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0/04/07

兩個寶


託藍藍娘的福,感謝小咪馬麻的邀請
兒童節那天我又參加了一場熱鬧又可愛的貓聚啦~~~

那天我和波波爸、比比請假,自己搭高鐵,而且還第一次坐文湖線
呦~文湖線泥可爭氣點~今天可別讓我握軌或走軌道啦  






敦化復興站的人可真是多得不得了
已經習慣新竹生活節奏的我,努力的跟著大家的腳步往前行
唉.....不得不承認我開始有鄉下人的感覺了.....





前往小咪馬麻家的文湖線還會經過松山機場站
而且還剛好可以看到機場,我這樣拍機場應該不會被警察抓吧
是捷運泥自己要蓋這麼近的.....




松山機場的裝置藝術....可愛小飛機




嗯   下次帶林比比小盆油來一起坐捷運   



接下來~咻一下就到了小咪馬麻家~
一進門就看到超多的食碗....奇怪,這戶不是才三隻貓嗎?.......(噗)





還有一排粉到不行的粉紅睡床~~~





啊))))))這就是今天的主角..........我的nemi.......




nemi:媽咪!泥怎麼這麼久才來接我.........



(被小咪馬麻踢飛)


可是是真的阿.....nemi真的一直黏到我的牛仔褲上阿........

YES! 我身上有狐狸精的味道果然是錯不了的!乖妮~謝謝泥~ 




nemi一直在吸肉墊........哎呦   好呆好可愛喔~~~~~





拍著拍著還忍不住來張特寫照.......



大驚!我這是在做什麼!!!!
都碼是玉山啦.....說什麼nemi的小蛋蛋快要長出來了.....都是玉山玉山啦~~(指指指)


好熱鬧的貓聚..........今天認識了好多貓媽........



(麵包媽!總有一天我會去泥家接回我的三隻乖乖妮喔........)


今天貓聚最後的高潮就是要踢爆.....其實.........


小咪馬麻的nemi和meko是假貓!是假貓!!!哼哼哼







尤其是neko,一整個就是沒電任人擺佈的狀態.....











neko睡到不行,大家怎麼橋姿勢也沒關係
期間我還摸了好幾下neko的蛋蛋    哎呦~卡挖依喔~

(又大驚!我這是在做什麼!!)


可惡......感情很好的兩兄弟......(咬手帕)






被我棉吵醒的nemi   表情超無辜.......





謝謝小咪馬麻的招待~
很高興認識大家喔~~~~~~






關鍵字: 乖乖

感念。←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咳不停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