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9/10/05

壞天氣的好心情


最近真的忙到不行,
根本沒有時間整理忙碌的思緒,
沒想到因為颱風,連天氣也糟透了⋯⋯

趁著今天稍有一點空檔,
趕快來把部落格的蜘蛛網清一清啦!

哎!
壞天氣通常只能悶在家裡,
想讓心情變佳,
能有什麼好方法呢?

小珊的建議就是⋯⋯來動動手、玩玩佈置吧!!


 


首先整理出一個小角落,
然後準備好雜貨和花材(金露花+海金沙+樹枝)⋯⋯⋯⋯

 

 

大致擺放一下,
結構確定之後,其實就已經完成80﹪啦!
是不是很容易呢?

哈哈⋯⋯心情逐漸變好中⋯⋯



 

 


——小珊的小小方法——
置物架漆白立起來掛上小物⋯⋯琺瑯水瓶插入樹枝⋯⋯
颱風天一定要有的蠟燭和燭臺⋯⋯再加上花草點綴⋯⋯
記得美麗色彩的餐巾紙也很好用喔!




 

 


完成囉!!

 

 


——小珊的小小秘訣——

白色琺瑯水瓶當然是必備的,
三種SIZE可以各有不同的用途喔!插花裝水都好⋯⋯

哈哈⋯⋯
驚喜發現可愛尺寸的小壺小杯盤,擺放起來增添不少趣味!

浴缸用的置物架,
換個方式使用有何不可呀?

 

 


在這個雨下不停、灰濛濛的天氣裡,

小珊這裡有一個角落,
有著簡單自然的雜貨器皿和花草,
映著溫暖的蠋光⋯⋯

靜下心,
感受著來自北歐的好心情⋯⋯⋯⋯



 

 


特別感謝 =
IKEA熱情贊助的貴賓禮券

相關連結 =
http://www.wretch.cc/blog/ikeameatball
http://www.ikea.com.tw/chi/main.html



 



陽光印象←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小小花店的夢想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