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0/11/03

11/15(週一)多使爸在大學生了沒


還記得去年多使爸的大學生了沒之糗很大嗎?


很高興這次再度被節目製作單位邀請參加"寵物好狗命,大學生拼了命"單元。

在收到單元腳本(Rundown Rundown啦~降才專業!)得知必須自備狗狗參加錄影,
在與製作人溝通後提供了幾隻寶貝的名單,不到五分鐘就收到回覆指名要YO媽家的
Oliver;這下可忙壞了他娘...... 聽說前一天作美容作到半夜一點多,隔天早上七點
繼續努力洗澡吹毛!(果然愛美懶不得啊!)


錄影這天,出發時苑裡還是出大太陽的大好晴天,沒想到越往北走天氣越糟;一整個
覺得苑裡真是個好山好水好地方啊!!(嗯哼~沒錯!就是要無時無刻炫耀這裡天氣
多好!)

剛到沒多久,多使爸就先被拉去化妝間.....化妝!!!(蝦毀?!)
害我跟YO媽都噗ㄘ的笑出來了XDDDDDDD


真尷尬啊~坐隔壁的都在吹頭髮,比比你完全跳過這段 XDDD


小O在外頭一面等一面裝可愛


準備錄影前兩個大剌剌的在棚裡玩很high


很愛玩捏你們!


還玩還玩!要錄影了啦~


那個多使爸牌應該是去年留下來繼續使用的


準備入座囉~


Q小O一直被大學生包圍!


好帥喔!(我是說小O ^///^)


多使爸在review rundown...


太可愛太可愛了!(我還是在說小O)


小O很無聊所以玩起喜怒哀樂擺表情... 喔不!是傻憨酷呆~














還有娘!哈哈~


Q小O你實在太可愛了啦!!


過了大約半個小十三位主持人出現囉!


ㄟㄟ~要開始了!你們還在玩親親!

其實這次的議題是主人如何讓狗狗過奢華的生活,很多鏡頭是特別來賓寵物美容師
示範狗狗的美妝與指甲彩繪... 因此小O也幾乎整個時間都在睡覺.....!


睡到整個很放鬆


攝影棚有那麼好睡嗎?


記得去年我家寶貝Z也是睡從頭睡到尾!


這次單元中間穿插行為訓練提問還蠻跳tone的,所以這次的唯一爆點應該就是多使爸
表演如何在一分鐘內征服在大學生裡惡名昭彰出了名的柴犬Eagle。


一開始他們拱把拔出來作示範時就有人開玩笑說要用Eagle,多使爸信心滿滿的說可以
時他們整個表情是捏把冷汗,不過當把拔在短短幾秒鐘內讓Eagle愛上他時,每個人都
驚呼著說太神奇~好厲害!


哇哈哈!開玩笑,這可是我們家把拔與生俱來的天份!(鼻子抬很高驕傲ing)
Eagle後來一整個想跟把拔私奔,完全不甩他主人的模樣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節目錄影接近尾聲時,主持人陶子問了特別來賓之一的獸醫,給這些愛狗貓愛寵物
的大學生們意見時;不知道是為了做節目效果還是怎樣,他說了一句令我們三個無比
傻眼又無法置信的話(完全非常錯誤的宣導!而且把拔對於這句話久久無法釋懷,
遺憾自己沒機會說些話補充),真心希望製作單位不會把這段收錄進節目裡!!!



以上單元即將在11/15禮拜一晚上11點中天36台播出,請大家要準時收看唷!





首頁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