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本部落格部分資料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移除。謝謝!2011/12/01
2011/05/01
2011/04/27
2011/04/26
2011/04/25
2010/11/05
2010/10/26
維他命-芬蘭政府實驗報告-轉貼
就像最流行的維骨力一樣,吃太多其實因為軟骨增生過多,
進而形成骨刺, 所以維他命的相關藥品或食品,
其實不能吃太多 , 否則一樣會產生一些不良後果。不禁讓人深深感嘆:
真的還是天然的最好
繼續閱讀
2010/10/19
2010/09/25
2010/09/23
2008/11/11
2008/09/21
2008/08/07
2008/05/25
2007/09/29
2007/09/18
海鮮 -轉貼-人為什麼能感到鮮味?
除 了 酸 、 甜 、 苦 、 鹹 這 四 種 味 道 , 我 們 還 能 感 受 到 鮮 味 , 科 學 家 的 一 項 最 新 研 究 成 果 揭 示 了 人 類 能 夠 享 受 鮮 美 味 道 的 原 因 。
繼續閱讀
2007/07/10
2007/06/21
2007/06/08
2007/05/21
2007/05/16
海鮮為什麼能有助於預防精神疾病的發生呢?
吃海鮮預防精神疾病,這是《美國精神病學期刊》的研究發現,因為海鮮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ω-3脂肪酸”的因素,因此而建議:如果要有效地預防躁郁症,每年每人至少要攝取50磅的海鮮。
繼續閱讀
2007/05/15
2007/05/13
2007/05/09
19%國人對食物過敏 海鮮芒果是禍首
(中央社記者陳舜協台北二十八日電)根據一份由台北榮總、三總等醫院合作的研究指出,國人對特定食物有過敏情形的比例高達百分之十九,最常引起過敏的食物包括有殼海鮮、芒果、牛奶、雞蛋、花生等,值得國人注意。
繼續閱讀
2007/05/05
2007/05/05
海鮮如何處理才較衛生
隨著國人的生活水準提昇,每個人對自己的健康重視的程度也隨著增加。我們知道營養可是為身體健康做把關的工作,沒有好的營養是健康不了的,也就是現代人不能不重視營養保健的重要。
繼續閱讀
2007/05/01
2007/04/28
2007/04/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