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7/09/28

阿ㄅㄨ在九喵姨家滴短短三天(9/22-9/25)

話說熊姨決定去歐洲後  就一直很擔心小兒子阿ㄅㄨ滴住宿問題~~~
因為阿ㄅㄨ實在是太活潑可愛惹~熊姨阿ㄅㄨ滴爺爺 奶奶無法招架  
所以一直在想該怎麼才是最好滴ㄋ~~~
鐺鐺鐺  當然~阿ㄅㄨ滴乾媽~小咪麻是最好滴人選惹~~(阿ㄅㄨ是小咪麻撿到滴)~~
但是又怕小咪無法跟其他貓咪相處 所以當然要在物色第二家托兒所啦~~~~
很榮幸滴~9/22那天剛好大家都要去參加環球滴走秀~
所以就想說剛好可以先把阿ㄅㄨ就直接放在九喵姨家托兒所惹!!!!!!!YA!!!!!!
沒想到阿ㄅㄨ喵影還沒看到 前一天就收到阿ㄅㄨ滴食物惹~~~
買尬~~整整一大箱耶~~~吼~~可以吃好幾個月惹!!!!!!(而且小咪麻也收到一大箱喔!!)
哆比&Coach(齊聲說):馬麻~這些是給偶棉滴中秋禮物嗎~~~好讚喔!!!!!
Coach媽(小聲滴回答):拍謝ㄋ~這些都是明天要來住宿滴阿ㄅㄨ底迪滴食物&零食ㄋ!!!!  

東西之多~~~買尬~


滿滿一箱滴CIAO罐罐~有兩種口味各一箱耶!!!!!(一箱=24罐)


貓公爵餐包也一盒~~


哩哩扣扣一堆滴零食~~


乾乾~~~



9/22這天基本上阿ㄅㄨ走完秀才來我家~後來偶棉一群人浩浩蕩蕩去吃燒肉時是把他先隔離在貓房滴~~半夜12點多回到家時有看到他躲在Coach大師滴衣服 被被堆裡面睡覺~偶就放心惹~~~

9/23一早餵罐罐時阿ㄅㄨ就有出來吃~但是看到偶就躲起來~為了讓他放心偶就把貓房門關起來~
沒想到他要喵陪~一直叫一直叫~於是偶就把貓房門大開讓他自由活動~~耶~~會開始探險惹~~~

結果~~被他發現一個超讚滴躲藏地點~~~~偶滴床頭後面XDDD~~~買尬~他可以在裡面半天~
要上廁所時才會出來~害偶餵罐罐 水水 乾乾時都要放在"洞口"~~~
在洞口放飼料~~~~


幸好阿ㄅㄨ雖然會躲我但是對九喵倒是好奇 無所謂 而且喜歡Puki Puni 喔~~~
偶覺得他可能把Puki 當成喵咪葛格惹~他棉會聞聞 親親 Puki還有舔他喔!!!!!!!


Puki阿ㄅㄨ滴乾乾阿ㄅㄨ馬上也跟去吃

只要阿ㄅㄨ一吃 Puki也就乖乖滴走惹~~哇~~真是好葛格阿!!!!!!





9/24 阿ㄅㄨ已經有點適應惹~~三步五十會開始出來閒逛~還會找小公主睡床躺ㄋ!噗~~~



哆比葛格也處的不錯~~


鼻過還是喜歡Puni 葛格耶~~~

兩位門神~~~哈哈~~~

可愛ㄋ:D

隔著門縫玩耍!!!



ㄎㄎ~~好帥滴兩位門神ㄋ~~噗~~~~



9/25下午就被帶到小咪麻家去惹~~因為小咪麻不用上班所以可以好好照顧他棉:D
基本上九喵們對小ㄅㄨ都沒啥感覺~點點會小小"哈"一下~最小氣滴就是哆芬惹~~遠遠滴就開始"哈"不停~~鼻過阿ㄅㄨ也不鳥他棉~~最愛跟Puki Puni惹~~他棉兩兄弟對阿ㄅㄨ也都很和善~
基本上他棉滴脾氣都超好滴:D  阿ㄅㄨ也是~難怪會湊成一國:D



喵咪大爺豪華生日宴會~←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豬貓貓&牛花花來寄宿^^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