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9/12/09

豬耳朵

新生活運動~就是要"咬耳朵"啦!!
Photobucket



小朋友們等了很久都沒有新家人出現.....送養期越拉越長
Photobucket

發現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了.....真不知這是代表好還是不好
Photobucket

尤其是這兩個小傢伙簡直就是天生一對
Photobucket

感情好得不得了!!
Photobucket

感情好到~~柔柔愛上這超好吃的豬耳朵啦
Photobucket

舔舔舔~~~~~
Photobucket

哈哈~柔柔最愛的小零嘴
Photobucket

又香又甜~~口水流滿地啦!!!!
Photobucket

嘻嘻~小豬也要給柔柔愛回來喔
Photobucket

柔的嘴巴也開太大了吧 =_="
Photobucket

呵呵呵~原來柔柔是有著天使臉孔 魔鬼內心的小皮蛋
Photobucket

三豬睡的甜甜
Photobucket

噗~每一個肥屁屁都讓swen有想要捏捏肉的衝動
Photobucket

大屁屁王
Photobucket

三隻小豬
Photobucket

喔~對了還有柔柔這隻小小豬....全家都是豬寶寶
Photobucket

在swen家"咬耳朵"是愛的表現喔 ^0^
Photobucket

新生活運動就是要咬耳朵喲~
Photobucket

其實小豬還蠻享受被咬耳朵的...
Photobucket

ㄎㄎ~~叮叮雖然掉牙齒....不過豬耳朵還咬得動啦
Photobucket

叮寶貝~你也太愛豬耳朵了吧
Photobucket

有需要這樣枕著....是怕被柔柔搶走嗎?
Photobucket

在小豬還沒有找到新家人之前.....叮叮就暫時充當豬葛葛唄!
Photobucket

叮大戶長~ 一切就拜託啦!
swen娘要來偷懶去~
Photobucket

關鍵字: 全家 魔鬼

謝謝你←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豬少爺找爸媽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