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0/10/05

新加坡F1之旅-第一天的食代廣場+夜間動物園


這次新加坡四天三夜的F1之旅,我是選擇新航假期,搭配烏節路上的York Hotel
新航假期的班機是午去午回,第一天抵達新加坡,再搭shuttle bus回飯店check in都已近晚上7點
所以第一天我棉吃完晚餐便決定坐計程車衝去夜間動物園!

我棉觀察到在以乾淨與秩序聞名的新加坡,每個百貨公司裡頭的美食街都叫食代廣場耶
真是有規矩耶!!

check in之後,從飯店走出去轉個彎便到了熱鬧的烏節路
這一天東南西北還有點搞不清楚,每個百貨公司又都有地下街通來通去
最後我已經搞不清楚我是在哪裡的食代廣場了(噗)







想當然爾,來到新加坡當然要吃海南雞飯啦!(小藍媽媽你說對不對阿!)




好餓!.....馬上點了雙人份的海南雞飯...嗯....我怎麼覺得肉有點少(噗)
不過雞肉真的好滑嫩,口味果然很南洋的感節耶




配上一口淋著雞油的白飯,嗯   長粒的泰國米.....粉粉的.....不好吃   囧



吃完有一種重重的失落感
奇怪,以前不管到東京、北海道或是香港自助,我都很少踩到地雷
新加坡的第一餐說不上來.....有點失望.......(不要鞭邢我阿)



接下來時間有限,我棉決定搭計程車衝去參觀波波爸同事推薦的夜間動物園

新加坡鬧區的計程車一定要在招呼站才能搭乘,這裡沒有隨招隨停的服務
所以為了在烏節路上搭計程車,我棉排隊就排了快15分鐘   @@~
好不容易坐上計程車,因為又遇到F1賽車很多道路都得改道
所以抵達夜間動物園的時候已經晚上10點了
啊......還有開嗎???動物棉會不會都已經睡著啦.................

一進夜間動物園,工作人員就要我棉趕快跑
因為最後一場動物表演就要開始了!!!!!!



跑得我上氣不接下氣,奇怪??還有什麼表演阿??我以為我是來看動物睡覺的(噗)
結果!真的有動物表演耶!!!!
超有爆點的!除了一開場會有狼走到定點開始狼嚎外(好神奇喔!!!怎麼做到的???)
接著還有豹會穿梭在前方的樹林舞台、浣熊會聽後指令跑來跑去
還有老鼠會表演資源回收  @@~
再來還有樹懶(好像是,英文不大好,猜的)會沿著空中的繩索表演前進爬行外加定點倒立!
太猛了吧!!!!!!!!!



我以前都以為只有海豚海獅會表演,可是這些動物又不是馬戲團,怎麼也這麼聽話嗎??!!
整場三十分鐘的動物表演毫無冷場
大推薦阿!!!!!!!!



表演完也都晚上10點半了
這時剛好可以接最後一次的遊園電車,遊園電車45分鐘,可以將整個夜間動物園走一圈
老實說這時候坐在電車上我好想比比喔......
不知道在台灣的她現在是不是正在哭著要找把拔跟馬麻
遊園電車完全沒有玻璃圍籬,是開放式的,所以坐在車裡卻能感受到動物園裡頭的空氣、露水
我和波波爸在車上一直比比長比比短,還互虧對方不要哭出來(噗)


最後坐完遊園電車再搭計程車回飯店也都12點了
可是洗完澡就是捨不得睡(出國嘛.....)
所以我和波波爸便開始打開電視來看看新加坡的節目有什麼
結果一開就看到哈林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囧
中間的廣告還是張菲的綜藝大哥大
現在是怎樣?我到底是在哪裡阿???



(第一天完)





結果隔天早上從飯店打回台灣,阿媽跟我說比比昨天一直玩到11點咚一下就躺在阿媽身邊睡著了
完全沒有提要找把拔或馬麻

==+


可惡!林比比!你害把拔跟馬麻那麼想你,結果你竟然玩到睡著!可惡!















新加坡F1之旅-車道上的感動←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天邊一朵雲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