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美麗的921是我和咪寶包相遇的日子。

◎9/7:林比比親口告訴我:比比是咪寶包!!(流下眼淚)
2009/11/09

參加公司家庭日


林比比:媽咪.....這裡.....是哪裡???(怯生生ing)



喔~上週六...公司的家庭日運動會活動在清大體育場登場....
所以林比比又進行了一場陽光的戶外活動   





繼續閱讀
2009/11/03

波波爸生日快樂


比比:上禮拜天是我把拔生日耶!為了慶祝我辛苦的把拔生日,媽咪安排了我棉全家一起去...








埔心農場玩))))









繼續閱讀
2009/10/29

神奇的一歲寶寶


雖然最近更新的頻率變慢了,但比比長大的速度可一點也不慢
每天和比比相處,都仍然有好多第一次感覺的驚喜!

上個月底拍的照片,帶著小紅帽穿著小洋裝的阿比真可愛  






繼續閱讀
2009/10/28

好享受喔~


嘰咕嘰咕嘰咕
乖乖妮在沙發上陪著看電視,一看到那毛毛肚就忍不住要嘰咕一下~ 



而且乖乖妮還舒服到手手在推推呢~~~

繼續閱讀
2009/10/22

又長大了


最近看到比比的親戚和朋友,每個都會說:哇!阿比愈來愈像媽媽囉!



哈哈哈哈~~這真是我最近最喜歡聽到的一句話啦)))))))))))))))))))))   (興奮的甩貓尾)



上週日拎了阿比參加研究所俊融同學的入厝聚會
俊融同學家裝潢了十分時尚又漂亮,雖然大家都對於充滿監視器的設計感到有點情色疑惑
但是~~~呦~~~俊融~真有你的~~~~~

阿比:哇!這是什麼!!




阿比一看到俊融同學家的大喇叭,立刻對後面的傳輸線感到興趣
小肥手一直在那邊拉拉拉   嚇死我了......(俊融同學:威!該嚇死的是我吧!==+)





繼續閱讀
2009/10/19

自食惡果的人肉海盜船


這個嘛.......波波爸非常疼比比的事實應該不用我再多說什麼
但是一路走來,這位爸爸自食惡果的例子還真不少(嘲笑ing)




繼續閱讀
2009/10/02

小畫家


公司的好姊妹小球媽號召團購一組好吃(無誤)好玩的蠟筆-Crayon Rocks 酷蠟石蠟筆
大家為了等Y拍賣家從美國寄回來可等了海枯又石爛啊.....
不過收到蠟筆之後,大家看到包裝和蠟筆竟然都這麼迷你都直呼:卡挖咿捏.....

散落一地,很像巧克力豆的Crayon Rocks 酷蠟石蠟筆






繼續閱讀
2009/10/01

比比貓養成術


經過我一年多的努力........................


比比貓終於長出了.............................................












貓耳朵!








XDDDDDD

繼續閱讀
2009/09/29

小宇宙


乖乖妮:咦??這是什麼??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








繼續閱讀
2009/09/21

迷你小抓週


這迷你小抓週是上上週日回台北娘家玩的比比週年慶系列的最後一個活動
既然有迷你版,那就有完整版
完整版抓週就是比比生日那天在學校玩的,那天學校依循古禮讓比比抓週
阿比最後是抓到代表當官的印章,再來是代表醫師的聽診器和1000元大鈔

迷你版抓週,由阿媽準備的!
有蔥、有字典、有鍋杓、花生、金筆、算盤、口琴、麥克風、金牌、等等




繼續閱讀
2009/09/21

迷你小抓週


這迷你小抓週是上上週日回台北娘家玩的比比週年慶系列的最後一個活動
既然有迷你版,那就有完整版
完整版抓週就是比比生日那天在學校玩的,那天學校依循古禮讓比比抓週
阿比最後是抓到代表當官的印章,再來是代表醫師的聽診器和1000元大鈔

迷你版抓週,由阿媽準備的!
有蔥、有字典、有鍋杓、花生、金筆、算盤、口琴、麥克風、金牌、等等




繼續閱讀
2009/09/17

和寶寶一起游泳


喔喔喔    這次換我陪比比下水游泳
來.....一開始上課先來做暖身操........



P.S.為了游泳池禮儀,比比的游泳褲換成裡頭有吸水布的學習泳褲,下次去海邊再穿成套的泳衣!(握拳)

繼續閱讀
2009/09/13

有氧教練


林比比又有了一份新的工作了........
那就是.......

有氧教練林比比:來!各位寶寶!準備上課了!趕快跟著我一起拉開雙臂伸展筋骨~12342234





繼續閱讀
2009/09/09

超晃的彰化慶生會


這標題的"超晃"並不是什麼最新最新奇的形容詞
而是.....真的.....禮拜天回彰化慶生拍的每張照片................




都是晃的...................





繼續閱讀
2009/09/07

買一送一,一起生日快樂!


這一篇到底要歸類在【童星比比培訓班】呢~~還是「導演薇歐拉製片室】(點煙)

「林比比~泥說泥說~泥怎麼連生日也跟媽咪同一天~~嘰咕嘰咕~~」

林比比:我不知道.....我也不想....







繼續閱讀
2009/09/04

該怎麼抓週呢?


好快喔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下禮拜一我的林比比就要過一歲生日啦!!!
(打廣告:媽咪我也要一起過! 哈哈哈,有沒有這麼厲害啦!)


林比比好愛喝小青蛙水壺喔 



謝謝小藍媽媽的小碎花裙裙
林比比週日回彰化慶生,就打算穿這一件衣服喔~ 



繼續閱讀
2009/09/02

電視兒童?


非常疼愛乖妮的小藍媽媽送了一片給貓咪看的電視節目DVD要給乖乖妮看  



現在是什麼情形.....連貓咪也有專門的電視節目可以看??!!!



繼續閱讀
2009/09/01

我們的歌


上週四,我棉貓界最可愛最娘的洪小咪小朋友,也到彩虹橋報到了
小咪馬麻心痛萬分,我的心也跟著糾結在一起
那一天似乎整個貓界都跟著小咪馬麻一起掉了眼淚

安慰人的話我不大會說
但是很想和小咪馬麻說    也許    你也可以找到一首你和洪小咪的歌
這樣   聽著這首歌    想念著小咪    其實你並不會孤單的!

再來,我也想唱這一首咪寶包的歌
這即將到來的一年,我時常會哼起這首歌
心裡甜甜的   想到努力帶給咪寶包幸福的我是很棒的呢!

所以   小咪馬麻你也很棒!你讓小咪非常幸福呢!!!!

【影片約2分55秒,有音樂】







繼續閱讀
2009/08/28

謝謝左腳何寶的愛心小洋裝


這個【謝謝左腳】的標題該開成一個資料夾了
因為左腳真的是太疼比比了,時常送很多小衣給比比阿........  

像今天這件,是左腳去泰國玩的時候買的
泰國!泰國!泰國耶!
連去泰國玩還買禮物給比比.......認這種乾媽就對了(噗噗噗)

(故意略帶神秘的轉身照片)



繼續閱讀
2009/08/24

第一次剪頭毛



(莫非是受到星媽在火星的影響,我竟然也一次PO兩篇日記耶!)


林比比從出生到現在.....對....十一個多月了.....還沒有剪過一次頭毛.....^^"






繼續閱讀
2009/08/24

第一次學游泳


林比比:現在又是什麼情形????!!!!(一臉搞不清楚的模樣)



XDDDDDD

林比比!爸比媽咪帶泥來上游泳課啦  XDDDDD




繼續閱讀
2009/08/18

完美的一天


上星期六我終於如願到我散落各地小孩的家裡進行星星之我心的親子大團圓(被眾人踢飛)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和大家分享我充實又美好的一天


首先登場的是................

我的~~~~振寶 





繼續閱讀
2009/08/12

甜軟的夏威夷女郎+新朋友貓寶和神奇的大眼蛙水杯


(今天的標題也太長了吧    XDDDDDDD)


登登!夏威夷比比登場囉~~~~~




繼續閱讀
2009/08/06

上一個混亂又甜蜜的週末生活


感謝大家的關心
林比比已經完全回復正常體溫,不過也沒長出疹子
虛驚一場~~~~希望這次就是沒長疹子的玫瑰疹啦~



上週末和波波爸專心在家照顧發燒比比
本來是要安排比比去玩寶寶游泳課的....看來得延到這禮拜了......
比比現在有一個很熟練的把戲
那就是....





繼續閱讀
2009/08/04

到底要不要長玫瑰疹阿??!!


寶貝~~怎麼樣~~~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跟媽咪講~~~~
不要一直笑笑了.....媽咪好擔心泥喔~~~~~~





繼續閱讀
2009/07/29

長大的好處


女寶寶長大的最大好處就是....................







可以夾髮夾可以穿裙子啦))))))))))))))))))))




繼續閱讀
2009/07/28

第一次坐高鐵



第一次坐高鐵
咦?是誰阿???
阿比早就坐過高鐵了,我和波波爸就更不用說
那到底是誰第一次坐高鐵阿???


乖妮:嗚....是我啦........



(乖妮的提袋很歐夏蕾吧~~~


繼續閱讀
2009/07/27

大戲院托嬰中心


上週六大戲院真的是熱鬧烘烘
因為第一次接待兩組"小"貴賓(真的好小...)
所以我家簡直快變成托嬰中心啦   XDDDDD

首先登場的是白天場的小貴賓,現在才三個多月的~小桃花
請來賓來點掌聲鼓勵鼓勵   啪啪啪啪啪啪啪

乖乖坐在汽坐上的小桃花,瞪大眼看著櫻花姊姊準備降落!

小桃花:哇......解結耶..........




繼續閱讀
2009/07/23

毛球小辣妹


我跟星媽說,最近乖妮的毛已經澎到不行
已經澎到快變成一顆氣球



結果星媽給我回答:想看乖妮升空



==+

這......



繼續閱讀
2009/07/21

咪寶包~生日快樂~

 

雖然現在的日子都圍繞著比比
但是
今天
一整天
我就只想著我那無敵帥氣勁man的兒子~~~咪寶包~~~


咪寶:嗚....媽~泥終於想到我了.......




==+   說這什麼話.....媽每天心裡都掛念著你.....你這小子......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