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娃°×MSN大頭貼-喵喵娃
2010/10/27

《MSN》MSN大頭貼-不給糖就搗蛋!



嘻~~~ 廢話不多說!! 快點出糖果來吧~~XDDD~~~






讓你的MSN大頭貼也搗蛋一下吧~~嘻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
繼續閱讀
2010/04/29

《MSN》MSN大頭貼-餓



你餓了嗎???

哈哈~~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畫這張~~呵呵~

減肥餓昏了嗎??

最近好像也還好,我減的很不認真都沒再瘦了><
繼續閱讀
2010/04/01

《塗鴉》呆指數100%



這幾天也許是快感冒了~ 整個頭都漲漲的感覺~

看了醫生量了血壓比平常高了一點

醫生應該是快感冒的關係,所以開了感冒藥及頭痛藥給娃吃~

吃了,是有好一點,但頭有時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所以這幾天有時候,還真的有會放空發呆的短暫時刻~~
繼續閱讀
2010/03/22

《塗鴉》熱愛~


對你的熱愛~你感受到了嗎~ 

有沒有快不能呼吸啦~哈哈哈

(用力的  擁抱~阿姑親一個)

繼續閱讀
2009/10/06

《塗鴉》減肥中...


算一算從減肥至今已經174天了...

成果一直維持在7-8公斤打轉~

感覺好像減很多了吼...但是因為之前太肥了!!

所以現在整個還是處於肥肥的狀態..

最近又整個很不認真,不行!! 不行!! 

娃娃 你給我認真點!! 哈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GOGO!!                           


繼續閱讀
2008/12/16

《大頭貼》快變藥罐子>


每到了冬天就是娃最痛苦的時候,過敏體質加上體質虛
(雖然外表很壯...可是骨子裡卻到不行,一直感冒)

尤其是當娃感冒加上過敏時,常常晚上咳到不能睡甚至會喘...
所以每到冬天就會一直跑診所看醫生....
加上YU會一直叮我一定要去看,不然會一直唸我...

而最近感冒本來快好的我,又再次感染感冒,而引發了扁條線發炎了...
吞個口水都很痛...連愛睏打個哈欠也會痛... 
所以這次不用YU來唸我,自己就會乖乖的去看醫生了... 

醫生當然又開了3天份的藥給我吃,感覺最近的我一直吃藥一直吃藥...
娃 都 快 變 藥 罐 子 啦!!! 

※貼貼※





娃迷你窩也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嘍~




繼續閱讀
2008/03/12

北鼻來~阿姑親一個ˇ

娃娃也來KUSO..一下 |||

想得到喵喵娃啾啾嗎??哈哈~~

來來~~北鼻~~阿姑親一個~~啾啾啾...


繼續閱讀
2008/03/06

你坐捷運時會放空嗎?



平常娃都是騎著50cc的小噗噗上班~屬於趕打卡的一族(但還是每天遲到 ||||囧rz)

但有時後太冷、時間充足或是下著傾盆大雨時..

偶爾也會想要優雅一點的坐著捷運上班 ^^;

但在上班時段的捷運上,總是人擠人的,此時的你會作什麼?


有時看著捷運車箱內的人潮,各形各色都有..XD

有的人聽著MP3,閉目養神..補充睡眠(這是娃覺得坐捷運的好處~~)

有的人看著書或報紙(可是沒位子坐時,這件事需要高超的穩定能力~XDD)

有的人在捷運上化粧 0.0...這個是娃覺得最高超的技巧~架厲害!!!
(進車箱時臉上無神,出車箱容光喚發~水噹噹~~呵呵 這個厲害~~)

有的人呈現完全放空狀態 (娃就常常是這個狀態..噗)

哈哈~ 你呢!?你是屬於哪一類的~~呵呵..


繼續閱讀
2008/02/25

擁抱幸福的風



圖/文: 喵喵娃 

張開雙手盡情擁抱

空氣中凝漫的幸福的風

幸福  其實就在你身邊

只要你用心細心的感受


繼續閱讀
2008/01/31

打擊



突如其來的打擊,有多少人能夠承受~!?    

※ 這張是娃的朋友小花出的idea...要娃畫送給她的~~^_^
繼續閱讀
1 2 3 4 5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