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0-06-01

木柵動物園!!ZOO

這天心血來潮到動物園逛逛~
已經好多年沒來動物園了,雖然家裡離這很近...
不過還是被眾多人潮嚇的不敢輕易進入,
尤其在無尾熊及熊貓的入住後...參觀遊客暴增,
別說是無尾熊了,連看個獅子老虎都要擠破頭吧!!
今天因為下雨的關係,遊客不多...算少吧~
我們一路上通行無阻,可以一直盯著無尾熊看...
看到無尾熊們都在等下班了,我們還不離開~
雖然下著小雨~不過可以這樣悠閒的逛動物園,也是難得的機會吧!!

茄賴皮...哈哈!!我很醜吧~我們在學後面的猩猩啦...
P1000678_1_調整大小.JPG

就是在學他啦~整個很熟練的姿勢...超敬業的!!
P1000675_調整大小.JPG


媽啊~我的臉好小喔!!
IMG_0107_調整大小.JPG

眼睛超大顆吧!!
IMG_0101_調整大小.JPG

茄 & 妹獎
IMG_0098_調整大小.JPG

三人瞎逛動物園~
IMG_0096_調整大小.JPG

這隻無尾熊整個很頹廢~像喝醉酒的糟老頭...很難得有機會看到沒掛在樹上的無尾熊...
P1000692_調整大小.JPG

可以超近距離的看牠們!!
P1000691_調整大小.JPG

牠們今天算活潑的喔!! 有在吃東西跟看外面...不是只有躲在後面睡覺!!
P1000695_調整大小.JPG

還有去檢查的動物~整個很好笑!!
P1000689_調整大小.JPG

老大也一起逛動物園~
P1000684_調整大小.JPG

看起來沒啥殺傷力母獅~
P1000683_1_調整大小.JPG

母獅帶小獅~
P1000681_調整大小.JPG

金剛吃甘蔗~
P1000674_調整大小.JPG

這隻金剛真的很大隻~有點被嚇到!!
P1000673_調整大小.JPG

頂屁股~
P1000670_調整大小.JPG

忘記叫啥的猴子...很皮!! 會一直要東西吃~
P1000669_調整大小.JPG

青蛙為啥要比讚呢??
P1000666_調整大小.JPG

感覺這類的蜥蜴很可愛~好想看他打開呦!!
P1000664_調整大小.JPG

這天看最多的應該就是龜類了~
P1000663_調整大小.JPG

牠是活的~只是在睡覺而已!!
P1000662_調整大小.JPG

好想幫他抹乳液啊~
P1000661_調整大小.JPG

又是龜...
P1000660_調整大小.JPG

牠在看鏡頭耶~
P1000659_調整大小.JPG

為啥會這麼多龜呢???因為龜很長壽...而且很好拍照!!
P1000658_調整大小.JPG

他是假滴!!!
P1000656_調整大小.JPG

屁股髒髒的熊貓...
P1000654_調整大小.JPG

熊貓爆衝~
P1000653_調整大小.JPG



阿母的彰化老家!!←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金泰食品...吃到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