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喜喜日記
2008/05/27

果然是親生的


俗語說得好,小孩是不能偷生的...
看看小喜喜的睡姿,根本就跟墨的一樣嘛XDD
繼續閱讀
2008/05/13

我的喜,5歲了~


哎呀,我的喜,你這娃娃臉,怎樣看都不像5歲了嘛
繼續閱讀
2008/05/11

FISH EYE^^


墨:(喜孜孜地)喜,你看看~
這是媽咪的新玩具喔~超有趣的~
繼續閱讀
2008/01/24

小霸王


墨買了心愛的stitch 墊子回家~
心想天冷時坐地板時也不會凍到屁股~


可是........
繼續閱讀
2007/11/02

落枕的原因

落枕,廣東話又叫訓歪頸....
人如果落枕的話...是很痛的

做貓真好~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怎樣睡都可以~

 

不過.........


繼續閱讀
2007/10/18

戲蜻蜓 - 喜喜篇


喜喜:好無聊唷~媽咪最近好忙呢,少了跟喵玩呀
繼續閱讀
2007/09/10

柑喜牌逗貓棒


喜:哇~讚喔
繼續閱讀
2007/06/20

weekday & holiday


holiday的日子~是彩色的
繼續閱讀
2007/05/18

夏日消暑良方----服裝篇

夏天來了~天氣好熱喔~
在我還未收到我我生日禮物前~媽咪都是用剪刀剪的.....

媽咪,你小心點喔~別剪到我,也不要剪得像狗啃的啦
繼續閱讀
2007/05/13

喜喜的生日party


人和貓的大餐~


繼續閱讀
1 2 3 4 5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