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美麗的921是我和咪寶包相遇的日子。

◎9/7:林比比親口告訴我:比比是咪寶包!!(流下眼淚)
2009/01/05

元旦西部大爆走-下(圖更多)


這次來高雄也是住漢來飯店,漢來飯店不只提供嬰兒床的服務..............










還提供"凱蒂貓"的嬰兒床    




小咪馬麻~快喔~快點帶小咪和小達玲來高雄住喔~~~~

繼續閱讀
2009/01/05

元旦西部大爆走-上(圖多)


比比:(打哈欠)媽咪~~~那個高雄是到了沒阿???



寶貝~快到了快到了!妳再坐一下下喔~~~


比比:好吧!那肚子也有點餓了~先來喝個早點茶好了~~~(吸吸吸)




這個元旦假期,我棉帶著比比到高雄玩了兩天一夜阿~~~
9點從新竹出發,中途還在西螺休息站讓比比休息一下,喝個早點心
接著,大約中午12點多我棉就抵達熱情的高雄啦)))))))))))))))))))




繼續閱讀
2008/12/29

ㄋㄟㄋㄟ~掰掰~


林比比:媽咪....你說什麼??什麼是ㄋㄟㄋㄟ~掰掰??





是的~林比比~媽咪已經決定不再餵母奶了.......
所以我棉一起來說~ ㄋㄟㄋㄟ~掰掰 ~~~


繼續閱讀
2008/12/24

交朋友


就在比較又比較,call now又call now中
終於決定讓比比到托嬰中心上課去了!

這家托嬰中心環境很乾淨,有達到龜毛媽媽我的標準
再來口碑也不錯,剛好也有同事的寶寶在這邊接受照顧
甚至每天都有安排課表,像是體育課(真的!)、音樂唐詩欣賞(噗)、視覺觸覺五感刺激等
最重要的!還有提供網路視訊!所以和傳統保母比起來,照顧方式算是非常透明化的!
所以最後我棉選擇了這家托嬰中心  


比比唸的是最小的天使班,裡頭都是零~四足月的寶寶
我看看阿.....哪一個是我的愛比呢???  





繼續閱讀
2008/12/23

恐怖喔~又出現了....


這一天,當波波爸和比比躺在棉被山玩耍的時候
那種"感覺"又出現了.....................





波波爸:比比~~妳想玩什麼呢??把拔來陪妳玩~~~








繼續閱讀
2008/12/18

長幼有序


那郭.......乖乖妮............媽媽跟妳說.........


乖乖妮:(舔舔舔)




繼續閱讀
2008/12/14

企打預防針(有補充)


比比:YA!我從彰化渡假回來了!媽咪說等一下又要帶我出去玩!




對對對,寶貝~媽咪等一下要帶妳去"醫生"那邊玩!


比比:怎麼隱約中感覺有陰謀....... ==+






繼續閱讀
2008/12/11

我家小孩也淪陷了.....


前天,大戲院又收到了一份包裹,裡頭有著一個漂亮的小花鼠和小花鞋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太嫩了!看到這種手工縫製的老鼠竟然一點警覺心都沒有!

乖乖妮:這是什麼???







繼續閱讀
2008/12/09

渡假去~


由於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保母
所以昨天就先讓波波爸送比比回彰化給公公婆婆照顧

我這個容易想太多的傻媽媽一想到比比不在身邊就淚如梨花
所以只好一直告訴自己比比這是去阿公阿媽家渡假!!渡假!!!!
沒事的!渡假很好的!

幫比比準備的行李,裡頭什麼都有~
棉質小兔裝、當內衣的紗布衣、外出較厚的兔裝、睡前奶粉、奶瓶、尿布







繼續閱讀
2008/12/08

小海豚


瞧!
是什麼讓比比笑得這麼開心阿?




繼續閱讀
2008/12/05

新朋友


比比:各位姨姨大家好!(點頭)今天我想跟大家介紹我最近認識的新朋友!




繼續閱讀
2008/12/03

小熊戲水



禮拜天我棉便帶著小熊回坐月子中心上游泳課啦~
一路上小熊都在昏睡中,小熊的兩個乾媽說那是因為小熊在冬眠   XDDDDD




繼續閱讀
2008/12/01

"灰熊"厲害


乖乖妮(一臉嚴肅):今天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原來媽媽都騙我.......比比妹妹她.....








她才不是貓))))))))))))))))))









繼續閱讀
2008/11/27

第一次回台北阿公阿媽家


上週六天氣真是無敵好
那天我和波波爸第一次帶著比比回台北  


(Beeru姊姊快來看!比比穿上泥送的夢幻小兔裝啦!)




繼續閱讀
2008/11/25

爬山


史上最忙碌的小嬰兒林比比又來囉.......

名模外拍金牌泳將訓練,林比比這次要挑戰的是...........





爬山!



林比比:嘿咻嘿咻嘿咻咻~~~




繼續閱讀
2008/11/18

永遠的第一武士


啊)))))))))))這不是咪寶嗎????  


咪寶:奇怪怎麼覺得耳朵好癢.....






咪寶(回頭):媽媽!是你在想我嗎???





是!!!是!!!!咪寶包~~~媽媽真的好想你喔!!!!!





繼續閱讀
2008/11/12

成功了))))))))))


都是臭咪寶
怎麼樣也不肯讓媽媽實現相親相愛的夢想

所以為了這一刻
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加油加油!
希望很快的,比比和乖乖妮可以送給媽媽更黏踢踢的相親相愛!




(無內文)


繼續閱讀
2008/11/10

下一位奧運金牌泳將的訓練


林比比:為什麼我除了要當名模之外.....連游泳選手也要當.....&︿%#@!$︿&.....





繼續閱讀
2008/11/06

寵物與我


乖乖妮:聽說好多姨姨在想念我,紛紛在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




繼續閱讀
2008/11/04

名模外拍訓練


林比比:今天社長說要帶我開始進行名模外拍訓練........





繼續閱讀
2008/10/09

我的一天生活


比比:什麼?這麼快就要公佈我的一天生活?這樣會不會沒有神秘感?




好吧!身為貓界最幼齒的米克斯,我就在這邊大方公開我的生活給大家吧!
繼續閱讀
2008/10/01

大煩惱


乖乖妮:什麼?煩惱??拜多~有煩惱的才不是我哩~~~(跩)




如果泥以為繼上篇小煩惱之後有大煩惱的是乖乖妮,那泥可就大錯特錯啦! 

因為接下來會有大煩惱的人當然是。。。。。。
繼續閱讀
2008/09/26

小煩惱


這一天出生才19天的林比比,竟然有著一個小煩惱正幽幽的看著窗外發呆。。。。。。。。






媽媽:林比比小盆由~妮怎麼啦??有心事嗎???




比比:NO~~~~崔斯坦鼠叔~泥不要再說我像男生了~~~~~~~(吶喊ing)



繼續閱讀
2008/09/22

想念。




昨天9月21日,十三年前的這一天,我和咪寶在校園一角巧遇。。。。。。
感謝咪寶包這十三年對媽媽的照顧
而媽媽也很有自信,這十三年來的每一天都是盡心盡力的寵愛你、疼愛你



媽媽真的好想念你在媽媽懷裡毛茸茸的肉感
媽媽真的好想你  

繼續閱讀
2008/09/17

妳的表情


看著妳熟睡的小臉蛋,想想自己真的當人母了,心裡還是有點在做夢的感覺 





繼續閱讀
2008/09/11

沒想到我一出場,就這個多叔叔阿姨來回應,我看我媽媽真的是阿五耶。
繼續閱讀
2008/09/09

比比跟各位叔叔阿姨問好


繼續閱讀
2008/09/05

咪寶包住院了


就在大家和我一起期待比比什麼時候誕生時
咪寶包卻毫無預警的倒下來了

由於實在是太突然
我到現在還不能接受
心裡很難受,不敢想像難道這就是生命必經的過程?
繼續閱讀
2008/09/03

(39W)準備好了!


雖然這句「準備好了!」實在是太老梗了
但是一時間我也想不出來要用什麼標題來代表我第39週的心聲   
繼續閱讀
2008/08/28

彌月蛋糕小記錄


最近開始準備挑選比比的彌月蛋糕,好開心喔~      
由於也努力的做了一些功課,所以就單純的放個小紀錄給自己留作紀念啦

(由於只是自己的流水帳,所以本文不予回應囉~)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