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7/09/02

。8/30 釣蝦趣。


老徐看我最近低氣壓不斷籠罩 於是在前一天本來又問我現在要不要去試試釣蝦?
戴著耳機聽音樂的我以為他是問之後想不想試試跟他去釣魚?
我無意識的點點頭 反正 我都這付要死不活的德性
他這麼有心要帶我出去散散當然我一定要接受啊!

後來才知道他問我時是問要不要現在馬上去?
我說好趕喔~明天吧!

於是8/30 是老娘活了28年第一次釣蝦!




老徐以前就喜歡跟朋友去釣蝦釣魚,所以其實基本配備他都有
到了釣蝦場我還是覺得無聊,因為他光綁線準備東西就弄了20分鐘有。。。

一切都準備完畢後 耐心教我要怎釣怎看怎跟蝦搏鬥!
開始 覺得好像有點趣味了!

當天的經典冷笑話

『有時候啊!浮標在動不一定是有蝦來吃餌喔!可能是經過撞到而已,
 所以妳要等浮標上小紅點沉下去再去啷(意為一拉一放的逗弄)蝦,機率會比較高!』
『啊!奇怪!蝦子他又沒要吃餌自己不會繞路閃開喔!撞我的餌幹嘛!』
『因為他是蝦(瞎)子啊!』
『。。。。。(哪裡有外套借我披一下)』

雖然我散光很嚴重,其實在水波不斷的釣蝦場裡 
我光要看自己的浮標在哪有時眼睛已經很吃力了 好花喔!
但是!
開市第一隻可是老娘釣上的!
哇哈哈哈哈~




一定要拍照紀念一下!

老徐邊教我邊問我釣蝦好不好玩啊?
我說還不錯啊~不過前半小時實在太無聊了!
看你弄半天我都快睡著了!

釣了兩個小時 成績為15隻 
我大概只釣到5~6隻吧!?
後面剩15分鐘時我們才釣到十隻左右
我就跟老徐說
『剩下15分鐘,明天奶奶能不能吃胡椒蝦就靠你了!』
不知道是孝心感動天還是有業績壓力
竟然。。。。真的釣完五隻!湊到15隻XDDDDD




滿滿一袋呢~

隔天當然就請公公大廚幫我們做胡椒蝦啦~
自己釣的吃起來特別爽~

釣完回到士林時已經快兩點,想想都到士林了,去看看炒羊肉有沒有開好了!
碰個運氣~
沒想到!!!之前六月因炒手手受傷後暫停營業的炒羊肉又出來了!!!!!!
今天真是Lucky Day!
二話不說點兩份中辣炒羊肉回家配啤酒嗑的乾乾淨淨!
老徐連剩下的湯汁跟碎肉末都不放過,跑去盛了碗白飯來把剩下湯汁通通倒進去
邊倒邊說
『炒羊肉蓋飯!!!』

要不是已經太晚我實在好想跟他搶那碗飯。。。
(吃宵夜已經很罪過了 我哪敢還吃飯!!)


真的很慶幸有老徐!
雖然他不懂浪漫,不會說好聽話,但他都會默默替我想!
最近也很努力想帶我出門走走散散心~
連我去夜店玩完,他都還會來載我回家!
好吧!就給你這木頭人第一名啦!!!!


 

關鍵字: 士林 夜店 耐心 成績

。好康報 - 貓咪T恤、背心。←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花生糖與小不點。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