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20/11/04

鎧武外伝(ガイムがいでん) - グリドン VS ブラーボ(02)


仮面ライダー鎧武/ガイム  鎧武外伝
仮面ライダーグリドン VS 仮面ライダーブラーボ

(かめんライダーガイム ガイムがいでん
かめんライダーグリドン VS かめんライダーブラーボ)




無法接受的人 請真的務必無視就行了。


(真的有興趣的人、請繼續看下去)

*********************************************
*********************************************
Gridon:「喝!

Bravo:「吼!


Gridon:「呃…!喝!

Bravo:「吼!


Gridon:「喝!


Gridon:「唔!喝啊啊…!喝!

Bravo:「吼吼…!吼!


Bravo:「吼啊!

Gridon:「…呃!


Gridon:「喝!呃唔唔…呃!

Bravo:「吼啊啊!


城乃內:「……到底是誰…變身成『Gridon』的?!

Gridon:「呃…!

Bravo:「吼吼!

Gridon:「喝!


Gridon:「唔唔…!唔!

Bravo:「吼吼!

Gridon:「喝啊!

Bravo:「吼啊啊!

Gridon:「…呃!


Gridon:「呃!唔唔…!

Bravo:「吼吼…!

鈴鹿:「我們趁現在快點走吧!

城乃內:「妳快點離開吧,我要去追師父…!


鈴鹿:「太危險了!

城乃內:「師父都已經變得這麼奇怪了,我怎麼可以丟下他不管啊!
還有那名『Gridon』的事情也是…!


鈴鹿:「………………!!


城乃內:「
………………!!


Gridon:「呃…!唔唔!

Bravo:「吼啊啊!


Gridon:「呃…!

Bravo:「吼吼…!吼!

Gridon:「唔唔!


城乃內:「呼…呼……師父!!

Gridon:「唔唔…?!!

Bravo:「吼啊啊!

Gridon:「…呃啊!


城乃內:「哇啊?! 咦…咦…?!

Gridon:「咕!呃呃…!

城乃內:「啊啊…


Bravo:「吼啊啊!

男性:「外頭在吵什麼啊?!!

Bravo:「吼吼…?!!

男性:「哇啊?! 哇啊啊!哇…哇…

男性:「哇啊啊…!怪物啊!

男性:「哇啊啊…!怪、怪物啊!


男性:「有怪物啊啊啊!

Bravo:「吼吼!

男性:「哇啊啊…!

男性:「
哇啊啊…!

城乃內:「啊?! 啊啊…!唔唔…

Gridon:「呃呃…!呼…呼…

城乃內:「………………??!


Gridon:「呼…看來別人的『武裝』,使用起來還是沒辦法得心應手呢…

城乃內:「你到底……是什麼人?!

Gridon:「呼…??!  唔唔…


Gridon:「唔…!

『嗡!』


貴虎:「是我。

城乃內:「吳島貴虎?!! 啊啊…你怎麼會……?!!

貴虎:「事實上這次委託凰蓮來除掉你的人…也是我。


城乃內:「啊啊…?!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貴虎:「這是新的『危機』。『海爾赫姆果實(ヘルヘイムの実)』出現了『變異品種』,
而且有人企圖利用那種果實來作壞事。


城乃內:「難道你認為那個人…是我嗎?!


貴虎:「…不,我從一開始就不認為你會是幕後黑手。

城乃內:「………………??!

貴虎:「而是想要利用你身為世界級『明星甜點師』的名頭,
來將那種『水果』散佈到世界各地…那才是敵人真正的目的。

城乃內:「也就是說、只要師父對我出手的話,『幕後黑手』也一定會…
有所動作的意思嗎?!


城乃內:「那麼…!你明明知道師父會變成那樣,還故意利用了他嗎?!

貴虎:「敵人本來想要下手的目標是你才對!所以就由你親手…來解決這件事情吧。

城乃內:「
…………………


貴虎:「
…!

城乃內:「
………………!!


城乃內:「啊啊…我早已經、不想要再參與任何戰鬥了…!

貴虎:「…………………

城乃內:「………………!!


城乃內:「變身!


『Lock On!』


Gridon:「
喝啊!


Gridon:「
喝!

Bravo:「喝!


城乃內:「在經歷那段幼稚又不成熟的時期之後,我也以屬於我自己的方式…
一路努力過來了!



女記者:「城乃內先生!我是『Week Prime』節目,能請您對觀眾說兩句話嗎?!

電視製作人:「行了、行了…請讓開一下好嗎!


凰蓮:「受不了~ 你還真的是個貨真價實的大笨蛋呢~  居然有那個膽子這麼亂來…

城乃內:「…………………

凰蓮:「…不過、其實還挺帥氣的呢~ 看來你多少也算是 "蛻皮重生" 了,
如果要我稍微認同你一點點的話也是可以啦~



城乃內:「………………!!


男性:「
哇啊啊…!

男性:「哇啊啊…!

Bravo:「吼吼!

城乃內:「……師父!!!


男性:「
快逃啊!

男性:「快逃啊!

男性:「走開、別擋路啦!哇啊啊…

Bravo:「吼吼…??!


城乃內:「我一定…救您的!變身!!


『Never Give Up~!』

Gridon:「喝啊啊…!

Bravo:「吼!


Gridon:「喝!喝!

Bravo:「吼!吼!…吼!

Gridon:「…呃啊!


Gridon:「唔唔!喝啊啊…!

Bravo:「吼吼…!

Gridon:「…唔!


Bravo:「吼!

Gridon:「…哇啊啊!


Gridon:「呃…呃……

Bravo:「吼啊啊!

Gridon:「啊啊…!唔呃呃…可惡!可別以為我…還是以前的我啊!


Bravo:「吼啊!

Gridon:「呃啊!呃…喝啊!

Bravo:「吼吼…!

鈴鹿:「
………………!!


貴虎:「妳是在擔心
妳的 "雇主" 的安危呢?!

鈴鹿:「
………………!!

貴虎:「還是在擔心…妳的 "計畫" 會被打亂呢?!


貴虎:「這一切的『幕後黑手』……就是妳吧?!

鈴鹿:「如果我回答 "是" 的話,你又想要怎麼樣呢?!


鈴鹿:「
………………!!

『Hell's(來自煉獄)!』


『Lock On!』

鈴鹿:「
………………!!


鈴鹿:「變身!


『Hells Arms(煉獄武裝)!侵略的果實!』

Sylphi:「
………………!!


貴虎:「那自然是毫不留情地…將妳徹底收拾掉!


貴虎:「變身!

『勝鬨!』


貴虎:「
………………!!


『Kachidoki Arms(勝鬨武裝)!前赴戰陣!耶、耶~!喔喔!』

斬月:「………………!!


Sylphi:「喝…!

斬月:「喝啊…!


Sylphi:「喝!唔!

斬月:「
………………!!


Sylphi:「喝!

斬月:「喝!…喝啊!

Sylphi:「…呃啊!


Bravo:「吼啊啊!吼!吼!吼!

『King Durian Sparking!』


Gridon:「唔唔!喝…!

Bravo:「吼啊啊…!

『澎!』

Gridon:「唔呃呃…!


Bravo:「吼啊啊!

Gridon:「…唔呃呃!


Gridon:「呃…呃呃…呃…呃……

城乃內:「…呃呃……


城乃內:「呃呃…!呃呃…呃…

Bravo:「吼…吼……


城乃內:「…呃呃…呃唔唔!

Bravo:「吼吼…?! 吼…吼…!

城乃內:「師父!唔唔…!


城乃內:「你是我所見過的人裡頭,最強的男人!嗚嗚…

Bravo:「吼…吼…!

城乃內:「你才不是會被那種來路不明的傢伙…給操控的男人啊!嗚嗚…
你是…嗚嗚…男人中的男人啊啊啊!



Bravo:「吼吼!

城乃內:「唔呃呃!呃呃…呃唔唔…呼…呼……


Sylphi:「喝啊!

斬月:「喝!


Sylphi:「
喝!

斬月:「
喝!

Sylphi:「…唔呃!


Sylphi:「喝啊!

斬月:「喝啊!

Sylphi:「…呃啊!


Sylphi:「呃呃…!呼…呼……喝啊啊!


斬月:「唔?! 喝!唔…喝啊!


斬月:「喝啊!唔呃…!


『轟!』


Bravo:「唔呃?! …呃呃!…呃啊啊!

城乃內:「……………??!


Bravo:「呃啊啊…!

城乃內:「呃…?! 啊啊…!『海爾赫姆果實(ヘルヘイムの実)』?!!


城乃內:「啊啊…!難道說…唔唔…!


城乃內:「呃…唔呃…啊…?! 啊…?! 沒有變化?! 呼…呼…不行嗎…?!!
可惡啊…呼…呼…既然這樣、那就只好…呼…唔唔…


???:「………………!!


城乃內:「……初瀨…??!

初瀨(?):「
………………!!


城乃內:「……怎麼會…?!」

初瀨(?):「呵呵…!


初瀨(?):「
………………!!

城乃內:「………………??!


城乃內:「這個是…??!


城乃內:「呼…呼……

初瀨(?):「……………



城乃內:「啊啊…?! 啊…?! 謝謝你……初瀨。


Bravo:「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


城乃內:「唔…!

『Lychee (荔枝)!』


『Lock On!』

城乃內:「………………!!


城乃內:「變身!

『Come On!』


『Lychee Arms(荔枝武裝)!You are the HERO(你就是英雄)!』

Gridon:「………………!!


Gridon:「這還是『Gridon』這麼久以來第一次獲得強化啊…!!


Gridon:「…唔唔!

Bravo:「吼吼…!吼啊啊!


Gridon:「喝!

Bravo:「吼…?! 吼唔唔…!


Gridon:「唔!…喝!

Bravo:「…呃啊!


Bravo:「吼…!吼啊啊!

Gridon:「喝!

Bravo:「…唔呃!


Gridon:「如果是這個的話………一定可以!


Sylphi:「喝唔!

斬月:「喝!


斬月:「喝!喝啊!

Sylphi:「呃唔唔…!喝啊!

斬月:「…喝!


斬月:「喝啊!

Sylphi:「…呃啊啊!


Bravo:「呃…!吼吼!

Gridon:「喝啊啊…!喝!


Bravo:「吼吼!

Gridon:「…喝!


Bravo:「吼吼!

Gridon:「喝!


Gridon:「喝!

Bravo:「…呃啊!


Gridon:「喝啊!

Bravo:「…呃啊啊!


Sylphi:「唔…!

『Hell's Sparking!』


Sylphi:「喝唔唔…!

斬月:「………………!!


Sylphi:「喝!喝啊啊…!


斬月:「…喝啊啊!


斬月:「喝啊啊…!喝啊!

Sylphi:「…呃啊啊啊!


Sylphi:「唔呃呃…!呃呃…


Bravo:「吼…!

Gridon:「喝!…喝啊!

Bravo:「…呃啊!


Gridon:「呼…這種時候、好像得講兩句什麼 "決勝台詞" 才對啊…?! 啊啊…!

Bravo:「呃…!呃呃…!

Gridon:「…有了!


Gridon:「就讓我用最棒的『甜點(sweets)』…!來讓你屈服吧~!


Gridon:「………………!!

『Come On!Lychee Sparking!』


Gridon:「喝!拜託您快點清醒過來吧!
師父!!!


Bravo:「吼吼吼…!呃啊啊!

Gridon:「喝啊啊!


Bravo:「…呃啊啊!


Gridon:「唔唔…!

Bravo:「唔呃呃!呃…呃……

凰蓮:「呼…呼……


Gridon:「嗯嗯?! 啊啊…師父!

城乃內:「呼…呼呼…呼呼…您不要緊吧?!!

凰蓮:「呃…呃呃……不准…碰我!呼…呼…呼……

城乃內:「唔呃…呃…呃……


凰蓮:「這點程度…完全不礙事……哎喲喂啊!呃啊啊…!呼…呼……

城乃內:「啊啊…!呼…呼…呼…師父…拜託您不要勉強啦…

凰蓮:「呼…呼…呵呵…看樣子你稍微有點…回到 "以前的你" 了呢…!


城乃內:「呵呵……


凰蓮:「呵呵……哎喲喂…好痛…痛痛痛…

城乃內:「啊啊…!唔唔…!唔唔…呼…呼…嘿咻…唔唔唔!

凰蓮:「…哎喲…好痛…


斬月:「妳的野心…將在這裡劃下休止符!

『Kachidoki Sparking!』


斬月:「………………!!

Sylphi:「呃…!喝啊啊啊!!


斬月:「喝!喝!…喝啊!

Sylphi:「呃!…呃!…呃啊啊!


Sylphi:「呃…呃…哼哼…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你要面對的戰鬥…


Sylphi:「永遠都不會結束…!哼哈哈哈…

斬月:「用不著妳來提醒…打從一開始我就已經有所覺悟了。


城乃內:「唔唔…呃…呃呃…!

凰蓮:「你要扶好我啊!

城乃內:「我在扶了啊! 拜託…唔唔…呃…請您要堅持住啊…!唔唔…呃…!

凰蓮:「啊啊…是啊…在扶了…Merci(謝謝)呢…Merci(謝謝)呢…

貴虎:「…………………


凰蓮:「啊哈哈…哈哈哈…

城乃內:「呃呵呵…呵…這句謝謝還真是令人懷念…

貴虎:「…………………


城乃內:「師父…!

凰蓮:「什麼事…?!


城乃內:「…呼…拜託您回來店裡吧!

凰蓮:「那現在已經是…你的店了啊!

城乃內:「…呼…呼…我想要從頭開始…呼…呼…唔呃…在您底下重新再修行一次!

凰蓮:「呵呵…

城乃內:「唔呃呃…!唔唔…

凰蓮:「這可是你自己講的喔~!那麼就讓我再一次…從頭好好地磨練你吧~!

城乃內:「呵呵…!呃…謝謝師父!


凰蓮:「衝啊!

城乃內:「哇啊啊…!呃唔噗噗…!唔呃…呃呃…

凰蓮:「哇啊啊…!好痛!等等…你給我振作一點啊!

城乃內:「呃啊啊…


凰蓮:「那麼~!首先就從鍛鍊肌肉開始吧~!你要背著我…!
用最快的速度跑回店裡喔~!

城乃內:「咦咦咦……?!!


凰蓮:「嘿咻~~~!

城乃內:「哇啊啊…!唔咕…咕咕咕……!

凰蓮:「唔喔喔~??!
喔喔~~??!


城乃內:「喝啊啊…!

凰蓮:「哇喔~ 站穩了!

城乃內:「喝啊啊…唔唔!

凰蓮:「衝刺!衝刺!

城乃內:「喝啊啊…!

凰蓮:「衝啊~~!

**
**


鎧武外伝(ガイムがいでん) - グリドン VS ブラーボ(01)←上一篇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