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情閒聊
2007/12/19

(下)聽說這是一款追男遊戲?(含攻略?進入小心……無誠勿試……)

(前情提要...)

...此時,李組長面對著一臉驚恐的阿財說道:『我們警方辦案一切講求證據...』...(耶?不是這段嗎??)




(咳!重新提要...)

 
所有的人都給我去打工啦!!!
就算一天只有一千塊的工資也好,操到生病也不準給我花錢看醫生!!
 
就這樣的~用賺零工(抖)的方式湊到學長的續約金。
這真的是五光十色的演藝圈世界嗎?(遠目)


繼續閱讀
2007/12/18

(上)聽說這是一款追男遊戲?(含攻略?進入小心……無誠勿試……)

(倒數0.2天...嗯......是不是有人先拿到了啊?偷跑喔~~預防大家開始玩就不理這篇,所以寫到一半先行釋出...不是故意賣關子的喔!)

(PS一下,有看到有些人發生註冊困擾,記得註冊時,請用『前導程式』右邊數下來第4個按鈕『遊戲帳號』進去,用產品認證卡的序號、密碼申請遊戲帳號,說明書都沒在看厚~~第4頁有寫,不過心急難免會發生這種意外,請大家告訴大家...)



據聞網路上有朋友說「甜蜜樂章」偏向戀愛主題,養成與經營的成分較少,是款屬於追男的戀愛遊戲。

看到這個不覺「驚」了一下!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回事?
我們培養藝人和經營公司的內容都到哪去了?
還是說……從頭到尾,就我搞不清楚狀況。▔▽▔
 
 

繼續閱讀
2007/12/18

終於得獎了!!!(...輾轉難眠來po文)


辛苦了三年,終於得獎了,學長,你果然沒有讓學妹我失望!!!





此次「甜蜜樂章」中,搶獎怪物不再只限天王天后,還有一些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讓人相當頭痛,輸給天王天后還心服口服,輸給那種傢伙可就......

「媽媽,為什麼我會輸給笨蛋?評審一定送錯名單了!!不可能啊~~~」

這種糾結的心情,就請自行體會吧!

甜蜜樂章,倒數1天......






長期測試之下,每日都因為夜有所夢而輾轉難眠,學長,你終於擊敗他們了!

為了讓這篇看起來不這麼灌水,下面有國外通告的介紹......


繼續閱讀
2007/11/23

沈惟真後援會招募中.......


雖然官網還沒有正式公佈,但消息靈通的玩家應該都知道男主角是哪八位了吧?
先跳過大家熟悉的舊人不提,今天要介紹的是這次的新人—沈惟真。


還不認識他的人可以連到官網看看簡介
http://stardom.joypark.com.tw/stardom3/index.aspx



(城仲瑄?那個我們以後再聊)






先不提學長的笑容是如此親切溫柔,和藹可親,光聽他說話就有如沐春風的感覺.......
是一個沒有脾氣的好好先生。(大概吧.......)

光是沒有脾氣當然還不夠,還有以下種種優點:


繼續閱讀
2007/11/04

假日加班團的附贈品


在參加假日加班團的星期六早上,某英夢到....甜蜜樂章順利上市了!
但...接踵而來的卻是....


繼續閱讀
2007/10/29

甜蜜樂章正式出發!



  甜蜜樂章的資料終於正式列入巴哈的資料庫當中,雖然遊戲的研發已經進行了很長一段時間,但現在卻有一種重新出發的感覺。

  如果在期待這個遊戲的話,不要忘了去投下選票喔!是在催票嗎?)

newodin.gamer.com.tw/2/11812.html#


繼續閱讀
2007/10/05

網站不再更新......

因週末颱影響心情...故..........


《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Blog

不再有新消息釋出,

NPC小組將集中精力完成最後開發 !!!



繼續閱讀
2007/09/18

如果明星志願進軍日本......

 

如果明星志願可以進軍日本,如果我們的角色統統可以配上語音,會是怎樣的陣容呢?

因為平常有研究日本聲優的習慣,忍不住列了一份表來妄想一下,
雖然知道這只是一個遙遠的夢想而已,不過人生有夢還是最美的嘛!


以下為妄想聲優清單

(有一些角色沒有在我的妄想之列,真抱歉,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幫忙補完......)

 


繼續閱讀
2007/09/12

囧rz囧rz囧rz...明星志願名人堂

唉呀~劇情有問題了、、、、

這時候debug視窗跑出錯誤訊息.....

一個令人囧到最高點的訊息.....

頓時讓我心中響起很甜蜜的樂章


『啦、啦啦啦啦~拉、喇....』

(為保護當事人、獸...)



繼續閱讀
2007/09/08

女主角的豪宅!


遊戲當中有許多背景圖,眼尖的玩家應該會發現,有一部份是由照片修改而成的。

這些照片大部分都是自己親自拍攝而來,所以做遊戲不但要坐在辦公室埋頭苦幹,偶爾也需要上山下海的尋找美景。


前幾日的(疑)駭客事件後,為了平復大家心裡的衝擊以及重新提振士氣, 公司舉辦了一場員工旅行,為期兩天一夜,拋開了繁瑣枯燥的日常事務,讓大家出外走走,讓心靈得到滋潤,就像一泓逐漸乾涸的泉水遇上甘霖,終於再度展現生機,蜿蜒出涓涓細流。

除了心靈上的復甦之外,在工作上也有意外收穫,一行人無意間找到了女主角居住的別墅……


繼續閱讀
1 2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