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8/08/11

CONDENSE進修課程


前排左起法國老師公司北區督導國外部經理總監
後為馨儀


懷著期期待的心戰戰兢兢參加法國講師的課程,
原本,以為我們已經是中華民國最高等級乙級講師了,
照道理來說應該難不倒我們才對.
唉~~~豈料到,因為課程太密集加上這次是全新完全不同於以往,
領先全球,世界首創抗皺美白手法與流程
~~~~連總監和馨儀也都差一點掛點了~~~
每天只睡5個小時~~~
厚~~~上課真是上掉半條命囉!!!!
課程結束後,每個人都說馨儀明顯瘦了一大圈耶!!!
(呵呵~~其實真正賺到啦!!)
不過,還好我們是真正有實力乙級講師,整個課程下來,在最後考試過程我們總算是為中華民國乙級講師留住一點面子~~~~終究得到法國首席大師的認可,聽到對我們不斷的讚美呢!!!
(哈哈忍不住又驕傲了)


總監與法國老師

呼~~~總算沒丟我們奧麗薇雅的顏面啊~~~~
法國老師說不久後總公司會把課程價目表完整的給台灣,所以啊~~~未來不久,台灣市面上就會有與法國同步流行
貴婦專享的新手法與課程囉!!
(法國老師與她的母親在法國出版了好多按摩書籍呢!!
只可惜,台灣沒翻譯本而法文我們又全看不懂~~~)

唉~~~馨儀忙到沒時間去剪頭髮,所以自己亂剪一通!!!
以致於留下抹不掉的呆瓜照
(照片就弄小一點,大家比較看不清楚啦!!)


關鍵字: 台灣 國外 世界 出版

奧麗薇雅~~~新娘秘書~~~義祥與翌禪文定←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中視採訪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