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8/01/05

皮皮姐姐的婚禮


咦?貓桌?

迷錯!今天是小皮大姐的大喜之日!我又去參一喀了!



因為適逢週六,本來以為我會趕不上新人進場,先撥了電話小皮姐姐,

但我們趕過去時,雖然來不及入席,

但美麗的新娘還有新郎正好要進場,真是LUCKY啊!

來,拍張照吧!


喂!這是誰啊!幹嘛擋住鏡頭!
(是地,就是老陳)


耶!婚禮開始了!

我跟老陳說,我們乾脆走在後面好了!


幸福的宣示,宣宣哥哥說會好好照顧小皮姐姐


主桌,我終於看到小皮爸爸本尊啦!


貓桌,從左邊開始:天氣、發條、呸雞、貓眼、dear、老陳~
(剩下的座位就是我和小皮另外三位姐姐)


換衣服了,是一套粉紅色的晚禮服,好美喔!攝影師也拍個不停~


新人出來發送幸福的小熊,大家開始上前索取,非常踴躍!

這時候起,我的相機裡充滿了呸雞!


給我給我!


拿到了!噢耶!


呸雞:「我拿到了!哈哈!」


就是這個幸福小熊,口愛吧!


桌上的氣球也很口愛,天氣去拿吧!


天氣:「小的給您送氣球來了!」
呸雞:「非常好!你很有前途!」


吃飽喝足,新人準備送客了,換上紫色的禮服,讚喔!


來張大合照吧!


老陳與新人正經的合照,可是,旁邊出現一隻手.....


小皮大姐,要幸福喔!


PS1.呸雞的小熊、氣球、糖果,是要拿回去給小朋友的
PS2.老陳也打包了一堆食物,醫院晚餐吃得很豐盛
PS3.我本來是馬賽克處理,發條說貼黑膠帶就好了


關鍵字: 幸福 合照 晚餐

朵爸朵媽的婚禮←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又去北海道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