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href="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ages/wa-wa-wu-si-san/123391151006494">
color=#ffffff>【娃娃五四三】Facebook粉絲專頁成立嘍!歡迎加入~^_^
color=#ffffff>(點我加入)

src="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6/27222/images/20081014093638270.gif">
歡迎下戴娃娃的MSN表情與大頭貼使用,但 color=#ff0000>請勿私自改圖用於商業用途,謝謝。
有什麼問題嗎!?請先看 href="http://blog.sina.com.tw/wawa543/article.php?pbgid=27222&entryid=187622"
target=_blank>"娃娃543的Q&A"
看看是否能幫你解答了~】

※05/07/2010--愛貓趣事:電蚊拍≠玩具拍繪製中..




2011/05/25

《MSN》三明治真好喝~ MSN表情

哈哈... 看到 "三明治真好喝" 這個標題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吧!!?

三明治怎麼會好好呢 


其實應該是說 今天新增了二個表情啦!! 三明治與真好喝~ 

 簡稱
"三明治真好喝" .... ( 喂!哈哈...  )


好了!! 來說說怎麼會有這個怪點子!!

就是啊... 昨天中午去買飯時,經過很久沒喝的"50嵐" 

因為前陣子在減肥,跟本連踫也不敢踫 (雖然現在又腫回來了... |||||)


發現他們有新產品"紅茶瑪奇朵" 聽起來好夢幻的品名~

我問店員妹妹,那本來就有甜嗎? 妹妹說上面的奶泡是用糖打的所以本來就有甜 

而紅茶的甜度可以依喜好調整~

所以哩~~ 我想說來喝看看吧!! 買了一杯無糖的 
"紅茶瑪奇朵" 

店員要我打開封口膜,直接喝與奶泡一起喝才好喝~~

果然... 喝起來超綿密,而我紅茶也沒加糖,所以不會太甜膩唷!! 

真是… 超好喝的啦!! 



而三明治,則是婆家附近的早餐店~~ 有法式吐司套餐

每回去吃早餐時我總是會點上一份~ 因為我覺得好好吃.... 

他的法式吐司套餐可不是一般沾蛋下去煎的那種唷!!

他是用一般的全麥吐司夾著花生醬、肉鬆、生菜~ 夾在一起的!!

真是爽口又濃郁的多層次口感~ 讚啦!! 

不過不是每家都有這個吐司,所以就請常吃的早餐店

幫忙用全麥吐司加花生醬、肉鬆~~ 

哇~~ 沒想到一樣美味呢!! 只是少了生菜青脆的口感

但是滿口濃郁的口感,一級棒!!~~ 





繼續閱讀
2011/05/23

《碎碎念》嗨!!~~好久不見

 嗨~~~~AV8D ))))))))))))
▲這是新圖唷!!

大家還好嗎?? 真的好久不見了....

我想這裡應該快長蜘蛛網了吧!! 哈哈....

娃來說說這段消失的時間,娃跑去哪了…

其實娃去完成了一件人生重大事件

那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結婚啦!! XDDD

沒錯..娃娃和YU一起手牽手走向紅毯的另一端了!!


所以前一陣子才會忙到不見人影... (不忙的時候也不見人影啊.... 嘔! 哈哈...)


結婚到現在也快滿四個月了~ 一切也回覆到正常的生活上

來分享幾張娃娃的婚紗照吧! 嘻.....  








分享幸福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嘍~~~




 太久沒動筆繪圖,畫起來都挫挫的....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新浪現在不讓我改版型了~~ 超煩的! 所以只能現套用現成的用啦!


繼續閱讀
2010/10/27

《MSN》MSN大頭貼-不給糖就搗蛋!



嘻~~~ 廢話不多說!! 快點出糖果來吧~~XDDD~~~






讓你的MSN大頭貼也搗蛋一下吧~~嘻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
繼續閱讀
2010/05/14

《愛喵趣事》此拍非彼拍..

(前提) 這是第2次編輯了,剛才娃打完按下送出鍵~居然出現錯誤.... 
            所以娃只好又重來一次...



或許有一次,饅頭頭看到娃用電蚊拍殺蚊子

啪啪啪~電蚊子的聲音嚇到.......


(繼續↓)

        


繼續閱讀
2010/05/06

《公告》娃娃五四三粉絲專頁



娃娃五四三~喵喵娃粉絲專業成立...

歡迎喜愛喵喵娃的朋友們加入唷~~讓我們有更好的互動環境^^

點下列"娃娃五四三"就可以進入粉絲專頁,按【讚】就可以加入嘍~^_^

娃娃五四三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繼續閱讀
2010/04/29

《MSN》MSN大頭貼-餓



你餓了嗎???

哈哈~~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畫這張~~呵呵~

減肥餓昏了嗎??

最近好像也還好,我減的很不認真都沒再瘦了><
繼續閱讀
2010/04/14

《塗鴉》艋舺喵!!義氣是三小~KOSO才是王道

 『哈... 歷經幾個星期下來~娃的艋舺喵KOSO終於完成了...』

 『拖很久ㄟ....艋舺熱都退燒了...』

 『喂!!~ 我很忙ㄟ~只能抽空畫咩~噗...』




人物介紹(由左至右)
 丁丁: 屬喵但只愛吃肉的貓~娃都說他是批著貓皮的狗..
 YU: 屬狗但吃魚只愛吃鱈魚..
 喵喵娃:屬喵不愛吃魚的喵..
 饅頭頭: 標準的愛吃的喵..
繼續閱讀
2010/04/01

《塗鴉》呆指數100%



這幾天也許是快感冒了~ 整個頭都漲漲的感覺~

看了醫生量了血壓比平常高了一點

醫生應該是快感冒的關係,所以開了感冒藥及頭痛藥給娃吃~

吃了,是有好一點,但頭有時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所以這幾天有時候,還真的有會放空發呆的短暫時刻~~
繼續閱讀
2010/03/22

《塗鴉》熱愛~


對你的熱愛~你感受到了嗎~ 

有沒有快不能呼吸啦~哈哈哈

(用力的  擁抱~阿姑親一個)

繼續閱讀
2010/03/18

《塗鴉》咱們一起賞櫻去吧~



今天的天氣好舒服~~ 陽光照耀下又吹著微微的風

是個去賞櫻的好日子~~ 哈哈哈

你們去賞櫻了嗎??

娃好想去哦 ~~ 

要找一天 YU放假又是個好天氣時

再來去陽明山好好的賞櫻一下~ ~~(期待ing...)
繼續閱讀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