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2007/06/26

全家裸體的序曲

那幾天突然感受炎炎夏日的威力
讓我們有氣無力的躺在任何比較涼快的平面上
只希望愛毛們趕快掉下來
熱天讓我們的肥油溶化
就連毛都抓不緊了 一根根脫落
愛毛雖然掉了 但緩不濟急 又太消化
讓我們每天又熱又嘔吐
真是痛苦啊~~

小金魚示範:了無生趣

繼續閱讀
2007/06/19

笑不出來的含笑

以下是版主的妹妹,公主姐姐, 所發怖的唷~


繼續閱讀
2007/05/28

乞丐王子

天底下最嚇人的事情
莫過於在後廊悠閒走動時
看到小金魚哥坐在一樓的雜草堆中

偶的天啊~!!!

但...
他其實不是金魚哥
他是金魚哥的兄弟
長得倒是幾乎一樣

比較顯著的不同是
一隻是已經安身立命的家貓
一隻是前途未卜的野外貓

我們姑且稱他為小銀蟲或淫蟲哥

繼續閱讀
2007/04/30

葛莉絲莊園-裝圓咪咪

花蓮的葛莉絲莊園 是一間很不錯的民宿 但經過了一陣子的沉澱 唯一讓人念念不忘的是 裝圓咪咪 裝圓是我說的 其實她叫咪咪 是隻待在室外比在室內多的貓 她有一大片莊園 和一大片野外 晚上睡在莊園餐廳中

繼續閱讀
2007/04/24

偉貓葡萄公主

葡萄公主小妹妹 是溫刀第一隻被立雕像的貓 可以說 是方圓十里內 唯一有雕像的貓 雖然是紙黏土 雖然是特輕紙黏土 但 何其偉大 何其偉大 讓我們來歌誦有雕像的她 僅以一首"國父紀念歌"改編的歌曲獻給偉大的葡萄公主 敬佩她的人可以立正站好 並大聲的唱出來 請起立(或不要) PS 如果介意以"國父紀念歌"開玩笑的人 請不要看下去

繼續閱讀
2007/04/13

金魚哥開幕誌慶

為了慶祝新大哥的加入寒舍 並為未來的演出暖身 金魚哥團隊特別推出 隨和大哥除了十八般武藝也能扮鬼臉專輯 金魚哥有交待 此為睡夢特殊表演 沒有練過的不要學 會有黑眼圈喔

繼續閱讀
2007/04/09

金魚哥入籍聲明

我本來叫做小金魚 現在叫做金魚哥 怎麼樣? 我的新名字很像古惑仔吧? 原本我在這裡大放送 但因為打下太多地盤 我決定不走了 以後你們還常常會在這裡看到我 我是這裡的大哥 金魚哥 請大家多多指教 金魚哥:什麼都是我的之 我的老鼠

繼續閱讀
2007/03/14

和黃貓決鬥的宿命

在上次雪地決鬥打敗分心俠小王後 最近地方上就出現了一隻黃色惡霸 這隻貓個小如老鼠 體臭如垃圾 彈力如大象 (極差) 速度如狗 (尚可) 看來又有一隻黃貓要當我的手下敗將了 Muahahahaha...

繼續閱讀
2007/02/23

猜猜我在做什麼?

他們說我常常搗蛋 我經過的地方都會有很多東西掉下來 和大叫的聲音 人和貓和狗 所以我要花更多時間做模範生做的事 舔毛

繼續閱讀
2007/01/31

奇特的友誼

貓沒有成群結隊的天性 我們在一起純粹靠交情 大毛:葡萄,你好醜 葡萄:大毛,你家的飯好好吃

繼續閱讀
2007/01/12

其實我們早就買好了啦~美侖美奐頂天跳台 下

一根柱子用四根釘子固定 一共有九個連接點 乘以四 就是36個釘子 不知道算得對不對 反正就是轉不完的釘子 轉到翻白眼

繼續閱讀
2007/01/12

其實我們早就買好了啦~美侖美奐頂天跳台 上

其實在前一個頂天跳台意外身亡後的一星期 這個棉花糖跳台就送到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拿出來update啦 哈哈哈 前一個跳台的壽命實在太短暫 雖然便宜很多 但其實划不來 於是在多方參考後 決定買下這最近降價的日本跳台 看起來有很多功能喔 一樓可以抓癢和爬樓梯 二樓可以睡吊床 玩羽毛 跳火圈 三樓有兩個房間 一個包廂 一個露天 四樓可以玩老鼠 和眺望 這一定是貓夢想中的玩物

繼續閱讀
2007/01/04

開放送養-小金魚出關

在被關兩星期後 我終於出關了 可以到處亂亂跑 小王哥哥 我不用認識他 就和他很熟了 現在他是我的枕頭 電毯 我不知道它叫什麼 就知道怎麼用了 天才 小王:你是誰?

繼續閱讀
2006/12/28

台北-小金魚紳士 開放認養

名字:小金魚 年齡:約3個月/2006年10月出生 花色:橘/臉白如哈士奇 性別:男 個性:活潑大方 友善 個性溫順 穩定 親人愛撒嬌但不黏人 頗能自得其樂 是否結紮:否 健康情況:身體健康 重約1公斤 已驅蟲 小發霉治療中

繼續閱讀
2006/12/26

近期開放認養 12月在雨中漫步的(小金魚)

小金魚:救命啊!偶瞎了啊! 悠閒的星期天下午 剛吃完小火鍋  準備避開討厭的濕濕下雨天 回家混 走到家門口 聽到非常不祥的小貓求救聲 更不祥的是 那是非常接近的小貓求救聲 邊往聲音去 心中邊鄉愿的想著 如果小貓情況好 也許能還給他媽媽 讓他們一家團員好過年 (不過誰有成功送回去過? 哈哈) 一旁的乞丐也跟過來 我什麼都還沒看見就在後面吼 啊!好可憐 把他帶回家 低頭看了一下 哇!好可怕 一個眼睛剩下一個縫 一個眼睛腫得像花生米 當天晚上就送醫 好好給他照顧一下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