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黑妹妹
2009/05/10

小黑的異想世界

小黑:郵局包裹箱除了能重複使用外 還很好躺喔

常有人說小黑笨(還有誰?)
但小黑的生活其實充滿著另類想法和小巧思
除了很會表達 喜歡剃刀的按摩之外
請容我重複第十次 她還會在馬桶尿尿XD

是的 其實除了那些小才藝之外
小黑也非常擅長找到那「幸福的小角落」
每次看到小黑躺在她找到的上位時
總是忍不住讓人驚嘆加拍手: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舒服的地方啊?!!

繼續閱讀
2006/10/28

小黑巧克力餅乾

長今烤巧克力豆餅乾時 碰到最困擾的問題 就是找不到適合的巧克力豆來搭配餅乾 不是太甜 就是太油 空口吃不錯的巧克力 烤起來都一個德行 直到有一天 賢淑節儉的長今 把因為太酸太苦太澀而丟在一旁的巧克力 勉強拿來做餅乾才發現 Oh My God 就是它 Lindt Exellence 70% Cocoa 小黑:什麼鬼東西 拿來給我當枕頭的嗎?

繼續閱讀
2006/07/11

小黑啊 這樣也敢出門喔?

小黑:我已經戴了項圈啦 這次戴的是有少女氣息的粉紅色

繼續閱讀
2006/04/22

小黑之模特俺生涯

一身閃亮的全黑皮毛 肥美卻無小腹的完美曲線 四肢勻稱修長 搭配著清秀的臉龐 小黑的模特俺生涯正要啟航

繼續閱讀
2006/04/05

春日中暑的急難救治

小黑:今天天氣怎麼那麼熱 歐 偶中暑了 偶要分倒了 記者:小黑妹妹 你醒醒啊!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