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娃°×塗鴉碎碎念
2011/05/23

《碎碎念》嗨!!~~好久不見

 嗨~~~~AV8D ))))))))))))
▲這是新圖唷!!

大家還好嗎?? 真的好久不見了....

我想這裡應該快長蜘蛛網了吧!! 哈哈....

娃來說說這段消失的時間,娃跑去哪了…

其實娃去完成了一件人生重大事件

那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結婚啦!! XDDD

沒錯..娃娃和YU一起手牽手走向紅毯的另一端了!!


所以前一陣子才會忙到不見人影... (不忙的時候也不見人影啊.... 嘔! 哈哈...)


結婚到現在也快滿四個月了~ 一切也回覆到正常的生活上

來分享幾張娃娃的婚紗照吧! 嘻.....  








分享幸福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嘍~~~




 太久沒動筆繪圖,畫起來都挫挫的....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新浪現在不讓我改版型了~~ 超煩的! 所以只能現套用現成的用啦!


繼續閱讀
2009/10/08

《塗鴉》My Melody~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她的~

這位全身雪白頭戴小紅帽的小兔子

可愛的模樣深深吸引我,哈哈...

回想起來,迷戀他好像也有10幾年的時間了~

家裡有一隻Melody布偶已經陪伴我10年多的時間

依舊乖乖的躺在我床邊陪伴著我

當然~有空我會幫她洗個香香澡,才能讓她陪我這麼久啊~~呵呵



而前一陣子,在網拍上面,看中一隻全身毛絨絨的Melody

後來YU就直接帶我去店裡選購,哈哈~~



實品真的超可愛的,全身軟綿綿的,抱起來超舒服的啦~~

雖然他是"景品"的~ 但我不在意啊~

我喜歡的是Melody可愛的模樣~~謝謝YU, 我會好好愛惜她的~~


繼續閱讀
2009/06/11

《塗鴉》打造氣質女友

我家有個管家公,哈哈哈....總是不經意提醒我要注意形象
慢慢的...我好像也就習慣了這些叮嚀,至於有沒有改過來...ㄟ.......有待觀察 噗..


 打造氣質女友第一步:氣質女友不可以唱怪怪的歌...
 至從上次跨年晚會聽到這首歌後,有一陣子我愛唱這首歌,但都會被YU唸...
       他覺得我唱這首歌很沒氣質...

繼續閱讀
2009/02/04

《記錄》年假流水帳...

這次的年假說有9天這麼長...
可是怎麼感覺還是『咻~~~~~』一下就過了呢!?

噗...假永遠休不夠啦!! (不過這年頭..有工作是福呀)

 

★第一天 (2009.01.24)
今天放假的第一天,一早起來就先幫饅頭頭與阿丁丁洗
個香噴噴的澡,過年嗎~~總是要洗個乾乾淨淨的呀~


而YU今天也要回新竹了,因為隔天還要上班,嗚~~辛苦了!!
剛好排到班,SO...我們只能下午相約吃個飯小聚一下

★第二天 (2009.01.25)~除夕
今天是除夕,一早起床吃完早餐就幫忙整理一下客廳
而媽咪正在廚房忙著準備拜拜與晚餐..


下午媽咪請我去花市幫忙買花回來插盆栽...
所以我打電話約周媽一起去花市買花,我們坐著公車到花市
MY GOD!!人還是超多的呀~~
怎麼大家都很閒,家裡不用拜拜的嗎??
原來大家跟我們一樣閒啊~~

★第三天 (2009.01.26)~初一
今天沒什麼計劃,一睡醒就是中午了~~
直接吃個早中餐...媽咪說無聊,我說那我們來去逛逛吧~


但是我們先去樓下洗車車...把車車洗的亮晶晶的~

後來我們坐公車到車站,本來要去逛"黛X美"的...
結果一到門口,居然沒開...=口=
我們只要又走走走...走回西門町晃...
逛了"美X泰"又買了一件衣服~媽咪買了一些襪子...
(我發現..我真的每次來西門町一定會去阿姨的襪站ㄟ~~噗)

之後我們打算在這解決晚餐...可是東走西逛也不知道吃什麼
後來媽咪說很久沒吃肯德雞了,她想吃那個~我說好呀~

我們點了一個6塊雞桶吃~吃到後面發現『呃..怎麼只有5塊...
服務人員少給了一塊啦!!本來想去講的,但講了誰會信呀~
而且我們也吃不下了,就想想算了~~但還是覺得被坑了..


 

★第四天 (2009.01.27)~初二
一早起床就開始打扮,等YU回台北,要跟他一起回家拜年~
我們開車車先去買個"伴手禮",就去YU家拜年嘍!


YU爸媽很親切~消除我的緊~呼....

後來下午我們就去東區逛~本來想去看電影的
結果華納人爆多 所以我們打消了念頭~
又回西門町摸時間(噗~~我是西門町掛的啦!!)




★第五天 (2009.01.28)~初三

今天很會睡,睡到12點半多才起床...
早上11點打給YU,他也在睡,我倒頭又繼續睡~
12點半起來,又打給YU~繼續吵他~
我一直喊無聊~~YU就說那出來吧!!所以下午我又開車殺到YU家~
結果我還是走錯路~(MIO阿姨一直慢半拍啦!!)
但是因為走錯很多次了,已經知道要即時更正所以這次很快
20分就到YU家了~ 哈哈....

下午我們去大葉高島屋逛逛~好久沒來這了!!
一切覺得很新鮮~呵可~可是我來我們二個什麼也沒買
但卻各買了玩具送給侄子侄女~

後來本來想去美食街吃晚餐的,可是人好多哦~根本沒位子~
SO..回到我們家夜市去吃鐵板燒~ 人也很多
吃飽飽散步一下,就回家嘍~


 

★第六天 (2009.01.29)~初四
今天換YU要來家裡拜年,中午YU忙完就跟我約車站...


我們先坐捷運去北投走走逛逛,逛完北投我們就趕緊回家
因為姐姐們今天會回家吃晚餐...


 

★第七天 (2009.01.30)~初五
起個一大早,就趕去公司開工~今天一路上沒車,真好開~
到公司大家哈啦~吃著糖果魷魚絲~等等,等到時吉一到~
大家一起點香拜拜嘍!!



當然最後依照慣例由老闆作庄,開始玩起骰子~
『十八啦~~逼G~~~三點~~哈哈』在一陣吵鬧中~
大家玩到快1點半,老闆請我們吃火鍋聚餐~

今年我嬴了300元~其他同事們平均都贏個1000左右~~
這次老闆輸慘了,哈哈~~~ 依照以往老闆都是旺到不行的

下午回到家後,就跟小花與Emma一起去逛西門町
本來想去買靴子的,但一直找不到合適的~
小花與Emma已經二手滿滿的戰利品,而我今天居然都沒有敗ㄟ~
真是不像我,哈哈哈…


晚餐就在"美觀園"解決了~我覺得變的好難吃哦~~

 

★第八天 (2009.01.31)~初六
今天家裡要拜拜,媽咪一樣一早就起來忙碌了


吃完中餐就與家一起去給濟公"哉改"...
濟公說我今年運勢不錯,只要多注意飲食與身體健康就好~
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濟公只道我愛吃辣嗎?? )

下午又開車帶媽咪與三姐、嬡琍一起去大葉高島屋
哈哈~怎麼又去高島屋???
因為我要去買靴子啦~XDD因為那天有試穿一雙~~
逛了這麼多家,還是回到原點買,噗~~
但後來還是沒有我的SIZE~ 所以用調貨的,再寄給我~
買完靴子,又殺到玩具區,嬡琍要買的玩具~~


★第九天(2009.02.01)~初七
今天是放假的最後一天了,中午起床後,就坐在電腦前逛著迷你窩
周媽就打電話來約我出去晃晃~本來又要去逛西門町~
但真的逛到爛了,我就說那我們去看SOPHIE好了,她今天也剛好出院了~

所以我們就開車車,殺到SOPHIE家~一路周媽當著我的"GO阿姨指引~~"
被我問東問西~問到自己都懷疑是否走對路~哈哈~~
不過還好後來我們還是到達目地的了!!


看到小BB的第一眼就是『哇`~~ 跟爸比一模一樣ㄟ~~
結果姐妹淘們一聚就是聊不停,二點多到混到八點才回家~~噗!!

本來我們四點多就要走,結果SOPHIE爸比買了紅豆湯給我們吃~
吃完休息一下,六點準備要走~結果SOPHIE媽咪要我們吃完麻油雞麵線再走~
噗~~結果這一吃又8點了~~哈哈~~混這麼久又吃了2餐~真不好意思~~

 

9天就這樣過了~~
好像也沒作啥事~新年一年不如一年呀~~噗 
  (今年過年睡很大~哈哈哈....)


繼續閱讀
2008/09/28

颱風災害-歐兜邁被樹壓倒了T▽T



我的車....我的車....我的車!!!!!

這是的颱風真的很強捏...

繼續閱讀
2008/09/15

颱風天溫馨烤肉記

這次中秋刮颱風,姐姐們也都沒回家來..家裡只剩我跟阿母~~

所以我們就用小烤箱來烤肉,渡過颱風夜溫馨烤肉日~~XD

不過這與歷年來我家烤肉的盛況,真的是差好多.. 


唉...這狀況何時能改善,只能靠當事人了.. 

算了,不碎碎念了..



晚上六點一到,阿母就在廚房忙錄起來

我也將烤箱包上鋁泊紙準備究緒~XD

阿母一一盛上準備好的材料~因為只有我們二個人吃

我千叮寧萬交代,要阿母別準備太多...
(阿母習慣煮多人份的,短期內一直改不過來...)

但是後來,我們還是剩下1半的份量,還是吃不完...


阿母先端上鮮蝦,我就先放了幾隻進烤香哄烤..
才想到忘了拍照,就拿出我的S8來拍了~

拍著拍著,烤箱飄出鮮蝦香味,饅頭跑來旁邊喵喵叫了~~
烤好時,就先剝了2隻給布丁饅頭吃了!!! 吃的可津津有味的哩~~(原味蝦未加調味料)

這鼻子真的是超敏靈的,每回若晚餐桌上有魚、蝦等海鮮類
饅頭就會窩在桌旁邊喵喵叫~

但若桌上沒海鮮時,就不會唷!!噗~~真是超聰明的~!!
有人一定會問那丁丁呢???

丁丁不太愛吃魚、蝦~通常吃幾口就不吃了,他只愛吃雞肉~~XD
我們都說丁丁其實是一隻披著貓皮的狗~~
因為他有一些習性真的跟狗很像~~(噗)



繼續閱讀
2008/09/13

掉鞋事件

刮大風...下大雨... 外面颱風 呼呼吹.... 
是個適合在家當宅女的日子... 





所以娃來說說上星期娃又作了一件搞笑的事...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上星期與YU出去的時候...

吃飽飯準備回家的路上.....

就這樣發生了...

繼續閱讀
2008/05/23

搞笑名片事件



(註) 因為常常機車停在西門町時,車上都會被發放一些交友的廣告名片或是貼紙
        所以當時Yu拿給我時,我也沒多想就以為是交友的廣告名片... 



(註) 當我冒出這句話時,我發現發送名片的(汽機車借貸)業務員,就這樣走過去
        我面前,還回頭看了我一眼,哈哈....... 當時超丟臉的!
        不過我想那人應該是萬箭穿心吧!! 噗   因為我說要把他丟掉... 



(註) 當時Yu在旁邊一直憋笑想裝不認識我,一直到那個人走掉,他才哈哈狂笑~~~
        嗚....可惡居然不跟我說那明片是他發的...  (哭) 壞人 ~


(後記) 
事件發生到現在,每回Yu看到我繪畫本的這篇草稿,都還是會哈哈大笑...
哼!! 真的有這麼好笑嗎...   奇怪奇怪~~
繼續閱讀
2008/04/24

手機水晶殼彩繪塗鴉!


上星期去買了壓克力顏料回來玩玩..

沒勇氣直接在手機款上畫,而且失敗成本太高~~~哈哈

所以我就將水晶殼拿來畫~沒想到還蠻好玩的 噗! 


看看近照 

雖然說壓克力顏料有防水性,不易脫落~

但是還是怕刮傷掉落呀!!  所以我上面還了一層亮光指甲油~~
(噗~因為我沒有亮光漆~加減用吧! )

繼續閱讀
2008/03/04

匪圖幫-入幫圖

想什麼!快來加入匪圖幫吧~!

一起搶人!搶圖!搶快樂~XD

我們是圖匪幫! <<< 按我連結圖匪幫!!

娃今天終於趕上最後一波了~~應該可以趕上入幫吧..

下面是娃的入幫圖...搶圖嘍!!!!



喜愛繪圖創作的朋友們,可以趕於3/10前報名入幫唷!! ..一同加入圖匪幫吧!!
繼續閱讀
1 2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