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封面故事
2008/04/22

封面故事:狗狗GOGO + 待認養狗狗桌面下載

其實網站封面已經偷換很久了 XD
這次換的是老荳荳快樂在陽光下的照片,
說真的,當天老波波在傍晚的草地上,感覺他整個都發光了呢!

狗狗GOGO!


繼續閱讀
2008/02/29

封面故事:以認養代替購買。米克斯狗狗也是很不錯的唷~

封面封面!!為啥寵物夢公園還有封面..並且還號稱都是俊男美女的ㄟ!!夢公園不是一本書也不是一本雜誌怎麼會有封面呢?鄉親阿~~別著急,胖子接下來就跟您說夢公園的封面在哪兒..
請拿滑鼠點一下這兒(http://www.petsdreampark.com),就可以看到了...

其實就是首頁的圖啦 ... orz..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稱呼那一塊地方,所以就叫他封面好了,至於封面真的都是帥狗狗或美貓貓喔!所以說夢公園的封面有俊男美女也不是騙各位鄉親的;夢公園網站的封面會不定期更新喔~有事沒事就回到封面晃晃八,看看夢公園的俊犬美喵吧!

而部落格這兒就跟大家說這個封面是什麼,並且由這次的封面開始,未來都將提供封面的桌布下載喔~~

封面故事之一::以認養代替購買。米克斯狗狗也是很不錯的唷~ 

什麼是米克斯?為什麼是說米克斯「也是」很不錯的?為什麼要推米克斯的認養?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