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8/07/09

『MR .ENGLISH』



當我向老闆說:「拍個照」他不是對我擠出笑臉,而是轉身過去找忙碌不以的蘇珊娜。你可以確定他非常尊重自己的女人。然後伸出手摟著才露出笑臉拍照。孩子睏了,也是這位新好男人帶著可愛的孩子先回家去,怎麼?你想嫁了嗎?哎呀!人家名草有主啦!

MR .ENGLISH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熱河路與孝順街口
女主人是蘇珊娜,男主人是「Scott」。

最近忙暈了,在兩位熱情大方的主人引領,橘色的裝潢已經透露出來了。三個好友大家在輕鬆的氣氛下,笑點又不斷爆出這次我可以不用擔心被趕出去,哈哈!

這樣你就能知道男女主人如何的隨和好相處,不過餐點上可不隨便喔,挺用心。




美式風格攝影

杯光?影

色香味俱全

真的會牽絲呀

再拉~~~~~起司非常足


當大家看到肉都叫了起來~~~哇!好多喔!




千層麵特寫


牆的一偶

吧台


正港俊男美女

MR .ENGLISH
高雄市三民區孝順街78號 (07)3134 965

延伸報導 默默的Mr.ENGLISH



檢視較大的地圖


關鍵字: 地圖 報導 熱情 正港

許經海綠豆湯←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蛋沙拉吐司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