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8/06/24

新成員小羞羞 >////<

這兩天家裡來了一個新成員,
是小羞羞~~

請仔細看,不是恰北羞喔!羞羞是左手小白手,
這是比較小號的羞羞~~右手才有小白手捏~~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我們家怎麼可能再多新成員呀....

兩隻兔女王就打個沒完沒了了!
怎麼可能搞三國鼎立....



這位新來的小朋友是新接手的中途兔,
真的跟羞羞很像吧!是侏儒版的羞羞耶~
取名叫做Pomelo(柚子),小名叫小柚

小柚是PTT版友manishyu6/22通報在新竹某駕訓班教練養的,
可是環境非常糟糕教練其實不想養了
PO文時說是一個半月大的兩隻兔子,
一隻灰兔與一隻獅子兔,希望能夠有人認養。





寄信詢問了地點與電話,
意外得知其中一隻不小心被野狗咬死....
真是晴天霹靂,於是隔天6/23(一)便立刻衝去接。

那是一個很在偏僻地方的駕訓班,
沿路都是野狗,難怪小獅子會被野狗咬死....

兔子被養在開放式車庫,我一看真的差點沒當場昏倒,
環境真的很髒很亂,籠子裡滿滿的地瓜葉與紅蘿蔔....
籠子外面架了層層的鐵絲網,
那位先生用老虎鉗開好久才幫我們把小柚抱出來。

天哪!一抱出來我就驚呼,羞羞耶....
而且,根本不是幼兔嘛....
看的出來是隻侏儒差不多成兔了,
我還刻意詢問了那位先生到底養了多久,
那位先生說其實小柚和獅子兔是朋友交給他的,
養沒有很久,他自己原本養了六隻,
通通....通通....都被野狗咬死........

他還很得意的說他以前的兔子都很大隻,
這隻一定才一個半月兩個月大而已,
想來他是應該沒見過小型兔這種品種,
也不想跟他解釋太多,但願他以後別再養就好了....

 




回家後大致檢查了下小柚的狀況,
狀況都很好,是小女生,
體重只有900克,只有一半的羞羞大....
個性很乖巧會討摸,嬰兒抱剪指甲也OK!
抱起來竟然不會亂踢掙扎耶~

而且從小吃蔬菜水果長大,
可是適應力良好,看來吃過苦都知道要珍惜哪....

當天晚上就會吃草吃飼料用飲水器了,
便盆使用還在觀察中



 

只不過實在不太確定成兔與否....
而且在屁股後面發現一坨打結很髒的毛,
有點懷疑會不會是被公兔給....
啊啊啊~~~希望不要啊!!!!!

已經預約了下周二會去剛果做健康檢查,
但願一切OK沒問題,小柚就可以找幸福囉!

 

 

附上兩張超可愛的照片!


粉紅圍兜柚柚





彩色珠珠項鍊柚柚





有沒有被電到呀~有沒有被電到呀~~~
也想要一隻羞羞嗎~是脾氣好的羞羞喔!!


等我PO送養文的時候再來信嘿!!!



關鍵字: 幸福 地瓜葉 地方 體重

首頁│ 下一篇→【已送養】Pomelo--藍灰色侏儒兔♀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