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娃°×不織布覺
2009/09/01

《不織布》手機袋

前一陣子,三姐夫買了一隻當紅的山寨機"長江A969"送給三姐~
看了之後覺得超讚的,所以我跟YU二個人各買了一隻..目前用起來都還不錯啦!!
俗溝大碗..

但因為他是屬於PDA手機,比我原本的手機大上許多...
因此我原本的手機袋都不能用了.. 而YU也說他要『愛❤手機袋』
所以我就動手作起手機袋啦!!





這款是YU的,因為是男生咩~~
所以我就用了比較暗沉穩重的顏色來製作...但沒忘了縫上的告白~ 


繼續閱讀
2009/05/04

《不織布》Melody PSP收納包


噹噹~~超卡哇伊的Melody PSP收納包~~~

其實會想作這個作品,是因為娃一直覺得一般外面賣的PSP收納包都很醜
娃覺得超可愛或是很喜歡的,全都是裝NDSL的... 

直到有一次在拍賣上看到,這個NDSL收納包整個很愛~~
就決定自己作一個來用

這個超可愛的吧!!呵呵~~娃是比照上圖MELODY的作法來製作的唷!!
呼..不過這個作品,娃作超久的啦!!(應該是說拖超久..拖了快一個月才把它完成.)
繼續閱讀
2009/03/24

《不織布》化粧包or小收納包


呵呵呵~~娃這次作的是很實用的作品唷!!

這是可以當隨身小化粧包或是收納小東西的包包~

娃還特地縫上的惡魔小喵喵,哈哈~~超卡哇伊~~ 



繼續閱讀
2009/03/13

《不織布》悠遊卡套


前陣子蠻瘋作悠卡套的,本來想說作個一系列再拿來網拍...

哈哈...結果最近又發懶了~~又加上每週有2天要去上課~

所以時間有點少...

那就先來看看成品,等累積到一個數量再來策劃網拍吧~~





粉藍色的大象....超卡哇伊的喲~ 





最近很夯的熊貓風... 





草莓.....但我姐說比較像貓,哈哈..... 






這是背面放入悠遊卡的樣子...


這些可是娃一針一線慢慢縫的唷...(不會裁縫機的悲哀.....)
每個作品大概要花我2-3個小時吧....充滿著娃的愛心唷~~XDD


目前預計打算一個拍賣100元+30元的運費...會有人想買嗎?? 




繼續閱讀
2009/02/17

《不織布》Yu超人乳牛裝鑰匙圈


畫完乳牛裝圖片~Yu說他要穿乳牛超人裝的鑰匙圈啦..

噗..好呀! 有什麼問題~娃馬上動工製作~







小小一隻跟之前的手機吊飾差不多大小

可是一樣花了娃我快4個小時的時間... 

不多說,快來看看Yu超人乳牛裝可愛的模樣吧~~






這是背面~~Yu叮嚀我超人披風上一定要有"s"唷~~~ 哈哈....
※娃的刺繡還要再加油!!XDD..






這有多迷你?? 看看5元的對照吧~~XD
※為什麼不用10元?? 因為拍照當時沒有10元,哈哈...






裝上鑰匙圈的樣子...




 你們會覺得乳牛帽很像豬嗎??? Yu一直說很像乳牛"豬" ... 

繼續閱讀
2008/12/12

《不織布》黑喵手機收納袋


喵喵喵~~小黑喵手機收納袋完成啦!!(一直想作的東西)
前幾天在網拍上終於找到水汪汪的眼睛材料
呵呵~~(跟饅頭頭&布丁的一樣可愛)

回家後就開始裁剪製作了,我本來是想把整個手機袋作成喵型
但後來裁好排版怎麼看都一直覺得怪怪的
(可能功力還不夠,因為我看網路上有的人作的好可愛唷!)
所以娃只好又改作隻黑喵不織布縫在綿布上嘍!!


繼續閱讀
2008/12/12

《不織布》喵喵娃&YU娃娃手機小吊飾


哈哈哈~~可愛吧!!很迷你吧~很小巧吧!! 
一直想把可愛的喵喵娃&YU娃娃作成吊飾掛在手機上
因為原本的掛手機太大一個啦!!哈哈...
所以產生了製作的動機~
繼續閱讀
2008/11/25

《不織布》迷你瘋:Emma家的Lucky



汪汪汪!! 完成了Emma家的LUCKY...




我覺得狗狗真的很難作ㄟ....

成品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耳朵好像太大了....(每次都覺得耳朵怪怪的....)



背面還作了可愛的小尾巴唷!! 超可愛... 
繼續閱讀
2008/11/10

《不織布》我的GPS收納包



至從璦利媽媽送我GPS後..

我一直想幫它作一個收納包,不然光溜溜的身體

感覺很容易去"摳到撞到"

拿到也有一個月的時間,一直沒動手作~~

哈哈...終於昨天動工啦!!

一樣耗了我3-4小時的時間(我發現我作一樣東西的時間差不多)

 



這是正面的完成圖,很可愛吧!! 我特別加上蕾絲邊~整個柔美不少!!

其實我本來是想粉紅色當主色灰色當內裏的,可是我怕容易髒~

所以把二色倒過來製作嘍~

 

 


這是上蓋上的貓咪~
(從剪影上剪下來縫上的,真會利用ㄟ我,哈哈...一點也不想浪費)

 

 



背面左下角的貓咪剪影~口愛吧

 

 



收納起來剛剛好~(廢言~尺寸有量過咩~)

 

 



這是內部的樣子,我用了粉紅色點點不織布~

 

呵呵~完成這次的作品,還蠻開心的!很滿意~

改天再來作一個送給璦娳媽媽謝謝她送我GPS~

再來再來~下一個我要挑戰的是『PSP收納包』 ~呵呵


繼續閱讀
2008/10/22

《不織布》悠遊卡套



這是送給我阿母的遊悠卡套。


阿母的悠遊卡套壞了,所以捏~作女兒的我玩不織布一陣子了

都還沒作給媽咪東西過  

SO....這是第一次作這麼實用的東西..當然就是要獻給阿母啦!! 


繼續閱讀
1 2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