大,人生是如此渺小,人啊人!計較什麼?

繼續閱讀
January 5, 2006

[雪山攻頂]恍如隔世

上山容易下山難,上山氣喘下山話多~~~~ 從雪山3886M下來,沿路的景像令人驚奇不斷,一直問自己:「啊!這個是我走過的路嗎?」「這太神奇了!不相信!」,這恍如隔世的景象,一幕幕的閃過,尤其從哭坡走回去,那個手腳並用像隻猴的姿態全都出來了。 沿途風景超美,還是常常停下來留戀一下那瞬間的美景,此時不看更待何時,下了山想看也看不到了。 來雪山的行程裏,我的話少得可憐,不是我不想說話,是我喘得無法說話,下山時便開始恢復海豚樣貌,最後壓隊的「落難三人組」我和Sonia,還有阿腸,當然還有明峰和工頭啊!這些人還願意陪我說說話。

繼續閱讀
December 16, 2005

海豚飛的雪山記行[終於完成了]

海豚飛一直飛,飛到東飛到西,聽說雪山很美,海豚當然也要去,不去枉費此生,我去了,真的很美,你去了嗎?告訴你,一定要去~~~~~ a30
繼續閱讀
December 16, 2005

Snow Mt. Victory

[雪山攻頂]攻頂成功 PS:這篇我貼了100次,就是貼不進,氣~~~~~~標題要用英文才能貼,在搞什麼啊?看我攻頂上去不高興嗎?新浪? 哇~~~~~上了主峰了,百岳也給我爬了兩座,可以了啦!甘願了~~~~ a94 我和Sonia,影子不知是誰?應該是明峰,不然就是工頭~~~~
繼續閱讀
December 15, 2005

[雪山攻頂]生不如死

凌晨2點摸黑起床,其實早已睡飽飽,紮紮實實的睡了9個鐘頭,我猛翻背包,找了好久,才找到頭燈~~~~~今天的行程,要穿過黑森林,走過圈谷,上主峰去~~~~再滾回台北~~~~ q7 美極了的黑森林,像不像迷霧森林~~~~~
繼續閱讀
December 6, 2005

[雪山攻頂]悠哉海豚

唔~~~~我前頭沒人,後面沒人,完全呈現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狀況~~~~也就是說我和前後都有很大一段差距,不過,我倒是玩得很愉快,像極了我一人出遊的感覺。 a65 土裏挖出來的小冰柱,不知可不可以當冰棒啃?忘了帶巧克力醬來咧~~~
繼續閱讀
December 5, 2005

[雪山攻頂]登上東峰

百岳之一的雪山東峰,哈哈我來找你了啦~~~海豚從深藍海裏滾上來看你,你高興否?東峰老爺爺? 海豚和工頭
繼續閱讀
December 5, 2005

[雪山攻頂]哭坡不哭

傳說中有個哭坡,說是會邊爬邊哭!嘿嘿~~~我則是選擇走後面一點,別那麼趕,邊爬邊玩,所以我倒是沒看見有人邊爬邊哭啦!
繼續閱讀
December 5, 2005

[雪山攻頂]團體行動

這是我第一次登大山,還蠻聽話的帶了裝備,眼看別人的包好大一個,我的包卻很小,不知是福還是禍?一群人摸黑終於上到七卡山莊,我是想睡得要死,作息正常的我,要在黑暗中行動還真是不太習慣呢,想到以前唸書時,不管功課有沒完成,想睡就是睡下去,明早再說,數十年來如一日。
繼續閱讀
December 5, 2005

[雪山攻頂]不智之舉

小巴在坪林停下來休息,響導要我們在警察局尿尿,我睡得昏頭的下了車,心想哪有警察局啊?唔~~~原來是「井茶焗」啦!此時,我突然醒了過來,我來這兒幹嘛!為何不在家睡覺,泡按摩浴缸,聽音樂,還要去爬什麼山?如果現在回家,應該還來得及吧!
繼續閱讀
December 4, 2005

[雪山攻頂]看圖先啦

a96 為什麼看圖先?圖卡美說,如果你覺得不過癮,那海豚建議你,一定要自己親自去走一趟,一生一次,值回票價~~~~哈哈)))))) 雪山行精彩回顧 看史賴得秀
繼續閱讀
November 29, 2005

雪山行興奮前言

大家都知道我要去爬雪山,每個人都來給我出蒐主意~~~~~
繼續閱讀
November 22, 2005

雪霸行前密集訓練

還有10天耶,要爬山,哈哈))))那訓練要更密集囉~~~~
繼續閱讀
November 21, 2005

我要借東西

哈哈太興奮了,我要去爬雪霸了,剛剛參加說明會回來,還在興奮中咧~~~~有一些裝備,我不想買,想用借的,因為可能就只用一次,看看有沒有好心人士贊助海豚爬雪霸,會打上@贊助人:某某某@這樣好不好?
繼續閱讀
October 18, 2005

[相約]雪霸攻頂之十二月祝壽團

我不過生日,不過如果可以讓我在山頂高唱生日快樂歌,我想,我會很爽~~~~~~海豚要和你相約,不管你是不是十二月壽星,只要你願意攻頂,在雪山上大聲狂放的唱著生日快樂歌,要唱多大聲都可以,都來喔!只有20名~~~~~哇哈哈))))))))))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