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0/01/27

[限制級分享]令人害羞的第一次......


一向走溫馨路線的大戲院怎麼今天的標題會是[限制級分享]令人害羞的第一次???
是誰第一次阿???有多害羞阿????




新家:是偶啦....今天主角是偶啦........



今天亮相的新家......可還是什麼裝潢、家具都妹由的光溜溜的模樣喔......

哎呦~好害羞喔~光溜溜的新家要給大家看了....





一進門就是客廳(威   廢話)
新家是波波爸非常喜歡的三面採光房型
所以客廳當然就有一面非常大的採光窗  




然後客廳後面的房間當然是我跟波波爸的主臥啦  
來來來~讓我棉一起來看一下光溜溜的主臥.......



不過林比比似乎有點意見.....



==+......這....林比比小盆油完全不用為房貸而擔心卻只會挑房間.....嘖......
(以上都是設計對白而已啦)

主臥也有兩面採光,雖然還沒住進去,但我已經非常期待以後是在自然陽光下睡醒的感覺囉~

主臥附設的衛浴,超棒!也有對外窗!
而且新家是10樓,剛好附近都是矮房.....
所以以後可以一邊看著新竹市區的view一邊泡澡    真是太爽啦~~~
(變態阿!泡澡還看風景.....等一下被看光光哩)




看完主臥,終於要帶林比比去看她的房間



這小子衝的到挺快的嘛......(煙)


不過先來看走廊這公共衛浴......

對!也有大面對外窗!採乾濕分離的設計~喜歡~~~ 




接著是比比房間,這是第三面採光的房間了
但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比比的房間有比較多的樑,所以吃掉了一點室內空間
關於這點我棉可能會以天花板的方式來避開樑的壓迫感




再來看書房
書房是家裡唯一沒有直接對外窗的房間(旁邊隔了一個工作陽台)
不過今天的照片是白天沒有打光的時候喔,採光也不錯
雖然未來工作陽台在曬了衣服之後會影響書房的光線
但這已經是沒辦法的選擇了....所以....你就來當書房吧!





再來,是廚房,廚房的廚櫃和部分家電(瓦斯爐)是建商附贈的櫻花牌
另外也一併搭配上掛式烘碗機和一台微波烤箱
老實說,新家的廚房是讓我最不滿意的地方
因為和新家廚房比起來,大家就知道這種小理小氣的廚房哪裡容的下我這種大...廚.......?
(愈說愈小聲)




再看一眼現在舊家的廚房..............



台面說有多大就有多大、電器櫃、吊櫃也多到我到現在還沒放滿
(波波爸:那妳當初說要做那麼多櫃子事說爽的唷?!)

再看一次新家的廚房



所以我已經鐵了心決定要把廚房左邊的隔間牆打掉!
往後退縮個60公分來做新的台面和電器櫃,雖然這樣會損失一點書房的空間
但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女主人說了算! 


好亂完之後來看最後的工作陽台




奇怪阿怎麼地上有那麼多鬼腳印阿??好恐怖喔.......

喔....對對對....我忘了原來是前一天測試排水時留下的腳印(波波爸:泥來亂的嘛?   =..=)


工作陽台沒什麼特別的,我會再加裝一下升降曬衣架,然後洗衣機、烘衣機和熱水器就都放這邊













什麼??

工作陽台就放洗衣機、烘衣機和熱水器這三項,對阿!沒錯阿!就放這三項阿!



什麼?那波波咧???


波波.....波波.......波波???


雖然我一直沒有放棄送養波波的念頭(噗)
不過新家我棉有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
那就是.....波波要跟我棉一起住在室內一起生活啦!!!!(拋棒)


雖然我知道以我的嗅覺潔癖個性接下來我得慢慢習慣波波的狗味道
但是,波波是一個好孩子,他實在是值得過一個更好的生活,接受我棉更多的疼愛
況且,當初不讓波波進家裡的原因也沒了....(我說咪寶阿....就是你阿.....指)
所以在新家,不會再讓波波一個狗自己在陽台中生活了
我棉會努力讓波波更自在的在家裡活動




最近為了讓波波能適應在家裡生活而重新開始帶波波散步
最後老話一句.....有沒有人要養波波阿???噗








最近發現的美食~紅燒牛肉罐頭←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母親的角色還在學習中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