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2/09/25

搖搖盆

收到GIMI姨的禮物  叮叮超級愛的啦!!
所有的貓搶一個盆....差點沒引發暴動
最後 當然是給叮叮獨占囉!!
Photobucket

顧名思義~~搖搖盆是用來搖的
可是老人家不愛搖 所以要掛在樹上
Photobucket

叮叮謝謝GIMI姨的禮物^^
Photobucket

這麼好的盆當然要報給大家知道
發條家的搖搖盆賣場  發條‧二點
Photobucket

看這表情就知道顧客滿意度百分百
Photobucket

爽翻了~
Photobucket

大滿足!!
Photobucket

呵呵~每隻貓有每隻貓的玩法
誰說搖搖盆一定要那樣搖   這樣當朝天貓也很讚!
Photobucket

看到叮叮開心 swen也開心
Photobucket

一旁強烈的對比.......可憐兮兮沒盆的貓兒們
Photobucket


這樣也能搖進夢鄉喔~~
Photobucket

好好睡的盆
Photobucket

不顧形象睡翻
Photobucket

睡得真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睡著還是喝醉啦??
Photobucket

這根本是灌了3杯高梁的下場吧!!
Photobucket

酒醉了吧?!
Photobucket

這下可沒有搖到外婆橋....應該會搖到警察局喔!
Photobucket

叮先生~~沒有人想看你的下空照 好嗎!!
Photobucket

下空照~~~咱們下回見
Photobucket

拜拜
Photobucket

 

 


關鍵字: 警察局

難兄難弟←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大小通吃之門都沒有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