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9.obake的玩具古董/蒐藏
2009/10/12

鐵皮蝙蝠車

很久沒有來貼我的古董級蒐藏了
原因無他 因為古董就像是紅酒一般 喝掉一瓶就少一瓶
介紹了一台 就少一台
以後就沒話題可以寫了 哈哈哈哈
所以 要拖久一點 才來介紹
這台 應該有不少老骨頭有看過
小時候的蝙蝠車喔~~~


繼續閱讀
2007/09/22

科學小飛俠--鳳凰號



這幾天 拜螞蟻之賜
找出來很多以前的蒐藏
螞蟻? 沒錯 地震之前他們就開始蠢動
到處找食物
弄得我們全家很不爽
只好順著路清潔 就這樣 把壓箱寶也給翻出來清

繼續閱讀
2007/09/20

徵求老古董照片~~

 s03507.JPG

今天突發奇想 想看看有沒有人有把以前的[食玩]留著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吃的乖乖 蝦味先等等的食品
是否有留著小玩具的習慣呢
如果有 歡迎大家貼出來看看喔
貼圖可以參考上一篇文章的教學

我想應該有人跟我一樣吧
只是我小時候沒啥零用錢
所以沒有太多的小玩具
只要有 也是一定都留下來
歡迎大家來貼小古董喔 哈哈哈

繼續閱讀
2006/09/09

線上同樂會

很久沒有辦網聚了 一方面是空不出時間 一方面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意願 不如線上展示一下個人的蒐藏吧 這幾台 算是我個人的珍貴蒐藏囉 之前的網聚沒有帶去過 趁今天有空POST出來 另一方面 天天貼情報也很無趣 多少來寫一點心得跟大家互動一下

繼續閱讀
2005/10/25

小時候的玩具>>DIY毒蛇機

哈哈哈這也堪稱玩具古董啦~~~ 今天來一點不一樣的
sfight1.jpg

繼續閱讀
2005/04/21

懷念的螃蟹

這螃蟹見過吧 令人懷念啊 當時多的不得了 現在也快絕跡了.......
DSC03510.JPG

繼續閱讀
2005/04/15

小時候的食玩2

這個五年級和六年級前半段的應該見過吧 宇宙戰艦的食玩 這也很經典喔........
s03507.JPG

繼續閱讀
2005/04/10

小時候的食玩

你以為食玩是現在的新玩意嗎 不不不不不 很早就有囉 只是當時比較原始 吃過乖乖吧 還有多少小時候的乖乖玩具蒐藏呢 OBAKE是很念舊的人 以前留下的 全部保存 沒想到現在成了古董
s03500.JPG

繼續閱讀
1