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20/04/03

仮面ライダーゼロワン(29.5)


『仮面ライダーゼロワン』


奇跡の転身!?アルトVS.腹筋崩壊太郎 宿命のギャグバトル!
(きせきのてんしん!?アルトVS.ふっきんほうかいたろう 
しゅくめいのギャグバトル!)




無法接受的人請務必無視就行了。


(真的有興趣的人、請繼續看下去)
*******************************************
*******************************************
IS:「………………!!


或人:「總算結束了~~呼…怎麼樣了?! IS,所有『人型機』的數據都收集齊全了嗎?!

IS:「是的。但是、除了其中一架機型之外。


或人:「咦咦?! 是哪種類型的『人型機』啊?!! 這個是『Okureru』的…

腹筋崩壞太郎:「那就是…!

或人:「這個是…

腹筋崩壞太郎:「就是我啦啊啊!!!

或人:「啥啥…??!


腹筋崩壞太郎:「………………!!

或人:「啥啥…??!

IS:「………………??


腹筋崩壞太郎:「~~腹筋~~Power~~!!!

『砰!』

或人:「………………!!

IS:「………………??


或人:「~唔~哇~~啊~啊~啊~啊~~~

『噹~』


IS:「………………!!

『嗶…』


腹筋崩壞太郎:「你好啊~~~!我就是…『腹筋崩壞太郎』的說~!

或人:「原來是你這傢伙啊啊啊啊!!!

……
…為什麼要從兩腿之間拍過去…?! 這樣會讓腹筋炸裂看起來很像是變成爆蛋啊…(喂)

或人:「………………!!

腹筋崩壞太郎:「………………!!


或人:「唔呃呃……原來如此…!呼…呼…你的意思是說…
直到你真的認同我的『搞笑』為止…!在那之前、都不會願意交出『數據』就對了啦?!


腹筋崩壞太郎:「因為我可是身為、一名『搞笑藝人』啊。

或人:「唔唔…!


腹筋崩壞太郎:「因此在這裡、我要向您提出『搞笑三回合勝負』的挑戰!

IS:「那麼…!

或人:「………………??!

IS:「請問這位先生他,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諫:「我是在健身房被硬拖過來的!


諫:「哇啊…!你到底是要帶我去哪裡啊?! 喂喂喂…!


諫:「哼…所以那個問題我才想問呢!

腹筋崩壞太郎:「這位仁兄,是一個非常斬釘截鐵地說自己『不需要歡笑』的…
『硬派人士』。


IS:「所以由他來擔任評審,看看哪一方的搞笑比較有趣,是最為合適的。
您的意思是這樣沒錯吧??


腹筋崩壞太郎:「…啊、還有剛好我們都去同一家健身房啦。呵呵…是的。


諫:「…(這些傢伙…!!難道不曉得我的『笑點』……到底有多低嗎啊啊啊…?!!!!)…

……
…「人型機」要去健身房?!! 原來人工肌肉能夠靠「鍛鍊」來變大的嗎?!!

IS:「好滴~~!


IS:「那麼關於要進行『搞笑』的題目。就由我來為兩位準備。
第一回合戰、題目就是…『力量(Power)』。


腹筋崩壞太郎:「很好~!

或人:「這擺明了就是對『腹筋崩壞太郎』比較有利的題目嘛!嗚…唔唔…!


『Blizzard!』

IS:「在『Zero-One』的型態,擁有足以誇耀的『力量』的…
就是『冰凍巨熊(Freezing Bear)』!甚至具備了足以打倒『猛瑪象』的強大力量!


……
…咦咦?! 可是在「Rampage Gatling」的分類裡頭…
「冰凍巨熊(Freezing Bear)」是屬於「元素」對吧?!
被分類在「力量」的反而是「噬咬鯊魚(Biting Shark)」…

IS:「那麼或人社長、就以『北極熊』為題目,請您進行搞笑吧!

或人:「咦咦咦…?!!

 
或人:「…妳這樣突然 "熊熊地" 這樣跟我說……會讓人"灰熊困擾" 耶~~
熊好是安捏啦~!啊~灰熊~灰熊~!


『Freezing Bear~!』


或人:「好~!如果沒有Aruto~~~的話~~!

『砰!』『Pun…ching…ing…ing…ing…』

諫:「噗噗…!哈呼…哈呼…哈呼……(啊哈哈哈哈…)…


諫:「呼…呼…呼…噗……呼…呼………

IS:「接下來、腹筋蹦壞太郎要表演的題目是…!

『Power!』

IS:「假面騎士『Vulcan』-『Punching Kong』!」就如同字面上所敘述的一樣,
能夠以『大猩猩』的力量,不管任何對手都能夠一拳揍飛!



IS:「那麼太郎的『大猩猩笑話』,請表演吧!

腹筋崩壞太郎:「我要用『大猩猩(gorilla)』跟『力量(Power)』,
來做一個非常有趣的表演!…『大猩猩』…『喇叭』…『力量』!



諫:「……啥…??!

IS:「那麼請問獲勝者是…??


諫:「唔唔…!那當然是…哼哼……『大猩猩』了!

或人:「不破先生!這場對決並不是為了要決定出哪一邊比較強的喔?!!

諫:「那種事情~~~哇災啦!

或人:「唔呃呃…!


……
…「ゴリラ」、「ラッパ」,「パワー」…?! 不、不…那只是普通的字尾接龍吧?!!

IS:「那麼、第二回合戰,當然就是…『Zero-One』對『Vulcan』。


或人:「咦咦?! 從剛剛開始、明明說是『搞笑對決』,但是卻一直在介紹『假面騎士』啦,
還有『變身道具』的事情嘛!妳好像有點怪怪的耶?!!  …IS。

 
IS:「這是『公司』方面的策略方針。

或人:「…『公司』?!! 妳現在說的『公司』是在指哪一家公司啊啊?!!
難道並不是在說我們『飛電』嗎?!

 
腹筋崩壞太郎:「我感受到了…『某種莫名』非常強大的……力量(Power)…!
 
或人:「咦咦?! 『某種莫名』是什麼意思啊?!  啊?! 咦?! 『ZAIA』?!
咦?! 是『ZAIA』嗎?! 咦咦?! 該不會是『ZAIA』吧…咦咦咦…人家我討厭『ZAIA』啦…


……
…不、那是「ZAIA」即使再努力個1000年也絕對不可能有機會贏過的對手…

『Everybody Jump!』

IS:「…『Zero-One』的『Metal Cluster Hopper(金屬簇蝗蟲)』型態,
是藉由『飛電金屬』所構成的…最強姿態!



IS:「雖然精神方面原本會由於受到『惡意』的支配,進而導致無法控制的局面,
但是靠著聚集了『人型機』們的思念,
所打造而成的『Prog-Rise Hopper Blade(程式昇華 蝗蟲劍)』的協助,
也終於能夠自由自在的進行操控了。



『Rampage Bullet(狂暴槍彈)!』

IS:「與其相對的、『Rampage Vulcan』,則是聚集了…
10種不同『程式昇華金鑰』的數據資料,是『Vulcan』的…終極戰鬥姿態!



IS:「具備著非常多采多姿的攻擊手段!

『Rampage Speed Blast(狂暴 速度暴擊)!』


諫:「那麼、就先從太郎的『Rampage(狂暴)』搞笑開始!拜託你了!


腹筋崩壞太郎:「啊~!好 "狂野(Rampage)" 的寫真集啊~!Power~ Power~ Power~
Power~  Power~ …… Power~!這本寫真集…到底有  "幾頁(Page)"  啊啊啊! Power~!



IS:「最後是、或人社長的『金屬簇(Metal Cluster)』搞笑,請開始~


或人:「變身成『金屬簇』之後~ 我的 "精" 神 "屬" 性也像是
觸~觸~觸~ "觸" 了礁一樣~!

『It's High Quality~』


或人:「來~!如果沒有Aruto~~~~的話~!唔呃…呼……勝利者是?!!

諫:「呼呼…呼呼……唔唔…唔唔……!

『Punching…ing…ing…ing…ing…』


諫:「呼呼…呼呼……噗呼…噗呼……哈噗…『Rampage Vulcan』!

IS:「那麼因為『三戰兩勝』的關係,所以勝利者是…『腹筋崩壞太郎』的說~

腹筋崩壞太郎:「~的說。


或人:「所以我就說了啊…不破先生!這並不是在比誰比較強的對決啦啊~~!

諫:「反正我又不需要歡笑!

或人:「啊啊~真是夠了!要不然你到底是來幹嘛的啊!


『嗶嗶嗶…!』

腹筋崩壞太郎:「………………!!


腹筋崩壞太郎:「或人社長……原來您…啊啊……

或人:「咦咦?! …什麼啊?! 你怎麼啦?!

IS:「………………??

腹筋崩壞太郎:「原來您…!


腹筋崩壞太郎:「…比較適合『吐嘈』!而不是『裝傻』啊!

或人:「啥啥啥啥啥……???!!!


腹筋崩壞太郎:「………………!!

『Comedian:Fukin Hokai Taro』


腹筋崩壞太郎:「雖然『裝傻』是我獲得了全面性的勝利…

或人:「啊、等等…

腹筋崩壞太郎:「但在『吐嘈』這方面的品味…是我輸了!

或人:「咦咦?! ……咦咦?!


IS:「這樣一來、所有『人型機』們的數據資料,就全部收集齊全了。

或人:「唔嗯…是沒錯啦……雖然我總覺得心情有點複雜…
唔、總而言之…嗯、太好了呢~ IS!


IS:「是的!


或人:「我就是在成為了『社長』之後,才能夠遇見到許許多多的『人型機』們,
也因為接觸到了各式各樣工作的『職場』,
無論是哪一種類型的『人型機』,大家都是拼盡了全力~
大家的表情都是那麼樣地閃閃發亮著!
接下來我也想要繼續與『人型機』們…一起去實現『夢想』!

諫:「這枚金鑰又是怎樣啊?! 能用這個來變身嗎?!

或人:「啊勒?! 不見了…!咦?! 咦咦?! 為什麼會跑到不破先生的手上去啊…!

IS:「可惜並不行。想用『人型機』的『數據資料』來進行變身,是不可能的。

或人:「想也知道吧~!

諫:「那種事情是誰規定的啊?!


諫:「不試試看的話……誰也不知道吧!唔唔…喝啊…!喝啊啊啊……!


或人:「…咦?! …咦咦?! 咦?! 等等…

IS:「………………!!

腹筋崩壞太郎:「哇啊啊…!啊啊…!

或人:「…IS!快阻止他啊!阻止他啊!

諫:「喝啊啊啊……!


諫:「喝啊啊啊!

『咔鏘~!』

或人:「啊啊…!


諫:「唔…!

『Comedian(喜劇演員)!』

諫:「………………!!

『Dream Rise(夢幻昇華)!』

或人:「哇啊啊…!糟…糟了~ 快閃啊!


『Kamen Rider~!』

諫:「變身!

『砰!』

腹筋崩壞太郎:「哇啊啊…!

『Shot-Rise(射擊昇華)!』


『Comedian:Fukin Hokai Taro』

諫:「………………??!

或人:「
………………??!

IS:「………………??


『茲茲茲…!』

???:「………………!!

諫:「這怎麼可能…?!!

或人:「…怎麼了啊?!

IS:「這是…?!!

或人:「不是『變身』!…是『轉身』啊!哇啊啊……

IS:「或許有機會、能夠運用在新的系統上面也不一定。

或人:「嗯~! 超強的……


腹筋崩壞太郎:「你好啊~~~!我就是…『腹筋崩壞太郎』的說~!

腹筋崩壞次郎:「你好啊~~~!我就是…『腹筋崩壞次郎』的說~!


或人:「你好啊~~~!我就是腹筋崩壞或人的說~!…咦?!! 次郎?!!!

腹筋崩壞次郎:「來吧、社長!接下來就請您和我一決勝負吧!

或人:「很好~!有本事就放馬過來……不對、我說那個搞笑對決已經玩夠了吧!


腹筋崩壞太郎:「哈哈哈~~!哈哈哈~~!

腹筋崩壞次郎:「
哈哈哈~~!哈哈哈~~!

或人:「咦咦…?! 等等、IS!大事不好了!"那個" 要來了啦! 啊啊…!

腹筋崩壞太郎:「哈哈哈~~!腹筋 Power~!Power~!

腹筋崩壞次郎:「
哈哈哈~~!腹筋 Power~!Power~!


腹筋崩壞太郎:「 Power~!Power~!

腹筋崩壞次郎:「
Power~!Power~!

或人:「哇啊啊啊…!根本就是 "全面崩壞" 了啦啊啊啊~~~


****
****


仮面ライダーゼロワン(29)(下)←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仮面ライダーゼロワン(30)(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