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7/10/22

。溫德啤酒節。


是滴!
今天我們又去找Michael玩啦!!
抓緊溫德啤酒節的最後一天,一定要去喝啤酒的啦~




光從大門看就感覺到好熱鬧!!!

(後面影片多請耐心等待下載,有的長有的短下載時間不一。)


本來看著滿滿的人頭,好怕沒位置啊!!!!!
幸好Michael找了位置給我們三個(我、老徐、XP小姐)。

二話不說,馬上點菜,XP小姐有交待!她要吃豬腳!

上菜囉~




第一道菜是跟上次去吃的冷盤內容差不多,但是因為這次人數比較少,我們只點1/2盤的份量!
起司好香濃,鵝肝醬也很讚,都好好吃喔!!!!




第二道是綜合香腸
我個人也還是覺得粉好吃~~~




XP小姐指定的豬腳啦~XDDDD
旁邊那兩丸第一丸說是洋芋丸但是吃起來像是有加了糯米的感覺!
像南部粽的黏呼呼的感覺,不過也是不錯吃喔!!




附的,不管是單吃或是配起司或鵝肝醬都好好粗喔!
(我是PO給妳棉看,不是PO來被妳們扁蛤!!)
外皮又酥又香,裡面又軟又Q!真是超好吃滴~(不信去問XP小姐




來這沒這個怎行!!!(第一杯1L的)
一定要來杯德國黑啤酒的啦~~~
泡泡是苦中帶甜,那甜味有帶著焦糖的香味呢!
啤酒本身就免我多說吧!超好喝!!!




這是第二杯 0.5L 我跟老徐很乖吧!才喝兩杯耶~
(Michael還讓我們一人帶一個這杯杯回家作紀念唷!)
其實我還想喝第三杯,但老徐說他肚子好撐吃太多喝不下了。。。



來看點影片吧!
超熱鬧氣氛好的不得了~

首先來聽聽現場演奏吧~!


  

看不到請 點我


再來咧就要看外國客人跳舞囉!

 

看不到請 點我


看我們Michael都忍不住手舞足蹈(還外加拐杖!)起來~~

 

看不到請 點我


接著要看的是最High的啦!
客人跟員工一起跳舞,連跛腳的Michael也一起跳囉~

 

看不到請 點我


整晚真是從頭笑到尾呀!
氣氛好食物好吃,真是享受呀!!!!!!




我跟辛苦的在颱風天為了搭室外棚子摔斷腿的Michael合照!
Michael真的是超口愛的!人又超好~
(迷想到我手機在光線充足的地方拍出來還挺不錯的嘛!)




兩位辛苦演奏演唱的帥哥~
(咳!左邊是我喜歡的外國北北型,圓肚肚配吊帶褲超口愛!
(↑可惜那吊帶褲台灣買不到,不然好想買一件給老徐穿一定很口愛~
其實原本我是只想跟左邊有肚肚的北北拍照,
我禮貌滴走去問他,但旁邊那個高個的幫他說:『NO!』
因為他也要一起拍XDDDDDDD
(這邊因為快收了光線不足一樣用手機拍,拍起來效果差多了。。。)


好!報告完畢!
以上就是燒燙燙今晚去玩的報告啦~~

吃飽喝足來睡覺去~!(拍拍圓肚。。。)




。硬漢慶生會。←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花花花。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