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本店網址: http://blog.sina.com.tw/playful/



分店(同步上映): http://blog.roodo.com/playful7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其原因和結果,
並且, 有益於我
感恩~
最近廣告留言太多,只好先關閉回應一陣子 各方好友講見諒啊~
2009/12/25

金勾貝爾~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繼續閱讀
2009/12/13

我不是蝴蝶


我不是蝴蝶,你看不到我
我不是蝴蝶,你看不到我
我不是蝴蝶,你看不到我
我不是蝴蝶,你看不到我
XD
繼續閱讀
2009/12/11

書卷氣

抱著書睡覺耶

好氣質!
繼續閱讀
2009/12/11

可愛包裝


那天去Sogo買我的晚餐, 售貨員姐姐看我兩手空空的
肯定沒帶袋子來裝東西(香港現在買東西如果要塑膠袋要另外收費)
轉身拿來一張很日本feel的包裝塑膠布(?!)
很靈巧地把我的東西全包起來 我在旁邊看呆了...
這.....好環保好懷舊的感覺喔!
XD
繼續閱讀
2009/11/01

新滑梯

喲呼~~~~~~~~~~~~~~~~~

Playful姨姨
這滑梯好好玩喔!

Playful(嚇到馬上伸手去接): 哎呀呀~你可要小心點!
這不是滑梯 是很貴很貴的車車啦~
繼續閱讀
2009/10/28

DD啊...


快點回家啦~
繼續閱讀
2009/10/28

餓了嗎?


這是XXL(加加大碼)的刺身級的帶子(干貝?)
一口吞不下的那種滿足感別無他物可以取代!
XD
繼續閱讀
2009/09/20

What a Sweet Boy!

真的想不出來中文應該怎麼形容 呵呵~

繼續閱讀
2009/09/20

躺著看


躺在窗下的沙發就可以看到這畫面
我可以瞇著眼睛看上好幾分鐘 很放鬆的感覺
繼續閱讀
2009/09/20

太熱了吧?


花墟某店的可愛兩兄妹
繼續閱讀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