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廣告一定會刪除,再怎麼有禮貌的廣告,還是廣告。
…這樣達不到廣告的目的,請放棄吧。
2015/07/23

[置頂]雖然有點奇怪

170625:
好熱…今天也好熱…

宇宙戰隊「19話」…蠍子兄弟篇章三部曲、開幕!

瑪妲蔻:「就是你讓我復活的嗎?! 這就是……愛!

……
…凡、凡X賽玫瑰?! 不…寶塚風?! 居然變成「俺女(おれおんな)」了!
章魚子這角色實在太有創意了!

不過、原來是事先留下一隻章魚腳當備品嗎…
暴力女>大小姐>妖豔女>俺女…要變成蘿莉可能不行啦…
但還有病嬌、弱氣、無口、風紀委員…等等…啊勒、這代表她真的一死再死嗎…(喂)

啊、既然可以事先切下章魚腳以備不時之需,那搞不好有辦法量產??
變出阿松6兄弟…不是,章魚7姐妹之類…(喂)
不過本體沒有死亡的話,備用品應該就不會發動吧…有趣的梗總是得省著用嘛…(啥?)

愛麗絲:「哎呀~♥ 搞什麼啊?! 居然有個帥哥啊~♥

司帕達:「……疑?!


愛麗絲:「來嘛~來嘛~快過來這邊~♥ …不過來的話…抓到了!嘿嘿~♥

巴蘭斯:「真讓人羨慕呢~

納加:「巴蘭斯、原來你喜歡這類型的嗎…

巴蘭斯:「還好啦~


愛麗絲:「我是守護這座森林的精靈、愛麗絲!
剛剛居然被你們看到那丟臉的樣子…原諒我!然後把那件事忘了!


巴蘭斯:「態度轉變的也太驚人了吧…!


樂奇:「那個、請妳告訴我們有關『船底宮玉』的事情吧!

愛麗絲:「哼!誰要告訴你這種傢伙啊!

司帕達:「能不能拜託妳通融一下…

愛麗絲:「嗯!好啊~♥ 人家就告~訴~你~吧~♥

巴蘭斯:「…疑疑疑疑疑?!

樂奇:「態度怎麼差這麼多啊?!

愛麗絲:「人家我喜歡帥哥~不行嗎?!

巴蘭斯:「妳好啊~! 我也是個帥哥啊!小姐你好可愛~

愛麗絲:「滾回你的星球去!


……
…司爸爸…不是、司帕達被奇怪的東西…呃、不對…被怪人喜歡上了!!

哈米:「看樣子她變成喜歡上樂奇了…

巴蘭斯:「Don't mind啦~

納加:「我能夠理解…因為他長得很可愛…

司帕達:「……疑疑?!

巴蘭斯:「
……疑疑?!

樂奇:「
……疑疑?!

……
…你說什麼?! 納加!貴圈真是亂啊…(稱讚的意味)

***
***
Ex-Aid:是個人有哪裡看漏了對吧??
衛生省為了避免引發恐慌而選擇不把玩家會死的事實說出也就罷了,
反正就算是通告全國那遊戲會有生命危險,還是有人繼續玩…
畢竟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嘛…(喂)

可是堂堂一個「衛生省」居然沒辦法動用國家的力量來查封一家民間企業…
甚至連阻止變身卡閘在市面流通都辦不到…要求網路購物的網站全面下架並不難吧…

只要說是違反「公衆衛生法(こうしゅうえいせいほう)」之類的…

想要直接註銷公司的營運執照也是輕而易舉的吧??
一紙行政命令就讓它關門大吉了…對外也只要再冷處理就行…

就算這不是只要一紙公文就能解決一切的事情…
但只要照三餐派人員去執行「例行公務」稽查的話、管他什麼公司都會倒閉吧…


雖說類似的題材也不是沒有過,但動畫跟連續劇畢竟還是有所不同的…
這部戲當初還跑去現實的日本衛生省合作、製作了宣傳海報呢…
現在看起來根本就是暗地裡把嘲諷技能全開啊…

不過也是啦…人家那邊(?)可能是不會跟區區兒童節目計較啦…
但是東映大人…可不要到時候變成是已經抓住了老虎的鬍鬚(?)而不自知啊…(啥?)

……
…算了、不重要,個人有貴利矢可以看就行了…

貴利矢:「…再讓我騙一次吧!



克羅諾思:「居然搞這種小花招…!!

貴利矢:「啊勒?? ……被我騙到了??



貴利矢:「我聽過關於妳的事情喔、請多多指教了,妮可美眉!

妮可:「………你好…

貴利矢:「疑?…那個手是怎樣?! 疑? 你們兩個是什麼關係啊?!

大我:「她是我的病患!

貴利矢:「就算是患者、但手這樣抓著也太奇怪了吧…


……
…你們兩位在攻略任務成功的時候不是還勾肩搭背、一起嗨到不行嗎…




**

雪寶:「你們把樹砍下來,然後用蠟燭裝飾它的屍體??
(You cut down a tree and dress its corpse with candles ??)


……
…I LOVE IT!!










**
**

繼續閱讀
2017/06/18

宇宙戦隊キュウレンジャー(18)(下)

『宇宙戦隊キュウレンジャー』

Space.18:
「緊急出動!スペースヒーロー!」
(きんきゅうしゅつどう!スペースヒーロー!)


無法接受的人請無視就行了。

(真的有興趣的人、請繼續看下去)
繼續閱讀
2017/06/18

宇宙戦隊キュウレンジャー(18)(上)

『宇宙戦隊キュウレンジャー』

Space.18:
「緊急出動!スペースヒーロー!」
(きんきゅうしゅつどう!スペースヒーロー!)


無法接受的人請無視就行了。

(真的有興趣的人、請繼續看下去)
繼續閱讀
2017/06/08

宇宙戦隊キュウレンジャー(17)(下)

『宇宙戦隊キュウレンジャー』

Space.17:
「闇のドームを照らしタイヨウ!」
(やみのドームをてらしタイヨウ!)


無法接受的人請無視就行了。

(真的有興趣的人、請繼續看下去)
繼續閱讀
2017/06/08

宇宙戦隊キュウレンジャー(17)(上)

『宇宙戦隊キュウレンジャー』

Space.17:
「闇のドームを照らしタイヨウ!」
(やみのドームをてらしタイヨウ!)


無法接受的人請無視就行了。

(真的有興趣的人、請繼續看下去)
繼續閱讀
2017/05/30

宇宙戦隊キュウレンジャー(16)(下)

『宇宙戦隊キュウレンジャー』

Space.16:
「スティンガー、兄との再会!」
(スティンガー、あにとのさいかい!)


無法接受的人請無視就行了。

(真的有興趣的人、請繼續看下去)
繼續閱讀
2017/05/30

宇宙戦隊キュウレンジャー(16)(上)

『宇宙戦隊キュウレンジャー』

Space.16:
「スティンガー、兄との再会!」
(スティンガー、あにとのさいかい!)


無法接受的人請無視就行了。


(真的有興趣的人、請繼續看下去)
繼續閱讀
2017/05/25

宇宙戦隊キュウレンジャー(15)(下)

『宇宙戦隊キュウレンジャー』

Space.15:
「海の惑星ベラの救世主!」
(うみのわくせいベラのきゅせいしゅ!)


無法接受的人請無視就行了。

(真的有興趣的人、請繼續看下去)

繼續閱讀
2017/05/25

宇宙戦隊キュウレンジャー(15)(上)

『宇宙戦隊キュウレンジャー』

Space.15:
「海の惑星ベラの救世主!」
(うみのわくせいベラのきゅせいしゅ!)


無法接受的人請無視就行了。


(真的有興趣的人、請繼續看下去)
繼續閱讀
2017/05/21

宇宙戦隊キュウレンジャー(14)(下)

『宇宙戦隊キュウレンジャー』

Space.14:
「おどる!宇宙竜宮城!」
(おどる!うちゅうりゅくじょ!)


無法接受的人請無視就行了。

(真的有興趣的人、請繼續看下去)
繼續閱讀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