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9/08/08

獨立製片八月號001:夢公園的食神在你後面她非常火


!!沒錯!夢公園八月份部落格的主題就是影片啦!!
.....................於是第一彈推出了.....................

說到夢公園最重要的人物 除了創立公司最重要的老闆之外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就莫過於掌管我們廚房的大廚
沒錯   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食神

~~~乖媽~~~

大家請掌聲鼓勵鼓勵

夢公園上上下下 每隻寵物的飲食 甚至到人的餐點

都是由乖媽來打理

從夏天的綠豆湯  冬天的雞湯

平時的甜點

狗狗平時吃的肉湯 配料 也都是由乖媽所掌管

每隻狗狗對於乖媽只能說是十分的敬畏阿XD

如果沒有肉湯怎麼辦Q_Q

喔不~~~~如果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辦~~~~

所以如果你不小心得罪了......嘿嘿嘿嘿

後果...請自行負責喔.....科科科科科



文字by小科
影片by低調的人

ps.如果你看了這個影片後大呼:這是啥鬼影片.....根據低調的人表示這個影片本來只是測試剪接軟體亂剪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就上架了.. ...

( 在PLURK回應本主題:http://www.plurk.com/p/1i6naw )

關鍵字: 部落 鼓勵

接送甘苦談←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夢公園CDO斑米給「穿很多」小姐的一封信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