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February 25, 2008

安妮廚房

文字、攝影 / 愛小莎

這家位於民生東路近長庚醫院的 [ 安妮廚房 ]
是無意中在奇摩生活的美食排行榜上看到的
看了評價感覺還不錯,於是決定來去嘗鮮看看囉!


坐了捷運,轉了公車,最後趕在訂位前的十分鐘到達
位於巷弄間的安妮廚房還蠻好找的,是在民生東路過敦化北路後的對面巷子裡
離長庚醫院不遠,走路約五分鐘可到達



到達時還沒客滿,這是臨走前拍的,可是座無虛席呢!



用餐區除了一樓,還有地下室,沒下去看不知有多大的空間囉



這間除了普通甜點外,還有個特色就是霜淇淋啦!
這個就是放在一樓樓梯間的霜淇淋機,客人必須自行來DIY捲冰淇淋囉~



上面還放了不少相片,佈置感覺還蠻溫馨的



一進門後,還有一個大型雜誌櫃,放了各式的雜誌可供翻閱
最上面一排是這裡的MENU,上面還有藝人的簽名



這裡是收銀台



我們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和一個豬腳
價錢就是包含了套餐(麵包、湯品、沙拉、主菜、甜點、飲料)
點好餐後,麵包隨後就送上,還是熱騰騰剛出爐的!!!旁邊則是大蒜醬~~
雖然一人有二片,但麵包有點小片耶....哈





湯品有二種,我們各點一個
這個是山藥養生湯,味道很清淡,超級清淡的阿~~~~



蔬菜濃湯(紅蘿蔔、蘑菇、玉米、洋蔥、馬鈴薯)
味道有濃不錯喝,意思是易肥的麵粉炒的有多啦!哈哈~~
果然好喝的東西都很容易肥~~



沙拉也有二種
這個是千島醬沙拉,沙拉感覺很普通



油醋沙拉,味道跟平常的和風沙拉不同,這個並沒有很酸



蕃茄海鮮麵($300)
義大利麵煮的還不錯,軟硬適中,不過蕃茄醬的酸度不夠酸...
值得一提的是海鮮量多又新鮮,蝦仁很脆很好吃!



特製煙燻豬腳($480)
這道是今晚最獲得我們好評的一道啦!
一上桌,看到傻,這隻腳也太大隻了吧?@@
外層酥脆,豬腳皮超Q的,吃起來不會噁膩,瘦肉部份不乾澀
搭配蘑菇醬或芥末醬都很不錯喔!強烈推薦這一道~~~
還有那一小陀米飯,水瓶男可是讚許有佳,說是飽滿香Q彈牙,粒粒分明,也是有挑過的唷



豬腳剖面圖,現在看了相片不禁又嚥起了口水@@



餐後飲料,沒什麼特別,就普通的那幾樣囉



甜點有二種
依舊我們各點了一樣,這個是等下要捲冰淇淋的脆皮甜筒
聽說,,,,吃完還保留著甜筒再假裝偷偷的去填裝冰淇淋也是大有人在~~ㄎㄎ



另一種是烤布丁
一整個巔覆了我對烤布丁的印象....這這這...根本就是奶酪好嗎!!????
布丁的香甜完全不見啦~~~~~~~>.<



捲冰淇淋這任務當然交由男生來服務囉!
結果信心滿滿要把冰淇淋捲到60公分高的水瓶男
第一次卻因為太高拿出來時垮掉了@@
當場我們兩個都呆掉了,一陀冰就這樣活生生的躺在那......
反應較快的水瓶男趕緊拿餐巾紙整個包起來再帶回去我們位置上
雖然冰淇淋機就在我們隔壁而己,哈哈
現在想想應該要把命案現場拍下來的,超好笑的啦
(相片是第2次拍的,這次有成功囉!)



這張是拍第1次捲的冰和被包起來的冰淇淋春捲.....哈



後來想想,反正都包著也不是髒掉,那還是可以吃的嘛!
所以,又拆開來吃啦~~



把冰淇淋倒在喝完的咖啡杯裡,又是一道新的甜點!哈哈哈
至於冰淇淋的味道嘛.....嗯,我只能說霜淇淋好像都那樣...鬆鬆稀稀的@@ 沒什麼特別阿!



今天用餐下來,整體感覺還不錯
服務態度很好,上菜速度很快,餐點也很好吃,是間值得再來的餐廳喔~~


安妮廚房 
http://www.annieskitchen.com.tw/
(02)2719-8850
台北市民生東路4段55巷30號1樓(近長庚醫院)
假日早餐:AM 07:30~AM 10:30
午餐  :AM 11:30~PM 14:00
下午茶 :PM 14:30~PM 17:00
晚餐  :PM 17:30~PM 21:00


N.Y BAGELS←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誠屋拉麵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