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0/09/09

鶯歌陶瓷博物館+鶯歌老街


其實這不是比比第一次到鶯歌了
只是那時後是被我藏在肚子裡就是了   XDDD

上上週日實在是想不出來要帶比比去那邊消耗體力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只想走室內的行程
這時突然想到鶯歌陶瓷博物館    就出發囉~(一整個很隨性的家庭)

【鶯歌陶瓷博物館外觀】





有GPS之後去那邊真的都很方便
只要輸入目的地的,跟著走就OK啦  :)

每次週末林比比有波波爸這個靠山在,總是非常依賴的黏在把拔身上不肯走路
只能說小孩都非常聰明,知道可以吃定誰就是了
所以我都笑波波爸再這樣抱下去,林比比就要進化成無尾熊啦啦      

一停好車,林比比就黏在波波爸身上再也不下來了....



還有一個題外話,最近林比比拍照的動作愈來愈多,喜歡學大人比YA!
可是林比比中指還伸不出來,所以都會變成大拇指跟食指的七   ==||||
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拍生日蛋糕照片的時候問她今年幾歲,也會比成七歲.......




鶯歌陶瓷博物館竟然免收門票,真意外哩....




進去博物館之後,林比比總算願意從他的由加利葉樹下來走路了




1樓就有許多漂亮的陶瓷器展




陶瓷也可以做成好像鐵鑄似的,好厲害喔....





有點詭異的人臉貓




取字福音的五個蝙蝠壺(五福拱壽)




由於一整個新鮮,所以在1樓室內展示聽逛一逛,我棉便先走出到戶外廣場看看




外面的廣場好大,林比比和波波爸立刻玩起來海邊踏浪你追我我追你的遊戲




才幾秒~就跑這麼遠了   @@~




對照身上扛著相機和媽媽包的我真是情何以堪阿.......




鶯歌陶瓷博物館除了不用門票,活水區還有噴泉、沙灘區可以給寶寶玩水
接著也有小汽車可以免費借玩
天阿!真的是好棒的親子遊樂景點喔!!!!





林比比玩得好開心~期間每次開到我們這邊,我們就拿保特瓶說要幫她加油
問她要加95還是98,林比比還會慎重考慮的回答98   真是一副小大人的模樣  





陶瓷博物館外頭著名的路標   彩色雲??





到處都有水元素,是一個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園區




接著中午便在裡頭的餐廳用餐....嗯....口味一般我連相機都懶得拿起來(噗)
不過正中午的,在裡頭吹著涼涼的冷氣吃著簡餐還是一個非常舒服的享受啦!

吃飽飯繼續上樓參觀

很厲害吧!這彷彿穿著紅色棉衣的熊熊也是陶瓷的作品哩!




這像金屬的材質也是陶瓷作品!




挺有知性的一趟博物館之旅哩

結束陶瓷博物館的行程,因為還想買個伴手馬克杯,所以我棉繼續轉往鶯歌老街想挖挖寶
結果剛好看到有相片馬克杯,就很隨性的做了一個
因為製作的過程需要10分鐘,所以便坐在路邊等待

等著等著那不然來拍全家福好了



比比正經不到10秒鐘,又開始比YA!




可是我實在是不懂為什麼比個YA要把臉擠成這樣阿   XDDDDD
(波波爸也索性不比YA了!開始比七了  ==+)





好吧!全家福一直少個媽媽入鏡也挺怪的
那我就趕快湊進來合照吧!



囧     我只想要有一個正常一點的全家福照.....


(鶯歌行完)



不過最後等了十幾分鐘是值得的
現在在公司我的馬克杯就是比比杯
哈!可愛!  












兩歲生日快樂!←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愛你與寵你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