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8/04/14

2018年節賀禮!【betty’s貝蒂思】寬條紋拼接口袋毛質短裙(墨綠色)▼再不買就來不及啦


【betty’s貝蒂思】寬條紋拼接口袋毛質短裙(墨綠色)

??年貨節50%旺旺來??

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

快來逛逛??【betty’s貝蒂思】寬條紋拼接口袋毛質短裙(墨綠色)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8888紅利金喔

??https://goo.gl/PXF5jL


































【品牌故事】

















品牌名稱
尺碼
  • M
  • L
  • XL
顏色
材質
  • 聚酯纖維
圖案
  • 條紋
適用對象
  • 女生
裙款
  • 短裙























時事分享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長官2.0」抱怨,表示部隊中有少數孕婦仗著懷孕不做事,讓他超反感。而該則發文也引起兩派網友們論戰,有網友認為不管如何應該也是要盡本分,但也有網友認為「比起女生懷孕,我就覺得男生沒病裝病更可笑」。

原PO在臉書「靠北長官2.0」指出,很開心現在國軍注入很多女孩們的新血,但他要靠北的是「少部分」的孕婦,並說:「今天!你待的地方是部隊,不是你家,今天你操課是拿槍不是拿奶瓶,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

原PO表示,「集合就是45分,不取好前置量,搞到部隊為了你而延宕到下一個行程,你卻還能一副你他○老娘我就是懷孕就是狂?我們會體恤你,因為懷孕而減輕你工作的負擔,但不要把自己當成少奶奶,反倒要我們去服侍你!」

原PO怒說:「妳一樣是有領錢的,國家沒有因為妳懷孕少給妳一毛錢!去文書室做業務也好,掃掃地也好!不要擺個高姿態,好像懷孕就什麼事情都幹不了,跩得跟什麼一樣」。而原PO最後也氣憤地表示「懷孕沒有錯,但態度很重要!」

對於此則發文,網友紛紛提出不同意見,有網友認為,「我朋友懷孕32周,照樣跟部隊按表操課」、「懷孕不可怕,人心才可怕!」、「樓主只是希望孕婦能維持對的『態度』,而不是秀出黑人問號跟跩個258萬而已,先幫樓主QQ了」。但也有網友提出不同看法,認為「比起女生懷孕,我就覺得男生沒病裝病更可笑」、「你老婆以後懷孕記得叫她不要太混一樣有領薪水」。1CF552BF5E8CE02C


2018宅媽宅爸購買法!【Mum 2 Mum】機能型神奇口水巾圍兜-寶寶款-檸檬黃↘全館最熱↘←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2018跟著達人買春節賀禮!【SuperBO】Skater不鏽鋼直飲保溫水壺470ml(替換墊圈)☆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