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1/12/17

淑桃老師來了

還是忙到一個不行
忙歸忙, 但是生活中有些點滴感受 
還是很貪心的想記錄下來 



11月初, 俏麗捲髮已越來越像阿婆捲捲頭 
終於受不了  星期一晚上  抽個空去修剪! 

原本只想修一下的! 但是  女人嘛~ 心情的變化是像天氣一樣的 

我要洗直留長髮 ~  

----------- 我是分隔線 ------------  
 
隔天到學校 , 突然想跟我們班的孩子開玩笑   

早自習  小孩一進來   ~  咦?? 老師! 你怎麼突然變髮型了  

我說 : 我是代課老師, 我叫淑桃 ! 淑梅老師是我的堂姊! 她今天有研習
           所以我來代課 ! 

小孩 ( 懷疑 ..) : 騙人 , 你是淑梅老師啦! 

我 (嘆氣) : 我就知道你們會這樣說! 從小到大 , 我們不知被誤會多少次了!
                   我們連講話聲音都很像~ 

 
然後 我就竭盡所能的裝傻 ~  你們掃地區域是那裡? 那位同學,叫什麼名字, 過來一下好嗎 ?   昨天數學你們上到哪裡? 

裝到後來, 有幾個小孩真的相信了~ 
然後, 就像流言般的開始發酵 ~ 真的是代課老師耶! 真的耶! 
流言果然是可怕的 .....

好幾次 , 我忍不住轉過身偷笑 ...   

陳俊成   我們班的第一名
還跑去跟隔壁班的老師打賭 !   說我真的是代課老師 >, < /    
後來他很沮喪的跟我說    隔壁班老師不相信他的話  說你根本就是淑梅老師 
他一臉很氣惱的樣子 讓我真的是快瞥不住  想放聲大笑... 
哇哈哈哈哈哈 

上體育課
我聽到在走廊排隊的孩子   一個接一個的跟體育老師說 ~ 
老師, 我們今天是代課老師耶, 她跟淑梅老師長得超像的啦 ~

孩子天真確信的表情
讓他忍不住轉身  回過頭問我 :  (小心的 不確定的語氣)  妳 ....真的是代課老師 ?????  
哇哈哈 ~ XD ~  我說  包主任  你馬幫幫忙 !  

更好笑的來了 

當廖大霖又闖禍弄哭林小愷時    我忍不住大聲喝斥了幾句 !   

同學說 : 吼~ 好可怕! 淑桃老師 你連生氣起來都跟我們老師很像 
               
               但是 我們老師比你更可怕好幾百倍說!  

 我 : (  = = ! ! ) .......





一個人的旅行(兔) ←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為何夢見他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