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苗栗縣
November 24, 2010

三義小城.精湛工匠

從前從前,嗯!其實,是這個月啦…有一天,從台北出發了一團很吵的工匠說要去三義上工,有多吵呢?總之就是很吵,前面有睡著的朋友可能是前一天累壞了。

photo
很美吧,不過不是我做的,是盒子做的,只有那個「飛」是我寫的。

繼續閱讀
November 9, 2010

三義山板樵農場的國劇臉譜

一聽到三義,就想起木雕,但是能把木雕事業轉換成教育跑道的複合式農場,就是山板樵農場了。

photo
才一下車,就被好多大大的臉譜面具給吸引,午後的風好強,大家都快站不住,先進屋裏喝杯熱茶,和主人彭妃玉聊聊天。

繼續閱讀
November 8, 2007

銅鑼杭菊香

第一次到苗栗銅鑼,最近的季節正好是杭菊的盛產期,也是杭菊要採收的時間。


我是白色的杭菊


繼續閱讀
October 19, 2005

好多星光啊~~~

05/10/16《星光部落客一日遊》文章聯播區 來看看大家寫的,不同的星光,大家好像都玩得很快樂說~~~~~
繼續閱讀
October 17, 2005

雪霸.聖稜.搶先看[劃上句點]

這一天的戶外靜態活動很舒服,一點也不累,不累?回程睡得不省人事,非常高興能和工頭、查理王還有一群可愛的部落客一起出遊~~~完全不同的新感受~~~~
繼續閱讀
October 17, 2005

雪霸.聖稜.搶先看[聊是非]

a43
走走走,去喝酒~~~~大湖現在不是草莓季,不過有個大湖酒莊,聽說可以喝酒啦~~~~
繼續閱讀
October 17, 2005

雪霸.聖稜.搶先看[遠山含笑]

a36
遠山~~~~你有沒有覺得他在對你微笑啊~~~~
繼續閱讀
October 17, 2005

雪霸.聖稜.搶先看[賞鳥]

不能爬山,總得給我看點東西吧!吃飽飯,就四處晃晃,烈日當空的給他很曬,但是那個汶水管理中心裏的生態湖裏,有好東西耶~~~來吧!來看鳥~~~~ a27 聽口令動作~~~向前看齊~~~
繼續閱讀
October 17, 2005

雪霸.聖稜.搶先看[放飯囉]

a23 唷~~~~在這風景宜人的地方做什麼?~~~~吃便當~~~~
繼續閱讀
October 17, 2005

雪霸.聖稜.搶先看[領獎]

我今年是瘋了,領了很多獎了,覺得有點累~~~~不過,這個獎,我倒是蠻興奮的,嘿嘿))))賞楓行程~~~~ a20 看見沒,兌換券喔~~~~海豚要去賞楓,喔耶~~~~聽說是11月吧!
繼續閱讀
October 17, 2005

雪霸.聖稜.搶先看[特映會]

a13 唔~~~來雪霸看電視,有迷有搞錯啊?瞧瞧嘛!不入寶山,怎知無寶啊?
繼續閱讀
October 17, 2005

雪霸.聖稜.搶先看[導覽]

a5 雪霸國家公園遊客中心位於苗栗縣大湖鄉,唷~~~~解說員們已經準備好了,要帶我們去看看雪霸有什麼值得大家親自探訪的~~~
繼續閱讀
October 17, 2005

雪霸.聖稜.搶先看[出發]

六點,我還想睡,但是身體要起來,唔~~~~好久沒有為了「玩」,要這麼早起~~~~ a1 工頭在5年級車上演說~~~~車在晃~~~~~
繼續閱讀
October 14, 2005

救急 )))))))))

聽見求救訊號,救人如救火啊~~~~請用力填滿20個空位,只要350元,就可以看星光、喝美酒、還有機會看海豚跳火圈,快來啊~~~~10月16日的秋天旅遊,剩下20個空位~~~~~再多也沒有了~~~~~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