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8/08/27

海狗特攻隊又出動啦!


海狗波:想想這兩年,我不是到白沙灣成功施放地雷,就是到崎頂順利解救人質,讓我想想~今年我該在哪裡出任務呢????





既然過去都這麼風光!
今年也不能免俗,沒來個大風大浪怎麼讓最近搶盡我鋒頭的大海多比比低頭!哼!
前年白沙灣...去年崎頂......我想想...........今年要深入那個龍潭虎穴呢???



我知道啦!


哈哈!



就這裡!


實在是太帥氣了!!!















就是這!







無尾熊海水浴場!









快!場佈!幫我潑點浪花在身上!(模擬衝浪ing)




大海第一時間發出不屑的咳嗽聲,多比比則低下頭繼續吃紅蘿蔔)



別這樣.....我已經難得出場了.......來賓請來點掌聲鼓勵鼓勵吧.......







想想波波真的好久沒出場喔~~~~(眾人:還敢講!!!!!
對啦!安潔利~泥看看~我就說波波是捲尾貓嘛~~
那~泥什麼時候來帶他回家呢???   XDDDDD


往年都會帶著波波去海水浴場泡海水
說也神奇,泡完海水之後,波波的毛囊蟲就會好的很快
今年由於買不到孕婦的三點式火辣比基尼泳裝懷孕期間身體不舒服,不大方便再帶波波到海邊
所以波波爸突發奇想,到水族館買了一筒海水
便讓波波在自家陽台做個簡易的SPA啦~
讓指間炎的腳泡泡SPA、還有掉毛區的兩頰處用淋一淋海水
希望這土法能讓波波今年的毛囊蟲延緩發作


至於效果如何呢?
目前還感覺不出來
不過波波還真的挺愛泡澡的就是了   









慢熟←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鳥不起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