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 襪娃 ▍綜合娃仔 ♦ 訂做 ▍
2009/07/25
2008/04/10

▍襪娃訂作 ▍屁股開花。【丸子豬】

哈哈!距離上一次發表作品的時間,這一等又是過了好久捏!
等!等!等!等到屁股都開花了啦!

繼續閱讀
2008/02/15

{襪娃訂做}天使小海豹。

當初,會有小海豹的出現,是因為一位男生應女朋友要求而訂做的禮物。
那是我的第一隻小海豹。
沒想到,小海豹竟成為訂做襪娃的搶手貨。
讓我有好一陣子,三天兩頭都在縫小海豹,縫到有點.....

這隻海豹,跟樓下那位貓小姐,是同一位客人訂的。
只是,他們到最後還是會到不同的主人手中。

繼續閱讀
2007/10/19

{襪娃訂做}耐吉小熊2號。

哇!終於又完成一隻囉!
一個月一隻娃的進度,真是太讚了!
一整個慢到嚇屬倫.....

繼續閱讀
2007/10/04

{襪娃訂做}我是雞。

終於,又完成一隻娃了。
這隻小母雞,客人七月訂的,到現在才完成.....


繼續閱讀
2007/09/11

{襪娃訂做}水水公主兔。

水水公主兔。這是訂做客人幫兔子取的名字。
她是[彩紅獅]的女朋友。

繼續閱讀
2007/08/16

{襪娃訂做}是熊還是獅子?【彩虹獅】

從前有一隻熊,走在路上,不小心被一個派打中.....又一個派....又一個派.....
然後,熊就變成獅子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個廣告?
我超喜歡這個廣告的。
原來....獅子是熊變成的喔!
呵呵~~~有夠瞎的。

繼續閱讀
2007/08/06

{襪娃訂做}可以當我女朋友嗎?【草莓丸子豬】


這是個生日禮物。
一個男生想要訂做給自己喜歡的女生。
除了希望她生日快樂之外,更希望女孩可以了解他的心意。

繼續閱讀
2007/03/28

{襪娃訂做}運動去!【耐吉小熊】

一個男生(我猜應該是男生啦....)要送給自己的禮物。 本來,他是說要做一對婚禮小熊的,但不知什麼原因,卻變成了一隻單身的熊.....

繼續閱讀
2007/03/27

{襪娃訂做}小海豹2號。

可愛的小海豹又來了。 圓圓的小光頭,胖胖的大身體,憨厚的神情,看了心情就忍不住給他好起來。

繼續閱讀
2007/03/23

{襪娃訂做}棉花糖小兔2號

還記得棉花糖小兔1號嗎?(點我看「棉花糖小兔1號」) 棉花糖小兔1號的出現,是個意外。是個憨厚的baby兔。 沒想到,2號小兔,這麼快就來了。

繼續閱讀
2007/03/14

{襪娃}寫實,真不簡單【牛奶兔】

這是做手工娃娃以來,本人認為最難做的一個..... 不是難在手工,而是難在訂做的客人要求「寫實」。 因為這是主人心愛的兔子,但是卻在過年時....死翹翹了.... 主人希望可以藉由手工娃娃來紀念心愛的「牛奶」。 所以,訂做這隻娃仔的唯一希望就是「越像越好」....

繼續閱讀
2007/03/01

{襪娃訂做}乳牛小兔【兔子】

日子過的真快,去年七月才剛懷孕。 轉眼間,下個月,我家小熊仔就要來報到了。 十個月的孕期就在各種生理和心理變化中,瞬間流逝。

繼續閱讀
2007/02/14

{襪娃訂做}財源滾滾來【丸子豬】

今天是情人節耶! 可是,我沒什麼感覺..... 倒是過年的氣氛,讓我比較有反應..... 但是,不是因為我喜歡過年.... 而是因為,我昨天去換了一大疊新鈔,準備過年發紅包用。(((心好痛呀!))) 過年讓我比較有感覺,不是因為熱鬧的氣氛.... 是因為要發好多紅包....因而產生的心痛感覺.....Orz 不過話又說回啦! 小時候拿了長輩那麼多紅包,現在有經濟能力了,回報一下是應該的。

繼續閱讀
2007/02/08

{襪娃訂做}愛的豹豹【小海豹】

這是一個男生要送給女朋友的情人節禮物。 前天晚上才確定要訂做的。 照理說,我沒做過的娃娃,通常需要一點時間培養靈感。 沒想到,這隻小海豹竟然在當天半夜就讓我完成了一大半! 靈感就是突然來了,想停都停不下來, 硬是搞到半夜兩點,意識模糊到手一直被針扎到,才甘願休息。 哈!我好像越來越有藝術家的特質了.....(((哇哈哈哈哈))) (別理我,是我自己想太多=0=)

繼續閱讀
2007/01/24

{襪娃訂做}棉花糖小兔1號。【兔子】

第一次用毛巾襪做的娃娃。 本來,我不是要做兔子的..... 誰知....世事難料.... 當耳朵剪好了,棉花塞飽了.... 熊熊花現,他不是我原本要做的那個樣子.... 只好,順著感覺,屈服於現實.....

繼續閱讀
2007/01/11

{襪娃訂做}歪打正著【鯨魚】

做娃娃的生活,其實是很快樂的。 因為腦海中,會一直有新的畫面出現。 洗澡時,不小心就會有一隻貓咪的樣子,出現在腦袋裡。 走路時,咚一下....一隻小兔子,就會跳到你眼前。 然後,你就會迫不及待,想要把那可愛的樣子給趕緊捉住。

繼續閱讀
2007/01/04

{襪娃訂做}馬爾濟斯、牛頭梗,傻傻分不清楚。【狗】

做娃娃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每次的完成的作品,都會讓自己驚訝不已..... 當然,也常常會讓自己傻眼@@ 賣場裡有位網友問到我會不會做馬爾濟斯..... 馬爾濟斯??? 很常見的一種狗丫! 曾經是小蛋的北告(BEAGLE),就是! 要把馬爾濟斯做成襪子娃娃.....倒是沒試過。 所以,我開始了馬爾濟斯腦力激盪訓練。

繼續閱讀
2007/01/02

{襪娃訂做}新年快樂。【小松鼠】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有什麼新計劃呢? 祝各位老朋友、新朋友:新年快樂喔!

繼續閱讀
2006/12/29

{襪娃訂做}秘密【雞】

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喔! 可是,你不能告訴別人喔!

繼續閱讀
2006/12/22

{襪娃訂做}傳說中....【獅子】

傳說中,拔到獅子的鬃毛,就可以找回掉落的頭髮.....

繼續閱讀
2006/12/21

{襪娃}心的眼睛【狗兒】

眼睛小,是有好處的。 我可以只挑重點看。 不需要在意的地方,可以忽略的細節,我都可以選擇不看。

繼續閱讀
2006/12/19

{襪娃}笑一下,煩惱就過去了【恐龍】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我們只能讓自己過的快樂, 不能強迫別人參與我們的快樂。 生活,就是高潮低潮的劇碼。 遇到難題,學學我….. 對著鏡子笑一笑,你會好很多喔!

繼續閱讀
2006/12/15

{襪娃}給你一個擁抱【精靈】

情人的眼中,總是容不下一粒砂。 總是希望分分秒秒都只屬於彼此。

繼續閱讀
2006/12/14

{襪娃}熊熊愛上妳【小熊】

我是一頭全身充滿愛的小熊。 你看!我的身上刻滿了黃色的心呢!

繼續閱讀
2006/12/12

{襪娃}別問我是誰【烏龜】

莫名的,我來到這個世界。 揹著自己的窩。 但是,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屬於陸地......

繼續閱讀
2006/12/08

{襪娃}龐克阿斑與外星人【斑馬】

把龐克斑馬送給了蔡小花。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龐克斑馬就是合適那個外星人。 也許是因為那搓毛。 那搓代表龐克的毛......

繼續閱讀
2006/12/08

{襪娃}氣質是與生俱來的嗎?【兔子】

姓名:白雪公主兔 生日:061117 性別:女生 住所:已經被馬蛋阿姨認養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