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8/05/09

不保證每週出刊的明星志願不甜蜜週報0509

 

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動畫化小說化啦)))))))

 

因應玩家熱烈要求(有嗎?),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終於要搬上大螢幕小說化啦!

雖然可能不會有人很期待(被路過的總編毆飛),但還是請大家稍微期待一下下啦!

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系列第一彈《浪漫賭注》

將由電玩界超級大咖大宇資訊,以及出版界閃亮之星麥田出版社(親愛的老闆,我有很努力宣傳喔)攜手打造,預定20087月中旬(大概吧!)上市。



  大家一定很好奇,甜蜜樂章中有那麼多對甜死人不負責的情侶檔,到底是哪幾隻被抓出來寵幸兼打前鋒呢?想知道嗎想知道嗎,有沒有看到我閃閃發亮的大眼睛……什麼,沒人理我!沒關係,就算沒人理我我還是要說。

自從在純真年代公布要開拍《浪漫賭注》以來,小苦力每天都飽受不明人士的威脅加利誘(為免死於亂刀之下,無法造福人群讓書順利上市,小苦力決定大義滅親守口如瓶,誓死捍衛這些人的名字順便保護自己的小命)。每個人都想當男主角,彼此還會勾心鬥角,偏偏不想捲入風暴的杜大千金,經常藉故拍戲、錄音外出,小苦力只好獨守空閨獨自坐鎮,飽受一群帥哥的「甜蜜折磨」。

經過激烈的纏鬥,最後到底是誰勝出了呢?欲知詳情,且待《浪漫賭注》分曉……

(哇,不要打我,人家被警告不准說了呀!)

回到正題(上面那些全是廢話嗎~”~),請問各位對甜蜜樂章裡的哪一對天兵情侶有興趣呢?請大家高抬貴手來投個票吧,也許您的一票會決定下個故事由誰領銜主演喔!票選的結果,將會納入我們的參考選擇之一(參考參考,再次強調,真的只是參考喔!請有一點點期待,但不要太期待……因為您的期待,可能只有0.05%的機率獲得回報)。

 

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系列.不保證有第二屆的第一屆.甜蜜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票選──

 

‧投票有限期限:即日起至0530截止

‧投票方式:不需年滿二十歲,不需帶印章,更不需帶選舉通知,只要有滑鼠、鍵盤又可以上網,就歡迎投下您寶貴的一票(再次申明,這是公開但不嚴明的票選,只要有熱情都可以參與)。

 

1.      杜雲芊vs沈惟真

2.      杜雲芊vs姚子奇

3.      杜雲芊vs慕容和希

4.      杜雲芊vs衛亞

5.      杜雲芊vs丹尼斯

6.      杜雲芊vs史蒂芬

7.      杜雲芊vs城仲瑄

8.      杜雲芊vs紀翔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原少緯、耿言顥、克烈斯、新名紗雪等人,也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賀總,因為這是甜蜜樂章啊!對他們有興趣的人,請拿個枕頭到床上躺下,做夢去吧!

當然,您可以合理地懷疑,為什麼女主角都是杜大小姐,只是您的懷疑得不到任何回答,因為這裡是明星地下站,哇哈哈!

 

謎之音:其實杜司臣是幕後金主吧!

麥田小苦力:……(冷汗直流)……我、我去拜票了(落荒而逃)……

 

您神聖的一票,雖然不能決定台灣的未來,卻可以幫助小苦力脫離苦海(免於帥哥們的追殺),讓甜蜜樂章擁有更光明燦爛的未來(應該吧?)。

懇請惠賜一票,拜託拜託!

 

不保證每週出刊的明星志願不甜蜜週報下期預告──

麥田小苦力將為了年終獎金廣大的粉絲謀求福利,翻山越嶺、跋山涉水,埋伏在各大帥哥後面,帶領各位偷窺他們有什麼見不得人的祕密,比如說紀大少和金小薰是不是真的有姦情堅情……嘿嘿嘿……啊啊,不是啦,是採訪他們的競選心聲兼拉票政見。

謎之音:不會開天窗吧?

麥田小苦力:安西教練說,不到最後一刻絕對不能放棄……所以,如果堵得到人的話……







(專:歡迎不知死活的外卡選手.........我先宣讀一下你的權力:『首先,你所說的一切言論.....呃.......將會成為陳堂證供』『所有玩家都可以對你保留八卦追訴權....』以上。)




提醒一下:投票請到左上角的欄位喔!
每人一天一票,哪位帥哥能搶到這個出線的機會、擁有幸福的戀情呢?決定權就掌握在您的手上!!



巴哈贈獎活動:妳最希望誰對妳說耶誕快樂???!!!←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不保證每週出刊的明星志願不甜蜜週報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