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October 23, 2008

2008台北國際旅展玩翻天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旅展又來了,今年有什麼好玩好看和好康的呢? 和海豚一起去看看!

你拍攝的 _MG_5668。
2008台北國際旅展10/31~11/3世貿一館登場,今年有62國參展 展出,1,206個攤位,規模破22年來的紀錄。

實體旅展還沒開始,線上旅展其實已經開始暖身了,雄獅、東南、康福、易遊網、燦星的折扣戰提前開打,平常有國內外旅行的朋友,上網去看看旅展的優惠有那些,到時看展才不會頭昏眼花的。

你拍攝的 _MG_5680。
昨天國賓飯店2樓的旅展展前記者會,海豚也受邀出席,在一樓東張西望時,服務人員就親切指引了方向,今年已經是海豚第三年參與了,每次都好像出國一趟一樣,內容很精彩,也很吸引人。

你拍攝的 _MG_5657。
敬愛的嚴長壽先生每次都是被一大堆媒體記者給包圍住,一而再再而三的呼籲全民要來參加旅展,看看不同的世界,也促進消費,讓生活有點快樂的色彩。

你拍攝的 _MG_5673。
碰到雄獅的凱文和哈米貓,他們今年有好玩的行程喔,就是出國滑雪去,而且包你會滑,因為滑雪專家親自在行程中教導大家,我說那學不會怎辦?那就半夜不要睡,爬起來練,哈哈~~

你拍攝的 _MG_5663。
哎呀呀!會場後方的點心真是太吸引我了,我想要吃…口水滴…

你拍攝的 _MG_5665。
口水再滴……

你拍攝的 _MG_5679。
法國點心的小情侶,照完相我竟然要他們來個法式蛇吻,噗……

你拍攝的 _MG_5678。
玩到日本國了,吃壽司最方便了。

接著,主持人要大家入座,節目就要開始了,海豚馬上滑壘到舞台前方,跪著照,會不會太敬業了,V大也跪了過來,我已經好久沒被罰跪了說,哈哈~~

你拍攝的 _MG_5707。

你拍攝的 _MG_5713。
肚皮舞孃很會扭,那金色翅膀好閃。

你拍攝的 _MG_5716。
周杰倫出場了,嘩~~~他要唱「牛仔很忙」~~~

你拍攝的 _MG_5736。
嘿!是美國館派來的牛仔耶,動作靈活的很,套繩、甩繩、跳躍,都讓人大呼過癮!

你拍攝的 _MG_5764。
速度快到看不到繩

你拍攝的 _MG_5770。
最後的大圈繩,我看了手好痠,那個技術需要有巧勁吧!

你拍攝的 _MG_5802。
印度舞有種神秘的氛圍,這又讓我想起有一次我去欣賞印度舞,他們可以慢到一個動作維持好久,慢到我打了瞌睡,張開眼睛,他們還是維持同一姿勢,印象極深。

你拍攝的 _MG_5793。
好想去印度喔!剛剛看見會場後方有介紹攤位,等下去問。

你拍攝的 _MG_5809。
帥哥!六福村派來的。

你拍攝的 _MG_5804。
功夫熊貓也來助陣,太可愛了!

你拍攝的 _MG_5841。

你拍攝的 _MG_5836。

你拍攝的 _MG_5867。
不過他身子骨可靈活呢,和我在福建看到懶坐著吃箭竹不愛理人的熊貓完全不一樣。

你拍攝的 _MG_5883。
旅展主委嚴長壽先生

你拍攝的 _MG_5896。
觀光局副局長謝謂君先生

你拍攝的 _MG_5943。
國內外的參展單位代表,各國的優惠折扣和持色皆不同,喜歡哪個國家?想去哪裏旅行?做好功課後去詢問,比手拿一堆資料要有用多了。

你拍攝的 _MG_5941。
去年旅展中,就有看見這無障礙旅遊,這是個很棒的點子,旅行是大家的,誰都能旅行,對於不方便的人給予完整配套,讓他們能有一趟難忘的旅行,是件重要的事。

今年伊甸基金會特別邀請一位環遊世界88國的日本輪椅旅遊達人─木島英登先生於10月31日來到旅展現場,和民眾分享『飛翔的輪椅─我的環遊世界不是夢』。

你拍攝的 _MG_5960。
期待旅展順利且成功

你拍攝的 _MG_5959。

快快快,我肚子好餓喔,為了來採訪,我的課提前上了,午飯也沒吃,趕緊去填飽肚子。

你拍攝的 _MG_5968。
酸甜炸蛋,東南亞口味!

你拍攝的 _MG_5965。
鮭魚三角飯糰

你拍攝的 _MG_5966。
豆皮壽司

你拍攝的 _MG_5967。
我愛擔擔麵,正在享用熱騰騰的肉燥擔擔麵時,又開始表演了,哇~~湯很燙,很忙耶!

接下來,看美女囉!

你拍攝的 _MG_5984。

你拍攝的 _MG_5991。

你拍攝的 _MG_6020。

你拍攝的 _MG_6024。

你拍攝的 _MG_6029。

你拍攝的 _MG_6058。
小姐,你在做啥?我被這一套服裝給吸引了!

你拍攝的 _MG_6059。
哎唷!人家在吃麵啦!我問了這美女,他穿的是琉球的舞者衣服,旁邊的人註解,不是妓女穿的。

你拍攝的 _MG_6061。
國際旅展10/31~11/3世貿一館見,今年代言的有志玲姐姐、阮經天、蕭敬騰、浩角翔起、海角七號名雄、賴雅妍等知名藝人、旅遊達人、各家漂亮空姐。首度參展國是歐洲新興國家斯洛維尼亞,ez Travel易遊網也首度參加台北國際旅展。

還有去到旅展還有我愛看的,就是看表演,今年有什麼呢?隨便看一場就值回票價了。有日本、馬來西亞、夏威夷、馬來西亞、韓國、泰國、關島、帛琉、汶萊、宜蘭、嘉義等近20支表演團體,每30分鐘一場精采表演,增加濃郁的異國文化氛圍。 

延伸閱讀
2008ITF台北國際旅展
旅展省錢大作戰 部落格徵文串連活動辦法

2007年海豚看展
韓國亂打秀Vs優人神鼓
2010年來去找蕭邦
芭比娃娃在泰山
2007台北國際旅展之好戲上場囉!

2006年海豚看展
海豚逛旅展(二)
海豚逛旅展(一)


2008台北國際旅展要開跑啦←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部落客公民記者回娘家囉〔2008 ITF台北國際旅展〕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